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學長 結果共1,081筆

  • 警察當不成!保一總隊學弟打斷學長左腿 今記2大過汰除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三峽營區日前傳出傷害案件,34歲的吳姓警員因不滿遭檢舉便當盒亂丟,竟爆氣痛毆蔡姓學長,造成蔡員的左腿脛骨斷裂,讓他氣得報案提告,保一總隊前(29)日先對吳員記大過處分,昨日召開考績會後決定重懲,再將吳員記2大過免職。
    2022/05/31 14:12
  • 拚命工作卻被嫌「不夠積極」 主管約談曝原因讓他無言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就是希望能獲得長官或老闆賞識,有加薪升職的機會。最近有一名男子卻發文感嘆,他剛進公司就把所有工作內容快速學習完成,結果還是遭主管嫌棄「不夠積極」,甚至還被約談。不料在過程中,才得知整起事件內幕,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深有同感。
    2022/05/30 22:04
  • 亂丟便當盒!懷疑被針對 踢斷學長腿 警察學弟挨告記大過

    為了一個便當盒,警察打警察!新北市一名蔡姓員警,日前在保一總隊三峽營區準備出勤,卻被學弟攔車,要求單挑,結果才走下車,就被對方拳腳相向,左腿被踢到骨折,事後報案提告,才知道,學弟不滿亂丟垃圾被舉報,這回查了學長的班表,趁機報復,最新鬥毆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2/05/30 12:58
  • 保一警互毆影像曝!學弟嗆學長「出來單挑」5分鐘斷他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日前發生自己人互毆事件,昨(29)日遭媒體揭露後,保一警總隊才發出聲明回應,但仍不願公開任何內部畫面,今(30)日警用大巴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完整拍下兩名員警互毆的過程,近5分鐘,吳姓員警赤手空拳將蔡姓員警,打到左腿脛骨斷裂。
    2022/05/30 11:04
  • 警察打警察!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

    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警察打警察!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車才剛發動,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造成左腿骨折,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吳姓員警,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才會打人洩憤,被記一大過處分。
    2022/05/29 20:13
  • 保一警總隊「網內互打」!因一個便當盒 學弟打斷學長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竟然發生,自己人「網內互打」的事故!據了解,雙方隸屬不同大隊,蔡姓警員負責駕駛警用大巴,某次清潔時發現吳姓警員吃完的便當盒沒有丟,因此向上通報,害得他被上級告誡。吳姓警員不滿,認為自己被針對,才會在這個月26日於營區內堵蔡姓員警,徒手將他打到左腿脛骨斷裂,奔逃到附近派出所躲藏並報警。
    2022/05/29 14:57
  • 觀點/Jimmy Butler燃燒生命延長戰線 對勝利的執著是否為草根球員榜樣?

    Jimmy Butler在第三戰膝蓋受傷後,連續兩場比賽狀態低迷,合計只拿下19分,熱火也陷入淘汰邊緣。賽前,Butler接到來自隊史最偉大球星,他的兄弟、前隊友、大學學長Dwyane Wade的電話,根據Butler所述,Wade跟他說外界沒有人會在意你膝蓋是否有傷,你必須拼盡全力拿下勝利,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從第一節開始Butler就火力全開,中距離甚至三分球都難不倒他,即使塞爾提克雙探花Jayson Tatum、Jaylen Brown頻頻取分,依舊沒有辦法在比分上取得領先。
    2022/05/29 12:50
  • 沒繫安全帶被罰!他搬出「身分」嗆全車分攤:會不會做人

    朋友開開心心揪團旅遊,卻落得不歡而散的下場!一名網友開車載幾位好友外出遊玩,其中坐在副駕的人沒繫安全帶,導致他事後收到3000元的罰單,結果這位違反交通規則的友人以「學長」的身分,要求全車人分攤罰金,更口出惡言嗆聲,讓他氣得上網發文抱怨。
    2022/05/28 12:49
  • 洪都拉斯「嘴對嘴接吻」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

    民視《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洪都拉斯、鮪魚、郭婷筠及穎樂帶大家到遠東科大當學生,請到職人學長吳岡宇、學姊許芳綾要帶大家體驗餐飲管理、三創中心、及遊戲發展管理系的上課過程;特別的是,學校裡有一個系主任相當喜愛洪都拉斯,為回應主任熱情的歡迎,洪都拉斯竟背著老婆當場跟她「嘴對嘴接吻」。
    2022/05/13 14:01
  • 職缺寫「無經驗可」是雷公司?前輩揭真相:眾人都有共識

    畢業季將屆,大學新鮮人也準備投入職場,許多人會使用求職網站來找尋工作。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聽學長姐說職缺條件寫「無經驗可」的工作通常都是屎缺,令他再三猶豫是否該應徵這類條件的工作,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5/12 05:35
  • 喝一杯就昏睡! 新進女警控被學長「下藥」

    台北市中山分局一名新進女警,日前被學長約出去吃飯,沒想到自認酒量很好的她,才喝一點點就頭昏想睡,事後調監視器發現,對方疑似在她的酒杯內「加料」,懷疑自己可能被下藥,向分局督察室申訴,遭指控的已婚巡佐,被記大過並且調職。
    2022/05/09 19:45
  • 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小吃店轉型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昨深夜發聲明說不參與投標快篩劑,還說董事長劉緯澤不時思考企業轉型之道,是土城的大地主,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我一個學長看不下去來爆料,劉緯澤公司自始至終就只有3個人,不僅欠租賃公司錢,更涉嫌詐欺我學長,還因涉嫌違反《藥事法》,案子正在偵辦中。」
    2022/05/05 12:13
  • 賴東賢探班BL劇學弟 3人當街激情互摸「比大小」

