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齡選手比手球錦標賽? 爆料者像「學長打學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24

全國中小學手球錦標賽爆出爭議,有民眾爆料三民家商派出超齡選手,就像是「學長打學弟」,爆料者翻出手冊強調「92年次9月以後出生」才能比,超齡選手是8月出生,對此三民家商回應,這屆是學籍制,喊冤表示球員也是受害者。

圖/TVBS

 
擋下對手攻擊,發動快攻搶分,全國中小學手球錦標賽場上打的刺激場下也有話題。

有教練爆料三民家商一位球員,超齡下場比賽,翻開主辦單位秩序冊,年紀限制是92年次9月以後才能登錄。

爆料民眾:「你如果是在這個92年9月1日以前的資料,是沒有辦法登載進去系統的。」

 
實際向三民家商求證,教練說今年有更改賽制。

三民家商教練;「這次指定盃賽是學籍制,在校生都可以打就跟那個陳將双,是一樣的意思。」

圖/TVBS

三民家商親上火線,強調就學籍上劉姓球員能上場但實際年齡又是幾歲。

三民家商教練:「他是92年8月,8月份出生的8/4出生的。」

就年齡上,劉姓球員差不到一個月,確實不是92年次9月以後出生爆料者進一步點出,登錄球員是需要經過系統報名。

爆料民眾:「(三民家商教練)是否涉及偽造文書的部分,你的年齡必須要資料符合這個年齡的規範,才有辦法登載。」

面對爆料三民家商連連喊冤,認為是對手太針對讓球員本人也備受壓力。
 

圖/TVBS

三民家商教練:「他很受到傷害,大家一直在網路上批評他,練習三年了就是為了這個比賽,就跟HBL籃球隊一樣啊。」

爆料者解釋這次錦標賽,最終戰績有助於日後申請大學具參考指標性,若有超齡選手下場打可能導致不公平。

三民家商教練:「三民讀了三年,他最後高三他不能打,他是受害者欸,為什麼大家一直在攻擊他呢。」

三民家商回應,主辦單位接獲投訴後有向雙方說明,但如果賽制問題有瑕疵,導致學生升學權益恐怕大家都不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球錦標賽#超齡#三民家商#賽制#學生#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243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