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王子護身符一堆 媽媽伴身旁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坦然面對截肢的星星王子閻永恆,感謝不少親友相助,像是張小燕還有王偉忠和康康,都對他伸出援手,他說希望未來可以像孫越一樣,投入公益;而這段期間最辛勞的,就是媽媽和太太以及家人,不少朋友還寄來護身符,讓他非常感動。

媽媽掏出一袋的護身符,這全是親友要送給星星王子的祝福。記者:「這位是媽媽啊?」星星王子閻永恆:「對,這是媽媽。」

星星王子閻永恆:「林隆璇也帶這個來,林隆璇、譚老師,他們都放在加護病房的床頭,對,等於是在保佑我一樣。」

清瘦的閻媽媽,靜靜的和經紀公司人員站在一旁,看著兒子面臨的痛楚,媽媽疼在心裡,卻不多說!家人一路相伴,星星王子對家人有萬分的感謝。

星星王子閻永恆:「有時候會想到說,一個男人喔,沒能好好照顧妻子,(丈人)他的女兒,我就覺得很討厭(自己),喔,太太她真的很棒,她啊、我媽媽,我2個妹妹,他們都棒,他們都很愛我,很照顧我很支持我,然後像我妹妹,每天下班就會來,幫我按腳啊,什麼的。」

除了要先克服身體上的不適應,接著還得面臨工作問題,未來的路怎麼走。星星王子閻永恆:「像偉忠哥也好啦,小燕姐、康康、趙自強啦,還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們,都會講說,病好了我們就來聊一聊,看有什麼節目可以做。」

門口的花籃都是祝福,其中包括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鬼門關前走一遭,星星王子直說他對生命有了新的視野,希望以後也能像孫越,投入公益,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星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1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