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孫越 結果共116筆

  • 「搭錯車」演員 孫越、劉瑞琪再聚首

    5、6年級生還記得1983年的老電影「搭錯車」嗎?當年的主要演員們,孫越、劉瑞琪、何篤霖還有導演虞戡平,都為了國家電影資料館的回顧影展齊聚一堂。孫越還誇讚現在的國片新秀,演技表現出色,現場也請來美聲團體演唱電影中主題曲「一樣的月光」,勾起演員們的青春回憶。
    2011/09/17 12:40
  • 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林志玲恐多繳1萬6

    政院版二代健保暫時敲定,未來健保費收費採雙軌制,除了薪資計費以外,還要加收「補充性保費」。所謂的補充性保費,就是包括股利、利息、獎金跟執行業務所得,因此像是領高額年終獎金的資訊業工程師、靠獎金卻沒有底薪的業務員、甚至是藝人,健保費可能都會漲。儘管反對聲浪還是不斷,資深藝人孫越倒是公開力挺楊志良。
    2010/12/16 18:50
  • 「綜藝鐵三角」聚首 陶大偉、張小燕鬥嘴

    在演藝圈被稱為「綜藝鐵三角」的資深藝人陶大偉、張小燕、孫越,相隔10年後再度聚首拍廣告,3人一到片場話夾子立刻打開,還自虧說3個人的年紀加起來,已經超過200歲,交情也已經有半世紀以上;談到友情好到什麼程度,陶大偉和張小燕不留情面互相搶話,感情好溢於言表,其中年紀最長的孫越,也很有默契的在一旁,被2人逗得哈哈大笑。
    2010/07/31 16:17
  • 電影情報站/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貢獻 將頒給徐立功、孫越

    金馬獎宣布,將分別頒贈終身成就、特別貢獻獎項,給徐立功、孫越兩人。
    2010/07/29 16:18
  • 小小彬碰孫越 嘴甜跟喊「孫叔叔」

    小小彬人氣超旺,搶曝光,大小活動都找上他,公益晚宴裡,他就碰上昔日孩子人氣王孫越孫叔叔,只是可能兩個人年紀相差太大,小小彬一看到孫叔叔有點尷尬,就連被抱著的時候,臉上表情也很僵硬,場面尷尬。
    2010/03/02 12:36
  • 133台豎琴聚台北 破亞洲音樂紀錄

    寒流夜晚,台北市街頭有一場溫馨音樂會。133名演奏者,包括專業豎琴家和小朋友,突破亞洲音樂史紀錄,同時演奏133台豎琴,這場音樂會屬於公益性質,不收門票,孫越叔叔和一些名人貴賓,都到場聆聽。
    2009/12/20 00:36
  • 流感疫苗今起開打 兩天內恐用罄

    季節流感疫苗今天開打,總共有299萬劑公費流感疫苗,免費提供給65歲以上老人,以及滿6個月以上的兒童,上午就有很多老先生到台北榮總排隊打流感疫苗,甚至還多打一劑肺炎鏈球菌疫苗,避免交叉感染的機會,另外在台安醫院,也有很多小朋友去施打疫苗,衛生署還請來孫越宣導接種流感疫苗的重要性,不過,目前除了優先接種對象,一般民眾即使要自費接種疫苗,恐怕會面臨到有錢也打不到的窘況,因為疫苗嚴重缺貨,很多診所醫院都拿不到自費的流感疫苗。
    2009/10/01 09:35
  • 咖啡廣告搭唱片 葉璦菱竄紅

    演藝圈很多人拍廣告翻身,談到咖啡廣告,很多人都記得孫越叔叔的「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還有「Mr.伯朗咖啡」,再更早一點,則是葉璦菱拍的歐香咖啡,她在拍了這支廣告後,歌迷去買唱片時,不是叫她的名字而是叫她歐香女郎,而葉璦菱也因為這支廣告,被票選為年度十大廣告明星第一名,甚至在演藝圈走紅,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2009/09/21 20:12
  • 胖子注意 小心成新流死亡高危險群

