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守候 結果共962筆

  • 每3台灣人就有1人看經典賽! 吳哲源投出最高收視率

    東森電視拿下本屆棒球經典賽有線電視轉播權,東森新聞轉播中華隊出場賽事,從開賽一路守候中華隊,見證經典賽每個感動的時刻,轉播收視率今(13)日出爐!收視最高點11.87落在吳哲源。
    2023/03/13 19:12
  • 范冰冰親揭「被封殺」日子 認了艱難處境:會努力站好爬起來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稅「陰陽合約」風波,被中國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近日她演出女同志電影《綠夜》,入圍柏林影展「萬象大觀」項目,在影展上也被記者問到復出心得,她首先感謝一直守候的粉絲,接著表示人生有高峰也有低谷,「當你跌到谷底,就努力站好再度爬上去。」
    2023/02/25 12:49
  • 小甜甜離婚官司開打!與宋晉賢前後現身 「身上都綠綠的」

    藝人小甜甜與丈夫宋晉賢離婚官司開打,今天(23日)夫妻倆下午三點前後現身士林地方法院,準備開家事調解庭。兩人面對守候已久的媒體,沒有多談,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23/02/23 17:56
  • PLG/球迷擠爆出口要簽名!林書豪成「最佳指揮官」

    林書豪昨(12)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首秀,繳出21分13助攻「雙十」表現,也追平聯盟球員例行賽單場助攻紀錄。昨賽後記者會結束後,林書豪準備搭乘保母車離開,外頭大批粉絲早已守候,拿著手機搶拍、也拿簽名板,排隊給林書豪簽名。
    2023/02/13 13:49
  • 比畫還要美!屏東北大武山「霧淞」大爆發 一片雪白

    寒流來襲,國境之南連兩年降雪,29日清晨,屏東北大武山出現霧淞大爆發,檜谷山莊的莊主前一個晚上就前往守候,拍下了樹枝結霧淞的美景,整個山頭變成銀白色,十分夢幻、美麗,影片po網,引起熱烈討論。
    2023/01/30 13:16
  • 經典賽/中華隊集訓報到 粉絲湧球場「全員逃走中」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三月初開打,今(28)天中華隊成員也陸續報到,由於集訓地點位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早上七點多就有球迷在這裡守候,希望能跟球員簽名合影。
    2023/01/28 19:03
  • 初戀見面會! 最美里長陳紫渝獻唱、送年曆

    有最美里長稱號的新科里長「陳紫渝」,今天上午發送免費個人年曆,吸引上百人到場排隊領取,甚至領到第一號的粉絲,更是從台中北上,前一天晚上10點就到場守候。而陳紫渝也展現歌喉,獻唱最近超夯的日劇「初戀」主題曲。
    2023/01/02 13:36
  • 玖壹壹冒雨登台北跨年彩排 壓軸出場「突爆超大喜訊」觀眾驚呆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31)日晚間舉行,今(30)日「本土天團」玖壹壹不畏風雨現身市政府前廣場,為演出總彩排,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與舞群載歌載舞,吸引眾多粉絲撐傘守候觀賞。玖壹壹今日發行第6張全新專輯《BROMAN》,主打歌〈末日派對〉邀來徐若瑄合作,玖壹壹獨家為跨年晚會獻唱這張新專輯多首新歌,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2/12/30 22:22
  • 宋逸民夫婦神隱?突取消例行聚會 豪宅鄰居直擊「前幾週看過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被退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二連三的爆料引發不少爭議,事發至今,宋逸民僅發出5點聲明解釋將小甜甜退出的原因,爾後就再也未以本人名義發言,與老婆陳維齡近乎神隱。今(30)日原定教會要舉辦聚會,大批媒體自下午3點開始在2400萬的據點下守候,直至6點都未看到相關人員現身,疑似是在躲風頭,附近住戶也表示今日沒有看到人。
    2022/12/30 18:21
  • 偵訊19小時!高虹安60萬交保 男友無保請回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15日遭檢調大動作搜索,經過漏夜偵訊,以60萬元交保,但她剛抵達北檢時,就被守候已久的的前法官怒嗆「貪汙犯」,這次被約談的其他被告,2人10萬交保,只有男友李忠庭無保請回。
    2022/12/16 13:17
  • BTS防彈少年團Jin入伍!粉絲守候...警「出動270人」高規格維安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年紀最大的成員Jin,昨天(13日)在其他成員陪同之下正式入伍。就在新兵基地外,除了有粉絲、媒體,還出動近300名警力維安,彷彿總統出訪層級!
    2022/12/14 13:40
  • 巴西24歲足球員遭槍殺! 「近距離挨6槍」血染酒吧亡

    2022卡達世界盃在全球掀起足球狂熱,各地的球迷也守候在電視機前支持自己鍾愛的球隊,但巴西的一間酒吧在日前卻傳出衝突鬥毆案件,最後也在不幸演變成槍擊案件的同時,確認一位民眾身中數槍身亡,而據了解,死者是一名年僅24歲的足球員。
    2022/12/05 16:00
  • 來台算帳!北京、桃園機場等嘸汪小菲身影 張蘭控大S扯謊

