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安葬 結果共272筆

  • 17歲菲女第一次見父 相逢卻是迎骨灰

    今年六月,一名台裔菲律賓男子,失足墜落高速公路涵洞中死亡,從未謀面的17歲菲律賓女兒,凡妮莎,在相關單位奔走下,如願來台,望著父親骨灰罈泣不成聲,要將爸爸骨灰帶回菲律賓安葬,她說,一直期盼能見爸爸一面,沒想到真的如願,卻是見到骨灰。
    2014/08/27 11:20
  • 【FOCUS新聞】黑盒子交給馬航了 烏叛軍親口證實

    馬航班機墜毀烏克蘭進入第4天,親俄的烏克蘭反叛軍,今天將關鍵證物黑盒子交還給馬來西亞航空,另外載運空難遺體的火車,也開離了失事現場,如果沒有變數,火車最後將交由荷蘭政府接管,遺體將可交還家屬安葬。另外,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施壓力道也越來越重,英國首相卡麥隆就直接打電話給普欽,要他別再卸責,盡速配合空難的調查。
    2014/07/22 21:35
  • 【FOCUS新聞】總計91國元首齊聚 曼德拉精神不死

    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追思會上,有91國元首政要參加,是繼英國首相邱吉爾喪禮以來,全球領袖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在這麼多人中,美國總統歐巴馬主動向古巴總統握手致意,這個歷史性畫面,可能意味著美國和古巴兩個世仇國家,向和解跨出一大步,1962年,冷戰時期,蘇聯在古巴部署飛彈,爆發了古巴飛彈危機事件,在2001年,也翻拍成電影「驚爆十三天」,古巴飛彈危機事件,讓美國開始對古巴展開「經濟貿易金融」全面性的經濟制裁,經濟制裁時間長達半世紀之久,也因此古巴遭受巨大衝擊,聯合國近年來都決議要求,停止對古巴封鎖,歐巴馬2009年上任之後,逐漸放鬆制裁,去年恢復兩國的海上貨運,今年延長非移民古巴遊客的簽證有效期,追悼會場地是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也是曼德拉生前最後公開亮相的地方,南非民眾冒雨,唱歌跳舞向曼德拉致敬,現場呈現了不同於一般追悼會的歡樂氣氛,4小時儀式不時大雨滂沱,但南非黑人文化傳統當作是吉兆,因為雨代表祝福,也代表生命,也映照著南非人的心情,曼德拉將長存於他們的心中,11至13日,曼德拉遺體將安置在首都普勒托利亞的聯邦大樓供弔唁,靈車每天會繞行首都一圈,14日移靈到故鄉東開普省,15日在故鄉庫努安葬。
    2013/12/11 20:33
  • 徐總猝逝/心繫美濃棒球! 徐生明將「落葉歸根」

    猝逝的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球團已經宣佈將在9月9日為他舉行告別式,這2天他的靈堂除了有許多好友、選手、球迷前來致意,還有高雄美濃少棒隊的小朋友也來和他道別!原來幾前年徐生明回到出生地美濃成立少棒隊,每1-2週就回去教球一次,想為家鄉的棒球盡份心力,走的突然,家人決定遵照他的願望讓徐生明落葉歸根,安葬在美濃老家。
    2013/08/27 19:24
  • 白龍王病逝!享壽76歲 信徒藝人哀悼

    在港、台演藝圈擁有許多信徒的泰國白龍王周欽南,因為支氣管病情惡化,在自宅中病逝,享壽76歲,白龍王病逝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藝人舒淇、陳曉東和任賢齊等人,都難過地在部落格PO文悼念,目前白龍王廟方表示,將繼續開放到8月31日,直到9月1日關閉,進行安葬儀式。
    2013/08/17 18:52
  • 仲丘胞兄職業軍人 首曝光哽咽自責

    洪仲丘冤死案,至今延宕21天沒真相,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認為有人刻意在誤導方向,還連說2次,不要把家屬當白痴,另外家屬下午擲筊,確定洪仲丘將安葬在南投名間的萬丹山寶塔,家屬說,仲丘是中暑熱死,希望安葬在山區,可以比較涼快,另外洪仲丘的親哥哥,本身是職業軍人,下午首次曝光,向弟弟上香,哽咽的說,對不起弟弟,無法接受。
    2013/07/24 18:43
  • 幫幫忙!失業男裝可憐 騙里長上萬元

    日前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從4月開始,輪流向各里長敲門討錢,不是謊稱父親去世,缺錢安葬,就是沒錢搭車回南部,基於替里民服務的心態,里長紛紛掏錢幫忙,沒想到最後撥打對方電話,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有8名里長受騙。
    2013/05/08 10:07
  • 〈獨家〉幫幫我!專詐里長 男裝可憐騙上萬

