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孫越 結果共116筆

  • 肺病急性發作 孫越進加護病房治療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拒菸終身義工孫越近期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在轉送加護病房治療。
    2018/04/09 19:04
  • 快訊/董氏證實!孫越插管治療轉進加護病房

    資深藝人孫越上月因膽囊結石發炎及肺部感染住進台大醫院,隨後就沒有傳出最新病情。董事基金會稍早證實,孫越因為病況惡化住進加護病房並插管治療,主因在於慢性阻塞肺病(COPD)急性發作,董氏強調孫越「目前情況未明」,希望外界一同祈禱。台大醫院則表示家屬並未授權說明,所以暫不回應。
    2018/04/09 18:25
  • 87歲孫越「肺部感染」驚傳住院 張小燕號召集氣加油

    資深藝人孫越傳出住院的消息,演藝圈好友張小燕也轉發臉書專頁「把愛傳出去」的訊息,希望眾人能幫忙一起集氣加油。
    2018/03/20 12:52
  • 台灣首度! 65歲以上老年人口超過幼童

    台灣在今年2月史上第一次,65歲以上老年人口超過幼年人口,整個國家結構轉變以「扶老」為主,預計最快2017年底,台灣就要邁入高齡社會,而有不少人,為了照顧失能或失智的長輩,離開職場變成新的一群貧窮人口,台灣準備好了嗎?這次TVBS新聞團隊採訪到資深藝人孫越,他說自己41歲時,就開始準備他的老年。
    2017/07/16 15:51
  • 他敢衝不怕死 從傳播圈小咖變茶飲大亨

    藝人孫越形容鄭凱隆是「蟑螂」,他自己說:「我的人格特質就是敢衝不怕死。」從影視圈轉業茶飲界25年,他已在歐美、澳洲與東南亞等18個國家開500多家「歇腳亭」。台北的春天乍暖還寒,陰雨綿綿的南陽街上,仍有不少補習班學生排隊買飲料,這條兵家必爭之路,聯發國際餐飲董事長鄭凱隆走了25年,依然自信。將一間路邊飲料店「歇腳亭」,開到舊金山、杜拜、倫敦等18個國家,共500多家店,他認為茶飲市場不會飽和,「重點是創意不能死」。
    2017/04/17 14:02
  • 張小燕驚呼《小學堂》長大了! 回首老友陶大偉淚盈眶

    還記得「選我~選我~選我~」的《百萬小學堂》嗎?TVBS56頻道《小燕有約》特別邀請當時的小學生智囊團上節目,與主持人張小燕敘舊話當年。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答題經驗,大力(本名陳力齊)笑說,自己可是《百萬小學堂》第一個零分;圓滾滾的葉子(本名李葉),最有印象的是被蕭敬騰「公主抱」;威力(本名陳思瑋)因為害鄭元暢答錯,自曝超怕現場粉絲生氣;容容(本名吳欣容)則是想起當時,因為害孫越及已故藝人陶大偉答錯,在鏡頭前大哭,而當張小燕看到已故好友陶大偉出現在回顧畫面時,忍不住鼻酸哽咽,再度讓人見到張小燕溫暖感性、超級念舊的一面。
    2017/03/08 16:19
  • 拆菸架!義美89門市拒賣菸品 業績少1成

    4月開始義美全台89家門市,將陸續不再販賣菸品,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跟董氏基金會的終身志工孫越,一早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這個消息,更把門市的菸架拆掉,義美也說在熱鬧的商業區門市,菸品銷量會佔總銷售額1成,「不賣菸」多少還是會影響整體業績,而香菸在超商銷售佔整體業績兩成,在大賣場買菸的民眾,也佔食品類銷量的2%到3%,他們暫時不考慮跟進
    2015/04/02 13:56
  • 義美宣布 全台88店4月起「停售菸品」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宣布,從4月初開始,全台88家門市,會將店內的菸品陸續下架,以後不再賣菸!因為認為空氣品質愈來愈差,也肯定董氏基金會跟孫越在菸害防治上的努力。對於這項決定,大部分民眾都稱讚,為了大家的健康,義美寧願少賺錢,是很好的示範
    2015/03/18 23:19
  • ​〈快訊〉義美宣布 4月起88家門市不再賣菸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宣布,全台88家門市,從4月起會將菸品陸續下架,以後不再賣菸,不賣菸的4個理由分別是:空氣品質愈來愈不好、肯定董氏基金會在菸害防治上的努力、肯定孫越叔叔在菸害防治的努力,以及家長反應
    2015/03/18 20:54
  • 陶喆婚宴眾星雲集 周杰倫「見習」沾喜氣

    歌手陶喆31日晚間舉辦婚宴,席開60桌,星光熠熠,演藝圈的親友獻上祝福,眾星雲集,包括孫越、張小燕,以及王力宏、林俊傑、蕭敬騰,就連班機DELAY的周杰倫,也趕在9點多時到婚宴會場,坦言自己是先來見習婚禮,沾喜氣,和昆凌的喜訊已經不遠,而陶喆不只是新郎,在表演中,也特別和妻子PENNY一起合唱自己的經典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
    2014/08/31 23:40
  • 金馬獎/金馬提早走 阮經天挨批不尊重資深帝后

