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守候 結果共962筆

  • 直擊/冰山女王融化了!Jessica幫鐵粉簽名2次 沿路親切揮手

    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去(2023)年9月底曾為王心凌演唱會驚喜訪台,明(21)天終於由她自己單獨開唱,讓台灣歌迷超期待。今(22)天傍晚Jessica抵達桃園機場,有鐵粉在關內守候,她現場親切為對方簽名兩次,面對許多粉絲,Jessica也都沿路揮手離去。
    2024/04/20 18:23
  • IU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大批歌迷守候 IU收信、收禮「比愛心」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昨天(7日)結束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不只獻唱中文,更是在結束後去吃麻辣鍋,親切跟守候在外的歌迷打招呼離開。
    2024/04/08 12:25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為了週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5)天下午飛來台灣,而就在下午4點多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IU走VIP環宇通關入境,雖然無緣跟粉絲直接面對面見面,不過仍有熱情歌迷在關內守候送禮,IU也立刻收下兩包義美泡芙。
    2024/04/05 16:33
  • 解析空氣品質 NASA科研機低空飛越台東豐年機場

    NASA科研機今天下午飛越台東豐年機場,緩慢低飛,航空迷早已在機場外守候,農民也跟著揮手致意。環境部表示,這是科研機最後1次飛航到台灣。
    2024/03/27 18:00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2024/03/18 18:52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啦啦隊女神爆熱戀!帽T男暖等7hr打包過夜 驚人身分曝

    25歲富邦Angels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今(21)日被週刊爆料新戀情,超暖「帽T男」陪等慈妹上工,守候7小時,一起回家過夜全被拍。
    2024/02/21 08:15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寒流再冷也不怕 男子保育區偷抓龍蝦被逮

    台東第一三岸巡隊22日深夜,在寒流中埋伏守候6小時,終於在富山漁業資源保護區內逮捕到1名42歲邱姓男子,涉嫌違規採捕龍蝦等各式水產動物,將依違反漁業法函送台東縣政府裁處。
    2024/01/23 12:07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2024/01/15 14:24
  • 選前黃金周衝刺中台灣 年輕里長喊挺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黃金周,固守中台灣,強打車掃陸戰,不僅催出大批支持者上街,走到哪都有許多支持者守候,還有七八年級的年輕里長們,也特地站出來,抨擊民進黨執政不力,只有柯文哲懂年輕人的心聲。
    2024/01/06 20:22
  • 石川強震79歲老父「受困廢墟48小時」獲救 女兒淚灑現場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此次能登半島地震造成眾多死傷,距離震災發生已經逼近救援的黃金72小時,找到倖存者的希望逐漸渺茫,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搜救隊仍不放棄。朝日電視台報導,一位高齡79歲的老翁在地震後48小時被救出,他先前被困在倒塌的木造房屋下,被救出來時滿臉沾著沙土,在旁守候著的女兒、兒子見到生還的父親,情緒激動落淚,哭著說:「爸爸真的很努力!」,令在場搜救人員都為之動容。
    2024/01/04 17:12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19:50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背包太小只塞得下290萬!載老闆南下談生意 司機捲款逃

    1名37歲的賈姓司機,開車載老闆與友人,帶著570萬元現金,從北部南下台南談生意,23日晚間,他把2人載到牛肉湯店,讓他們先下車用餐後,司機開到停車場,竟然趁機捲款潛逃,由於賈姓司機包包不夠大,只塞得下290萬元現金,其餘280萬就丟車上,他帶著錢逃到汽車旅館,警方埋伏守候,6小時內逮到人。
    2023/12/25 19:18
  • 與酒同名 稀有冬候鳥「花雕」現蹤台南鳥友驚喜入鏡

    近日鳥友間流傳在南部某濕地出現1隻台灣稀有冬候鳥「花雕」,吸引不少人前往想一睹風采,台南1名鳥友日前守候,果真碰上花雕現蹤並拍到畫面,直呼很幸運。
    2023/12/18 05:42
  • 柯踏進藍票倉 民眾喊當選、投不下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木新市場陪自家小雞拜票,不少支持者守候大喊加油,還有人跟他說投不下侯友宜,人氣似乎還不錯,只是因為陪同人員太多,有攤販一度穿過隊伍不滿開嗆。
    2023/12/02 13:05
  • 柯文哲今登記!座車一早抵達信義富邦 又跟郭台銘會面

    2024總統大選登記今(24)日下午5時截止,藍白前一天的三方會談以「無言的結局」收場,在野整合宣告翻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頻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早上9時10分,座車抵達郭台銘信義富邦豪宅,現場擠滿大批媒體守候,不過柯文哲未發一語隨即入內,至截稿前尚未再露面。柯文哲確定11時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將一起現身,據傳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呼聲最高,也會陪同前往。
    2023/11/24 09:36
  • 車手「正裝」扮理專!約咖啡廳面交 高雄警埋伏壓制

    股票投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帳戶頻頻遭到警示,避免被查緝,騙徒紛紛採取面交方式取款,為了取信被害人,地點也多半改在超商或咖啡廳,高雄警方一連在咖啡廳裡逮到2名車手,他們與被害人聯手,佯裝成運動民眾或是上班族,事先埋伏守候,等到穿著正式服裝出現的車手到場,立刻上前逮人!
    2023/11/18 11:56
  • 鼻酸!老翁健行失蹤後身亡 愛犬守遺體2個月不離不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71歲老翁摩爾(Rich Moore)8月帶著愛犬出門健行,然而他自健行以來就下落不明,失蹤2個多月後,有人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的山區發現摩爾的遺體,沒想到摩爾的愛犬、1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菲尼(Finney)這段時間以來卻默默守候在死去的主人身旁,當救援人員找到牠時,菲尼的體重已經減輕一半,所幸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連救援志願人員也忍不住鼻酸:「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23/11/15 18:07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 僑胞熱情迎接

    APEC經濟領袖會議15日展開,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
    2023/11/1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