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安全褲 結果共31筆

  • Jolin北京宣傳熱舞 遭拍疑似走光

    小天后蔡依林日前到北京宣傳新專輯,有平面報紙指稱,Jolin可能是衣服太緊太短,加上身材傲人,導致勁歌熱舞的時候,胸墊是不是不小心露了出來,黑色安全褲也走了光;事後經紀人說,那不是胸墊,是膚色小可愛。
    2010/08/15 11:05
  • 20屆金曲獎/〈獨家〉「露安全褲、人魚裝」 金曲裝扮夠俗

    就第一屆金曲獎主持,是崔苔菁一個人,接下來的金曲頒獎主持,都是2個人的組合,比如巴戈和崔麗心、趙寧和曾慶瑜等,都曾經搭擋主持,用現在的角度看當時,可能會覺得這些藝人的服裝包得比較緊,打扮也有點俗氣,不過隨著時間往後拉,主持人在服裝上也漸漸大膽,甚至和來領獎的歌手爭奇鬥豔。
    2009/06/22 19:24
  • 變裝秀意外走光 車展女郎落淚

    國際車展剛好遇上選舉,廠商請來比基尼選美皇后,變裝秀帶動人氣,但變裝過程中,不小心扯掉比基尼泳褲,意外走光露出安全褲,比基尼皇后躲回車上整理後,雖然繼續完成表演,但表演一結束,立刻難過地躲到一旁掉眼淚。
    2008/01/11 18:38
  • 阿妹漁人碼頭獻唱 10萬人擠爆

    天后阿妹晚間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演唱會中現身,她使出渾身解數,表演精采,現場連連尖叫,還因為舞蹈動作太大差點曝光,不過阿妹有備而來,在短裙裡面穿了安全褲。
    2006/12/31 00:36
  • S.H.E簽唱會 3人化身聖誕小公主

    唱片賣出好成績,SHE三個小女生這天頂著寒風舉辦簽唱會,依然吸引了許多歌迷塞爆了紅樓廣場,隨著聖誕節的來到,SHE也穿著應景服裝亮相。ELLA:「你們真的都覺得好看嗎?好啦,謝謝你們給我信心!而且他們倆剛剛一直說我很可愛,我想說好吧!以後我會多穿這些衣服。」 除了聖誕裝,這天的Hebe穿著短裙,卻被台下的歌迷差一點看光光。 HEBE:「其實像我穿短裙都會穿安全褲啦!只是安全褲也還滿短的,就是裙底風光被看光會覺得滿害羞,只是舞台真的很高,歌迷就會在下面說:『HEBE,HEBE小心喔!我都看光了』,我就覺得你們看我後腦杓就好不要看我屁股的部份。」 簽唱會人多,不過Selina的愛犬Pinky也在現場吸引了很多的目光,有傳Pinky會跟林志玲的明星犬Coffee結親家,Selina可是表達了高度的意願。Selina:「不知道,牠最近還沒到發情期,到發情期的時候可能再聯繫一下吧!可是我看報紙上,好像林志玲也覺得滿OK的,所以可以試試看。」
    2005/12/05 20:20
  • 撩落去!泛藍女將勤練康康舞搶票

    為了在國親造勢晚會上替連宋助陣,國親兩黨的女立委們卯足了勁,勤練康康舞,擔心熱情的舞姿會不小心春光外洩,女立委們都在裙底多加件安全褲,但節奏強烈的康康舞,還是讓女立委們香汗直流,大呼犧牲重大。
    2003/11/2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