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屆金曲獎/〈獨家〉「露安全褲、人魚裝」 金曲裝扮夠俗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潘郁文 黃健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2 19:24

就第一屆金曲獎主持,是崔苔菁一個人,接下來的金曲頒獎主持,都是2個人的組合,比如巴戈和崔麗心、趙寧和曾慶瑜等,都曾經搭擋主持,用現在的角度看當時,可能會覺得這些藝人的服裝包得比較緊,打扮也有點俗氣,不過隨著時間往後拉,主持人在服裝上也漸漸大膽,甚至和來領獎的歌手爭奇鬥豔。

金曲獎主持人巴戈、崔麗心:「星光閃礫,曲聲悠揚。」

不是「江山萬里情」,最佳搭擋站上金曲主持舞台,巴戈和崔麗心的組合,可是當年最「ㄏㄤ」的,雖然這髮型和服裝實在是有點土ㄟ!

金曲主持人藍心湄:「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我會入圍,更沒想到過我會得獎,我我我…我們國家有希望了!」

這恐怕才真是「俗又有力」,大紅色的人魚裝,還是紗質的!金曲主持不再正經八百,漸漸的走搞笑風。金曲獎主持人蔡琴:「今天阿B把氣氛做輕鬆的形容。」金曲獎主持人鍾鎮濤:「我們開一個大PARTY,這是我們音樂人的大PARTY!」

天啊,阿B實在是很賣力,一邊說話一邊冒汗,只好把話題轉向台下的眾歌手,李茂山、洪榮宏和江蕙,蓬蓬捲頭吹的好高,看來的確重視金曲獎。

年份越往後拉,尺度就越大。藝人陶晶瑩:「我記得有1年我穿了白色羽毛的BRA,然後那時候還有腰,就穿了長褲露出中間,從那之後就是很多女星,就開始大膽,就是拚乳溝。」

主持有11屆的陶子,看過去19年也忍不住發笑,經典畫面卻很八股,至少現在可以比較時尚,不用再喘噓噓和小燕姐大跳豔舞,還得露出黑色安全褲。

◎畫面由新聞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