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安全國家 結果共86筆

  • 盧貝松「LUCY」花絮曝光 台北多景入鏡

    法國導演盧貝松,去年10月為了新片來台取景,現在又有最新花絮搶先全球曝光了,除了包括台灣街景、101,甚至是國旗全都入鏡,導演盧貝松說,20年前拍攝第五元素時曾來到台灣,喜歡這裡的人文風情,因此這回新片再度造訪,而台灣也被美國網站針對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分析統計中,評選為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的第二名,就是這樣友善又便利的環境,讓盧貝松難忘。
    2014/07/10 14:51
  • 【FOCUS新聞】內戰中的敘利亞 槍林彈雨選總統

    全球近年耗時最長,還沒有結束的內戰國,除了緬甸、中非共合國,就是敘利亞,化武出現,生靈塗炭,製造了數以百萬的難民,擴大成區域問題。而敘利亞今天總統大選投票,這是史上第一次,在敘利亞有2個以上的候選人角逐,全國只有2/5的地區可以安全投票,原來2000多萬人,已經有16萬死在內戰,650萬人流離失所,280萬人成為鄰近國家的難民,在這樣的條件下辦大選,充滿哀悽的氣氛。
    2014/06/03 22:16
  • 【FOCUS新聞】網路鎖國! 土耳其再宣布:禁止Youtube

    30日就是土耳其地方選舉,被視為是明年全國大選的前哨戰,土耳其總理艾爾多安擔心對執政黨不實的言論在網路持續放送,因而在上週緊急下令關閉社群網站推特後,引發眾怒,約一個星期又封殺影音網站YouTube,原因是國安會議上,討論是否出兵敘利亞的對話內容,居然被放到了YouTube上,雖然無法確認其真實性,但這短影片已引來數百萬人次的點閱率,土耳其也以國家安全為由,繼續壓制網路言論,而且不排除再封殺臉書等的網站。對此,專家分析,土耳其當局出此下策,可能大選選情沒鞏固好,反招來民眾上街抗議。
    2014/03/28 20:10
  • 獲恐怖攻擊警告 星提高安全戒備

    週四新加波海軍接獲美國警告,有恐怖份子計畫攻擊麻六甲海峽,目前星國海軍已經與鄰近國家,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在麻六甲海峽水域聯合巡邏,強化航道安全,並宣布提升全國安全警戒。
    2010/03/06 15:56
  • 大陸KTV黑盒子 攔截「低俗不愛國」歌

    為了淨化KTV,大陸文化部著手在全國的KTV和卡拉OK,裝上過濾歌曲的「黑盒子」,只要歌曲涉及「危害國家安全」、「賭博」、「低俗」等9大類,都會被黑盒子自動攔截、無法播出,而被列為歌曲黑名單的,有很多都是台灣歌曲。
    2009/12/27 11:22
  • 救災第7天 馬總統終於下令總動員

    救災第7天,馬總統今天在總統府,召開他任內首度舉行的「國家安全會議」,府院黨黨團首長全部到期,馬總統表示這次災情已經超過50年前的八七水災,災後重建跟救災一樣重要卻更複雜,他說必須以全國總動員的方式才能完成救災,只是在野黨質疑救災都第7天了,這個動員令會不會下得太慢了!
    2009/08/14 12:50
  • 華府聯歡會 美名嘴嘲弄布希家族

    美國總統布希昨天出席了一年一度全國記者聯歡晚會,布希一開場就對在伊拉克的士兵獻上崇高的敬意,但是接下來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傑雷諾一上場,就把國家安全顧問萊斯和第一夫人蘿拉調侃一番,還說布希穿飛行裝像是穿病人袍,全場哄堂大笑。
    2004/05/03 10:16
  • 【公投大辯論】陳文茜VS.蔡英文 陳文茜:扁談三通仍不通