    新北市多名里長向警方報案,最近出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從4月開始,輪流向各里長敲門討錢,不是謊稱父親去世,缺錢安葬,就是沒錢搭車回南部,基於替里民服務的心態,里長紛紛掏錢幫忙,沒想到最後撥打對方電話,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目前總共有8名里長受騙,金額高達1萬多元。
    2013/05/06 17:14
  • 落葉歸根 陸父母行李藏女遺體搭車

    傳統觀念裡,過世之後要遺體或骨灰回到故鄉安葬,才算落葉歸根,但通常遺體運送,必須要由專業的殯葬移靈車執行,不然就得火化成骨灰攜帶,大陸安徽最近卻有對父母,把因病死亡的3歲女兒,放在行李袋,企圖要從火車站闖關回家,結果卻被X光機檢驗出來,情節宛如大陸電影「落葉歸根」的真實版。
    2013/04/24 17:41
  • 一封匿名信!公廁赫見鹽漬女人頭 驚悚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命案,新北市警方接獲匿名信,說水上鄉一間寺廟公廁有個遺體要幫忙安葬,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找到一顆女性頭顱,用鹽巴、衣褲還有塑膠袋層層包覆還有寫著陳姓女子全名的紙條,詭異的是死者頸部切口完整,疑似冰凍後被切下來,警方找來疑似家屬指認,發現門牙特徵及衣服,跟去年12月離家出走的女子相吻合,但還是得等DNA比對確定,這女子據傳有名同居男友,警方也要針對這個線索追查下去。
    2013/03/16 11:02
  • 朴槿惠許下承諾 創造幸福新時代

    靠著51.6%的選民支持,朴槿惠不僅成為南韓第一位女總統,也成為40多年來,第一位選票過半的當選人,朴槿惠勝選後第一天,一大早就前往父母安葬相當於忠烈祠的南韓國立顯忠院參拜,背負著千萬選民的期待,朴槿惠表示她會遵守選前承諾,帶領南韓走向國民幸福的新時代。
    2012/12/20 09:32
  • 濂松病逝/辜濂松靈柩將離紐約 專機移靈回台

    這個月5日病逝於美國紐約的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他的靈柩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晚間7點半左右,離開了位於紐約上城的坎貝爾殯儀館,並且會由專機將靈柩運回台灣安葬。
    2012/12/13 10:04
  • 濂松病逝/不敵病魔!辜濂松在美病逝 享壽80歲

    中國信託金融公司董事長辜濓松,台灣時間6日上午在美國紐約病逝,7日晚間,中信金集團發出新聞稿,證實辜濂松病逝消息,家屬決議,會儘速將遺體運回台灣安葬,本年度中信金公司尾牙,將全面取消以示哀悼,根據了解,年近80歲的辜濂松,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混合「阿茲海默症」,這幾年行動稍微遲緩,在美國紐約「凱斯隆特林紀念醫院」治療,上個月傳出腦部有異常增生組織,有案在身的辜仲諒接到美國醫院病危通知,緊急聲請解除限制出境,交出10億保證金,這個月2日赴美,和家人陪辜濂松走完最後一段人生路程。
    2012/12/07 20:07
  • 【中國進行式】揭密!懸棺百年謎 冰洞千萬年不化

    大陸幅員遼闊,地理景觀資源豐富,像山西寧武,就有一個天然形成的萬年寒冰洞穴,外面是炎炎夏日,裡面卻低溫零下6度,積冰長年不化,這裡地處邊關,居民還發展出奇風異俗,把先人的棺材吊上懸崖,掛在百公尺高的山壁上,凌空安葬,號稱懸棺,雖然中國人普遍敬畏鬼神,但當地政府認為好奇心正是一大賣點,已經投資台幣10億,趕工蓋五星級飯店,想靠棺材大發旅遊財。
    2012/08/28 13:09
  • 樂觀面對死亡 教友掌聲迎樞機回家

    樞機主教單國璽的遺體,23日中午回到高雄的主教公署,隨即舉辦護靈彌撒,超過300名教友特地前來參加,雖然教會用歡喜樂觀的態度,看待單樞機回到天主的懷抱,不過仍有許多教友不捨這位長者的離開,頻頻掩面哭泣,由於單樞機2006年在高雄教會主教職務退休,因此教會也將遵照他的遺願,將他安葬在高雄。
    2012/08/23 18:56
  • 惠妮猝逝/惠妮修斯頓人生謝幕 巨星終安葬