    新流感疫情今天再新增8例,現在住院病例已經累計到112例,共有6例死亡,其中就有2例體重過重,似乎符合國外的觀察,在美國,新流感死亡案例中,BMI超過30就佔了2至3成,雖然衛生署認為國人的體重問題沒有這麼嚴重,全民防疫還是不容忽視,陸續找來郭台銘夫婦、甚至孫越叔叔,打算從各式宣傳品加強防疫宣導。
    2009/09/04 19:00
  • 孫越號召藝人賑災 錄製EP作公益

    「88水災」,演藝圈發起的愛心又添一樁!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孫越,特別號召22位基督徒藝人,合作錄致「台灣我愛你」紀念EP,最近為新專輯宣傳忙碌的蕭敬騰,特別排除萬難趕來,甚至連好久不見的陳德容、葉歡、周子寒,都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而故鄉就在阿里山來吉村的湯蘭花,一想到故鄉的風景已經面目全非,更是悲從中來,號召大家只要捐款88元以上,就能獲贈這張紀念專輯。
    2009/08/24 19:31
  • 氣翻! 吸菸族恐嚇燒董氏基金會

    自從新版菸害防制法上路後,董氏基金會每天都接到吸菸族上千通的詢問電話,但卻又因為政府對於禁菸範圍的認搖擺不定、朝令夕改,讓董氏基金會成了被遷怒的對象;基金會人員就接到民眾的嗆聲電話,說要燒了董氏基金會,甚至還要威脅禁菸大使陳淑麗、孫越,要他們在外面走路小心一點,讓基金會人員備感壓力。
    2009/01/14 12:16
  • 孫翠鳳、孫越、黃俊雄 列國策顧問

    總統府在今天下午公佈無給職資政和國策顧問名單,包括知名藝文界人士孫翠鳳、黃俊雄和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孫越等,都名列國策顧問,暨南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則獲聘資政,不過也有社會上具有聲望的人士婉拒出任,包括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
    2009/01/13 18:42
  • 仇恨到懺悔 洪曉慧藉宗教獲重生

    洪曉慧終於假釋出獄,輔導她近11年的牧師黃明鎮替她感到開心,而且希望洪曉慧在心情沉澱之後能到台北,跟過去常到監獄鼓勵她的孫越叔叔喝茶吃飯。在台北看守所期間受洗為基督徒的洪曉慧,每天讀經禱告,牧師問她出獄之後要不要再交男朋友,她說一切交給上帝,還說當時如果有信仰,就會讓出那段感情。
    2008/12/04 13:48
  • 光啟社50年 孫越、張小燕當招待

    電視界老三台時代重要的製作單位光啟社,歡慶50週年,許多綜藝界的大哥大姊,像是張小燕、孫越、陶大偉等藝人等一起回娘家,熱鬧開辦一場「光啟同學會」。重新再看到這些影片,彷彿讓人再重新看到台灣的電視史。
    2008/11/29 19:31
  • 灌籃新戲上演 周杰倫現身粉絲瘋

    周杰倫大螢幕新作品「功夫灌籃」舉行首映,好久不見的老藝人孫越、張小燕紛紛現身捧場,當年和導演朱延平合作的童星郝邵文,也現身現場,18歲的他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2008/01/26 01:02
  • 「日本留學生之母」走了 今辦追思會

    很多留日學生都知道,在東京有一位丁媽媽,只要你是說中文的留學生、都可以自由進出她家,而且這樣的情況維持33年,這位丁惟柔女士因此被稱為「日本留學生之母」,上個月丁媽媽過世了、享壽93歲,許多被她照顧過的孩子今天為她辦了一場追思禮拜,包括前外交部長錢復、資深藝人孫越都來致哀。
    2007/07/21 18:34
  • 【新聞念真情】大老闆娶女明星之後 彎腰!走過風雨