    靠著演出BL劇《約·定IDo》開始受矚目的男星賴東賢,近日探班演員林上豪與石承鎬,當時兩人正在拍攝BL劇《正負之間》,該場戲兩人下班後約吃路邊攤,情不自禁的互相餵食。而林上豪與石承鎬看到學長賴東賢出現,兩人從原本的壓力山大,到現場與學長比起誰的胸肌比較大,甚至上演三人互摸的畫面,令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9:00
  • 「酒駕學長」宋少卿第5度酒駕 一審判5月得易科罰金免囚

    藝人宋少卿去年底因為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日前新北地院開庭時,宋少卿願意認罪協商,但無法接受判刑9個月,要求易科罰金,但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錯誤示範,要求從重量刑,今日下午宣判,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2/04/26 15:30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賈靜雯挑戰最瘋狀態 「魚干女」國文老師寫言情小說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比莉、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中,賈靜雯詮釋「魚干女」國文老師、言情小說家雙重身份,賈靜雯笑說:「這次飾演的言情小說家,雖然很會寫一些很撩人的橋段,但都出於她豐富的想像,以及很少談戀愛的經驗,直到遇到吳慷仁這個自戀的學長,才再開啟她現實生活的戀愛經驗值,能詮釋到這個可愛的角色很開心,算是我從影以來最瘋的角色。」
    2022/04/21 19:23
  • 私密床照外流!台大醫女神白袍一脫「性感小褲褲」網急備份

    學霸正妹馮琪淯(小馮)2018年以雄女全校第一名考進台大醫學系爆紅,而當時男友為了和她同校同系重考,怎料最後分手,而她後來與同系帥哥學長交往。時隔4年,馮琪淯竟流出「私密床照」,讓網友全嚇傻。
    2022/04/16 13:34
  • 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俗語常說「女大十八變」,相信許多女性一定頗有共鳴。最近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台南正妹的照片,只見她有清純臉蛋、白皙皮膚和傲人上圍,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有神人找到正妹資訊,她是一名寫真外拍模特兒「楊依依」。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還分享自己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她「醜八怪」的往事。
    2022/04/13 17:55
  • 專家防疫論壇/疫苗覆蓋率讓縣市首長頭痛 「風險溝通」成重點

    國內疫情飆升,現在疫苗接種率難以提升成為防疫重大難題,目前國內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第 1 劑 83.86%、第 2 劑 78.98%、基礎加強劑接種率 0.83%、追加劑接種率 52.88%,而75歲以上長者目前第1劑接種率仍僅76.6%,第2劑71.2%,追加劑55.5%,也讓縣市首長很頭痛,《TVBS》今(13)日舉辦【從清零到共存】專家防疫論壇,討論此刻台灣的防疫挑戰,邀請國內外專家、學長共同討論,也邀請各縣市首長提問,當中嘉義縣長翁章梁、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對於疫苗覆蓋率都認為是挑戰與難題,對此史丹佛醫學院防疫醫療政策中心主任王智弘表示,現在政府如何和人民溝通「風險改變,行為就要改變」將變得相當重要。
    2022/04/13 12:25
  • 巴西大學新生遭捉弄身體燒傷 學長遭警方拘捕

    巴西巴拉納聯邦大學(UFPR)帕洛蒂納(Palotina)校區獸醫系大約20名大一新生,日前遭暴力惡作劇,身體出現一級和二級燒傷,4名學長因而被警方拘捕。
    2022/04/02 09:56
  • 超齡選手比手球錦標賽? 爆料者像「學長打學弟」

    全國中小學手球錦標賽爆出爭議,有民眾爆料三民家商派出超齡選手,就像是「學長打學弟」,爆料者翻出手冊強調「92年次9月以後出生」才能比,超齡選手是8月出生,對此三民家商回應,這屆是學籍制,喊冤表示球員也是受害者。
    2022/03/26 20:24
  • 正妹義大利女飛官昔遭霸凌被迫退伍 今為烏克蘭而戰

    前義大利空軍飛官史琪芙(Giulia Schiff)自俄烏戰爭開打以來,就前往烏克蘭作為國際義勇兵在基輔參戰,她還是該軍團中唯一的女性。然而回憶起她的過往,史琪芙在2018年成為義大利女飛官,但當時她一度遭到軍中霸凌,被學長同袍抱起撞頭、拍打,儘管事後她勇於揭發黑幕,但最終仍被迫退役。
    2022/03/25 11:30
  • 家中挖出「方形鐵塊」網讚好用!學長也認證:當兵神器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家中無意間發現一個方形的鐵製物品,外觀看起來像是胖版打火機,但用途不明,讓他好奇詢問「這是什麼?」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不少人出面揭開該物的真面目,直呼「超好用」。
    2022/03/24 14:25
  • 泰大學生參加迎新被惡整致死 警方擴大法辦32人

    泰國東北部一所大學的大一新生參加迎新惡整儀式遭到學長霸凌死亡,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警方擴大偵辦,將法辦涉案的32名大學生,校方也將依照涉案程度不同懲處這些學生。
    2022/03/23 19:17
  • 最好機會!毒犯拔腿逃 實習女警沒配槍「徒手」助壓制

    實習女警首次碰上毒販逃跑,徒手幫忙壓制!29歲的女警劉桂芳,今年一月分發到新北市板橋文聖派出所,實務訓練半年,日前他跟著學長巡邏時,碰上一名男子,似乎擔心身上違禁品被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雖然沒配槍,女警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實戰體驗,當街抓人!
    2022/03/17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