    美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告別式,台北時間星期天淩晨,在家鄉紐澤西州舉行,凱文科斯納、史提夫汪達等眾多演藝界重量級巨星,都應邀出席致詞獻唱,告別式全長4小時,有如一場追思音樂會,到了告別式最後,她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聲響起,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2/02/20 22:40
  • 火化爐不夠用! 家屬伴遺體跨年

    跨年夜當天,在嘉義火葬場出現遺體排隊,等著火化的尷尬情況,因為火化場僅有4個老舊的火化爐,但跨年夜恰好又是農民曆上,適合安葬的日子,當天有41具遺體等火化,根本不夠用,家屬只好在火葬場,度過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
    2012/01/02 13:42
  • 男猝死留5子女 鄰居助賣雞鴨籌錢

    新竹一名養雞鴨維生的葉姓男子,20日突然猝死,留下打零工的太太及5名子女,無力繼續經營養雞場,又籌不出喪葬費,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才剛高中畢業的大女兒,為了讓父親能安葬、弟妹們有錢念書,因而向外界求援,而在善心民眾幫助下,現在近百隻雞鴨已經賣光,讓她們暫時度過難關。
    2011/11/22 15:57
  • 兒遭同居人虐死 母助埋屍判2年

    民國93年,新竹一名陳姓男童,遭繼父凌虐致死並慘遭棄屍,5年後,男童母親因為不堪良心譴責,向毒友透露想重新安葬兒子,全案才曝光;法官以生母眼見兒子被虐,不但沒有將他送醫,還協助同居人棄屍,將男童母親依遺棄罪嫌,判處2年徒刑。
    2011/11/16 08:08
  • 張菲母逝/避開鬼月 張菲母親遺體暫不下葬

    今天早上9點多,許多影劇記者收到來自張菲身旁工作人員的簡訊,說張菲有重大事情要跟媒體宣布,張菲出道30幾年,鮮少以發簡訊的方式通知媒體採訪,這封簡訊格外引起媒體注意。下午張菲現身,原來是張菲要希望媒體幫忙跟外界告知,張家處理母親後事的態度,不發訃聞,也沒有追思活動,而且為了避開鬼月,張家人暫時不安葬母親,母親的遺體會暫時安置在冰櫃裡1、2個月。
    2010/07/27 16:57
  • 祖墳風水造總統命? 蔡英文斥無稽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在民國95年時過世後,當時蔡英文選擇了在新店青潭山區的一處千坪墓園安葬父親,隨著蔡英文接連帶領民進黨打嬴選戰,民調也贏過馬英九總統,有風水學家就認為,蔡英文父親所葬的地方,是塊難得一見的龍脈寶地,尤其對蔡英文在總統大選,相當有利,不過蔡英文表示,自己進政治圈,和祖墳一點關係也沒有。
    2010/03/26 19:50
  • 「落葉歸根」川翁客死粵 孫揹屍返鄉

    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曾經主演過一部黑色公路電影「落葉歸根」,電影劇情講述趙本山背著客死異地的工友,輾轉回家鄉安葬的過程,沒想到,現在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陸重慶一名青年遠從廣東「千里運屍」,將在異鄉過世的爺爺的屍體揹上火車,帶回家鄉。
    2010/02/24 11:53
  • 北京溺斃17年 戶籍仍記載「出境人士」

    台中一位陳先生,他父親在17年前到北京旅遊溺斃,遺體火化後送回台灣安葬,他的兒子,拿著北京開立的死亡證明,到台中市南屯區戶政事務所,辦理死亡登記,卻遭到拒絕。戶籍上仍是存活的,然而,2年前,他的兒子,收到稅捐處來的1萬3千多元的催款單,要求陳先生以「繼承人」的名義補繳。陳先生氣得大罵,政府分明是在搞烏龍。
    2009/11/20 12:19
  • 失業又喪夫,陸配偶沒錢安葬養二子,救助方式?

    桃園縣一名大陸配偶,日前因為丈夫突然過世,再加上又被公司裁員,沒錢幫丈夫辦理後事,一個月只靠著3000元的補助金過活,每個月除了要繳房租外,還要獨自撫養2個小孩,這名婦人擔心,到時候萬一繳不起房租,小孩的註冊費也沒有著落,恐怕全家大小都要流落街頭。
    2009/09/13 19:50
  • 失業又喪夫!沒錢安葬 陸配偶養2子

    桃園縣一名大陸配偶,日前因為丈夫突然過世,再加上又被公司裁員,沒錢幫丈夫辦理後事,一個月只靠著3000元的補助金過活,每個月除了要繳房租外,還要獨自撫養2個小孩,這名婦人擔心,到時候萬一繳不起房租,小孩的註冊費也沒有著落,恐怕全家大小都要流落街頭。
    2009/09/1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