    大S前夫汪小菲放話今天(22日)要來台灣,大陸狗仔及台灣媒體都在兩地機場守候,卻沒看到汪小菲本人,狗仔葛斯齊稍早受訪時,就直言他當「放羊的小孩」機率很大,汪小菲在連發21篇文後暫無發聲,不過母親張蘭發出聲明,狠嗆大S謊話連篇。
    2022/11/22 20:13
  • 汪小菲來不來? 桃機現場狀況曝光

    汪小菲昨(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更多次發文表示會在今(22)日抵台,下午3點半機場大廳已有約5家媒體守候,地勤人員見狀也上前關心是誰要來,不過一度傳出汪小菲疑似通行證問題卡關沒登機,目前狀況尚需確認。
    2022/11/22 16:13
  • 認汪小菲將來台!拒進大S豪宅 S媽爆「見面私密佈局」

    女星大S(徐熙媛)遭週刊爆料,向前夫汪小菲討5百萬生活費用,指控對方不想履行離婚協議,因而向法院聲將來台灣,並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火大公布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甚至揚言今(22)將飛來台灣正面開戰。對此,大陸狗仔「江小宴」已在機場直播守候,而S媽稍早受訪,證實聽工作人員轉述汪小菲將抵台,並透露未來見面細節。
    2022/11/22 13:38
  • 「團團」傳病況不穩 1天突發4次癲癇

    大貓熊團團病情再出現狀況。北市動物園表示,團團在昨天(11/17)發生四次癲癇,醫療團隊獲報後,立即給予藥物並徹夜守候。今早團團雖然甦醒,但還是後肢無力、沒有食慾。
    2022/11/18 14:46
  • 團團整晚4度癲癇!躺地救治畫面曝 動物園揭2發作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昨(18)日晚間突發4次癲癇,醫療照管團隊即時給予抗癲癇藥物緩解症狀並徹夜守候,今早團團休息後已甦醒,但後肢明顯無力需再觀察。動物園表示,這是團團在8月底出現癲癇後第二次出現癲癇,團團曾在9月、10月進行兩次腦部MRI確定有腦部病變,癲癇就是不定時炸彈,這次發作是跟腦部病變有關,還是前陣子團團消化道不適影響食慾引起癲癇,這部分還需做後續觀察。
    2022/11/18 11:33
  • 「團團」短時間突發4次癲癇 甦醒後腿部明顯無力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昨(17)日晚間突發四次癲癇,動物園表示,醫療照管團隊即時給予抗癲癇藥物緩解症狀並徹夜守候,今(18)日早晨「團團」休息後已甦醒,但後肢明顯無力需再觀察。
    2022/11/18 09:27
  • 眉角藏在細節裡 從拜習會看美中過招爭話語權

    拜習會受國際關注,從會議開始到結束都有許多媒體在會場外守候。拜習會結束後,美中緊張關係降溫看似出現曙光,但從會前對外發話、各種會晤安排、會後對外說明等,仍可看出美中雙方在爭取話語權上較勁意味濃厚。
    2022/11/15 17:04
  • 歡迎霍華德來台 上百球迷機場興奮接機

    NBA重量級巨星「魔獸」晚間(11/10)抵台,不只永豐雲豹隊的球員非常期待,機場湧入上百名粉絲到場接機,有鐵粉提前兩小時到場,自製手板海報,寫下魔獸就是他打球的初衷,就連下榻飯店,也有大批球迷守候,一睹國際籃球巨星風采。
    2022/11/11 10:37
  • 吳欣盈懷孕6個月!「新光準駙馬」守候15年 驚人家世曝

    44歲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日前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遞補成為新科立委,不久前她還拋下震撼喜訊,宣布升格當媽,而孩子的爹為認識15年的好友,據悉,目前她已經懷胎6個月。
    2022/11/09 10:07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女大生遭掐斃!衝租屋處卻為時已晚 前男友怒嗆這句

    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掐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平時人緣好的蔡女交友廣泛,昨日噩耗傳出後,蔡女的同窗好友全都跑到租屋處外守候,就連蔡女的楊姓前男友也趕來協助處理,對於犯嫌的惡行,楊男不諱言地說:「想宰了他!」
    2022/10/14 14:58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蔡女的友人聞訊後紛紛趕到租屋處外了解狀況,10名同窗好友徹夜守在租屋處前,場面哀戚。
    2022/10/14 10:01
  • 把白家綺寵成公主!吳東諺「愛妻魔人事蹟」 岳母也認證

    藝人白家綺因年少時失敗婚姻的慘痛教訓,從此不敢再愛。卻遇上了無限包容、癡心守候的吳東諺,不管面對多少考驗都毫不退縮,終於用愛融化了她的心。兩個人不斷磨合、一同成長,建構了幸福的家庭。白家綺在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寫下一路以來的歷程,而讓她重新相信愛情,勇敢打開心房的關鍵就是吳東諺。
    2022/10/0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