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北京宣傳熱舞 遭拍疑似走光

記者 不卡 / 攝影 王秋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天后蔡依林日前到北京宣傳新專輯,有平面報紙指稱,Jolin可能是衣服太緊太短,加上身材傲人,導致勁歌熱舞的時候,胸墊是不是不小心露了出來,黑色安全褲也走了光;事後經紀人說,那不是胸墊,是膚色小可愛。

Jolin從韓國帶回來Voguing舞步,尺度跟著寬了起來,洞洞裝加超短褲,一不小心,都可能有走光的危險;不過畢竟是天后,演出前的每個環節,都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歌手蔡依林(99.07.27):「一舉手一投足,就是要很有魅力。」

只是百密總有一疏,日前跑到北京宣傳新專輯,就有平面媒體拍到,Jolin跳舞跳到超短連身洋裝的黑色安全褲,全都走光,而且手部動作大,胸前看似胸墊的東西,也不小心探出頭來。

事後Jolin經紀人否認是胸墊走光,而是「膚色小可愛」,只是敬業賣力,卻被挑剔有走光嫌疑,只能說貴為天后,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就連是不是走光,免不了要被討論一番。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459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