    宋學文:「主持人,我想這個辯論至此,這個有一個點還是沒有解決,就是陳文茜小姐一直在提這個主權定位主權跟國家定位的問題,似乎是比較多著墨在台灣的內部法律跟制度的這個觀點上,那蔡英文主委的這個觀點,似乎是著墨在一個國際現勢的國際關係的一個架構上,那麼我想提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先做第一個,就是320公投要面對的是台灣,也就是台灣的前途兩岸關係是一個國內事務還是國際事務,這是第一個喔,第二個,在目前非常複雜錯縱複雜的這個美中台三角關係中呢,中國大陸想要藉著他快速的這個政治經濟的這個成長的力量,來達到這個所謂的和平截取來這個沖淡所謂的中國威脅這個戰略是很清楚的,並在兩岸關係上繼續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跟一國兩制的主張,那台灣面對這一個威脅,他就感覺到這個威脅太大了,所以要進行這個320的和平公投,來深化民主來確保國家的安全跟主權,但是這個問題就扯出另外一個剛剛我提的一個很敏感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美國就進來了,這個美國堅持說這個這個台海的問題要解決,要在和平穩定的原則上,那這個牽下去就是在台灣320公投這個議題上呢,美國雖然是採取了一些彈性的策略,但是呢美中台三方有他的國家各自的考量,而對320的公投有不同的立場跟表達的方式,那其中呢,這個和平目前我們一直有一個唯一的交集跟最大公約束就是和平,在這樣的一個前提之下,這個美國要求我們兩岸,你們這個雙方都不可以片面改變現狀,那我想請問這個兩位,兩岸不可片面改變這個現狀是不是意味著兩岸間,甚至美中台三角關係間呢必須符合某一種平衡的這個精神,那這個平衡的這個精神剛剛蔡主委提到這是一個動態的觀念,那什麼是動態的觀念是不是可以說明,一下那麼我們320公投裡面這個動態的觀念,依照我對陳文茜女士的了解,似乎她感覺這個320公投是太過於積極太過於冒進,那這個跟蔡英文主委的這個動態觀念是不是有衝突,是不是針對這一點給全國的這個百姓做一個比較清楚的說明,謝謝。」 劉靜怡:「謝謝,我們請反方代表先行回答陳文茜立委,請。」
    2004/03/14 21:56
  • 基地組織挑台灣 松山機場是目標?

    國安局上午證實基地組織針對台灣連續四次鎖定為攻擊目標,其中距離最近的一次,則是在去年的耶誕夜,而目標物的前提是「老舊」機場,因此全國的機場警戒都一度拉警報,其中松山機場被點名,航警局也展開一系列防制作為,至於人潮眾多的101大樓則表示,已做好因應計畫,但事涉國家安全,不多做回應。
    2004/01/05 18:33
  • 加油站贈水 假冒GMP兩成不合格

    您喝的水安全嗎?消基會抽查全國51家加油站贈送的礦泉水,結果發現21家礦泉水廠牌有的標示不全、有的沒有通過GMP認證,甚至還假冒GMP標章,不合格的比例高達2成。 這一瓶瓶的水全是加油站的贈品,不過這些瓶裝水經過調查,發現將近2成不合格。 消基會抽查全台51家加油站贈送的瓶裝水,發現21個廠牌中有3家標示不全、2家沒有申請認證,卻假冒貼有國家品質保證GMP的標章,而台糖出品的瓶裝水沒有申請國家認證,每毫升的生菌數還超過1萬。 雖然瓶裝水的生菌數沒有標準,國家認證GMP也是自由申請,沒通過也能販賣,但消基會還是提醒民眾自保之道。飲用前檢查瓶子是否密閉,看清楚標示內容,喝的時候最好不要用嘴直接觸碰瓶口,免得細菌增加。 加油送水民眾習以為常,但是這些水合不合格?喝下肚子前最好謹慎為妙。
    2003/10/03 12:01
  • 新制上路 大陸女子來台要面談

    從今天開始,內政部將對全國總數有19萬的大陸配偶,進行為期3個月的徹底清查!除了對已經入境的大陸配偶進行調查,也要對第一次入境來台的大陸新娘,進行三階段面談,內政部長余政憲強調,事關國家安全問題,即使投入再多的警力,也要全力完成這項工程浩大的任務。
    2003/09/0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