    20年前和孫越合演電影搭錯車,迅速竄紅的女藝人劉瑞琪,卻在演藝事業的最高峰,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必須離開螢光幕養病,在這段時間陪她攜手共度的,是唱片公司的大老闆,2人一起走過劉瑞琪的病痛和唱片公司的倒閉,始終不離不棄!
    2007/06/20 19:28
  • 孫越術後首露面 拍攝反菸廣告

    資深藝人孫越,今年初因為罹患肺癌,住院開刀,經過3個月休養,今天他首度露面,雖然表情帶點憔悴,替董氏基金會代言還是不遺餘力,也拍了最新的禁菸廣告,呼籲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
    2007/05/01 12:15
  • 遺毒?禁菸23年 孫越肺部仍一片黑

    公益大使孫越傳出罹患肺腺癌,不過幸好發現得早,台大醫院幫他切除了右邊肺上葉,雖然孫叔叔只剩下4片肺葉,但不影響呼吸功能,只是因為肺氣腫,每天還要使用支氣管擴張劑,醫師說,早期發現,肺癌手術就能根治,孫越運氣很好,連他自己都說很感謝上帝。
    2007/01/26 10:21
  • 不抽煙也會得肺癌 婦女高危險群

    台灣一年有7300人死於肺癌,而戒煙23年的戒煙代言人孫越,卻依舊逃不過肺癌的命運;大家都知道,抽煙容易感染肺癌,但是連女性感染肺癌,也高居死亡原因的前兩名,因為不只二手煙,廚房油煙也是致命殺手,從國外的例子來看,唯一能躲過肺癌死神召喚的方法,就是「及早檢查,及早治療」。
    2007/01/22 22:13
  • 76歲孫越90歲肺! 肺腺癌沒症狀

    藝人孫越罹患肺腺癌,由於沒有症狀,診斷不易,發現的時候幾乎都為時已晚,孫越是在代言公益活動自我檢測才發現,雖然年紀76,而且戒菸多年,但肺功能跟90歲老人沒兩樣。
    2007/01/22 19:25
  • 星星王子護身符一堆 媽媽伴身旁

    坦然面對截肢的星星王子閻永恆,感謝不少親友相助,像是張小燕還有王偉忠和康康,都對他伸出援手,他說希望未來可以像孫越一樣,投入公益;而這段期間最辛勞的,就是媽媽和太太以及家人,不少朋友還寄來護身符,讓他非常感動。
    2007/01/22 19:21
  • 〈獨家〉拾荒老人「搭錯車」 孫越軍人變影帝

    孫越在32歲進入演藝圈,其實一開始,演的都是反派,後來的電影「搭錯車」,詮釋不能說話的拾荒老人,讓他在53歲成為金馬影帝;後來挑戰同性戀和老兵的角色,都是因為孫越很注重,社會中下階層的生活,卻更在人生輝煌的最高峰,毅然決定戒菸,從此投入推廣公益。
    2007/01/22 19:10
  • 戒菸15年後 肺癌罹患率才同正常人

    孫越驚傳肺癌,讓許多人相當訝異,因為他已經成功戒菸23年。不過醫師表示,曾經抽菸的人,要一直到15年後,罹患肺癌的機率才會和正常人一樣,所以之前每年都要做X光檢查。就算不抽煙,長期接觸二手菸或污染的空氣和油煙,也可能出現癌症病變。
    2007/01/22 13:31
  • 軍人到影帝 孫越顛峰淡出推公益

    「孫叔叔」孫越,當年是軍人的身分,跟著葛香亭一起到台灣,因為拍了電影,進入演藝圈已經45年了。小人物狂想曲、搭錯車都是他的經典代表作,精準拿捏小人物的表情動作。24年前成為金馬影帝之後,孫越開始投身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這次經過檢查得知自己肺腺癌,好友陳淑麗說,孫叔的第一反應是「感謝上帝」。
    2007/01/2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