    除了陳松勇,當天典禮還沒結束就先離場的阮經天一樣遭到批評,提早離場的原因是因為前一天拍戲太累,加上隔天一早又要飛金門拍戲,這個理由圈內不少電影人都很難接受,畢竟昔日影帝,高齡86歲的盧燕,以及83歲的孫越都抱病參與到最後,對照阮經天的提早離席,難免受爭議,對此,阮經天神隱避談,由經紀人李烈上火線,要外界別給他太大壓力。
    2013/11/26 18:58
  • 為圓歌手夢! 孫越48歲女兒勇敢參賽

    孫越女兒孫向瑩,日前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不過現在48歲的她過去曾有過歌手夢,但一直沒有實現,如今身為3個孩子的媽,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但不在意年齡勇敢追夢的她不僅表示父親孫越很鼓勵她,也成為節目上一大亮點。
    2013/08/28 19:28
  • 陶叔叔病逝/追思陶大偉「朋友歌」送別 笑中帶淚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孫越等人都到了,雖然大家說好,這場追是會是再一次狂想,追思會上不要哭,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的幽默和對朋友的體貼,張小燕一度哽咽,但終究所有人還是用歡樂的心情,以「朋友歌」送陶大偉最後一程。
    2012/09/21 18:04
  • 陶叔叔病逝/喜樂送別! 孫越分享老友真情點滴

    陶大偉離開人世,最好的老朋友之一孫越孫叔叔,說好友陶大偉是非常深情的人。
    2012/09/21 15:44
  • 陶叔叔病逝/追思陶大偉!「朋友歌」送別 好友淚漣漣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孫越等人都到了,雖然大家說好,這場追思會是再一次狂想,要用歡樂的心情來送他,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對朋友的好,張小燕一度哽咽,看到追思會上播放陶大偉從影的點滴,很多人的眼淚就是不聽使喚。
    2012/09/21 10:21
  • 陶叔叔病逝/大偉921追思會 遺照樂觀瀟灑

    陶大偉12號因肺癌辭世,享年70歲,明天將在靈糧山莊舉辦追思禮拜,由獨子陶喆主導,除了為父親選唱聖歌,還將獨唱1首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歌,而當天好友方正等4名牧師,也將進行讀經儀式,張小燕、孫越等好友則分別念追思文追悼,最後合唱朋友歌,整個追思會將會很溫馨。
    2012/09/20 12:29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火化! 至親摯友不捨送別

    資深藝人陶大偉,12日因肺癌病逝,今天清晨遺體在台北第2殯儀館進行火化,好友張小燕、孫越、王偉忠都穿著黑衣出席,他的妻子王復蓉則是強忍悲痛情緒,與好友張小燕相互擁抱,送最愛的陶大偉,一路好走。
    2012/09/15 13:53
  • 陶叔叔病逝/正經搞笑 陶大偉開創綜藝短劇風

    陶大偉跟夏玲玲、孫越等人,一起演出的「小人物狂想曲」,開創綜藝節目演短劇的風潮,這個節目是陶大偉一手主導,他把美國百老匯的表演方式,融入自己幽默風格,當年整個節目幾乎以短劇為主,又歌、又演、又搞笑,當年節目播出時風靡一時,影響後來不少節目,包括張小燕主持的「綜藝100」以及「連環泡」的短劇,都有陶大偉短劇的影子。
    2012/09/13 19:02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摯友張小燕「朋友歌」道別

    陶大偉昨天傳出病逝,讓不少人驚訝,畢竟他低調,連死因都是最後一刻,才由醫院公布是肺癌導致器官衰竭,9月初他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得這麼快,感到悲慟不捨,張小燕還用陶大偉寫的「朋友歌」,跟好友道別。
    2012/09/13 12:04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簡訊留摯友 「朋友到老是交心」

    陶大偉昨天傳出因為肺癌病逝,留給親友無限感傷,他的兒子陶喆以爸爸淘氣轉身,幽默神隱來安慰大家,有50年交情的傅達仁更透露,9月初,陶大偉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的這麼快,陶大偉留了簡訊給好友,他說朋友交到老是交心,更讓他們不捨。
    2012/09/13 10:58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傅達仁、孫越不捨痛哭

    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12日下午2點54分病逝台大醫院。消息曝光後,包括阿雅、范瑋琪等藝人,還有主持人陳文茜,都在網路發文表達哀悼;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也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他說幾個月前才和陶大偉、孫越合影,沒想到大偉已經「受主恩召」,他和孫越在電話裡說著說著,兩人都難過得掉下淚來。
    2012/09/13 00:30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鳳飛飛合演「四傻」 影迷懐念!

    陶大偉病逝後,許多作品現在回頭看,都非常具有紀念性和代表性,尤其和孫越、方正、許不了的「四傻」形象,更深植人心,TVBS歡樂台曾經在今年的2月18日,為了紀念年初過世的歌手鳳飛飛,播出這部「四傻害羞」,帶您一起回顧陶大偉當時的模樣。
    2012/09/12 22:31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好友孫越、張小燕哀慟

    孫越、陶大偉、張小燕,年齡加起來超過200歲的3位好朋友,交情超過30年,過去在節目、電影、唱片合作,近幾年一起投身公益,幾年前孫越罹患肺腺癌,抗癌成功,當時出院3個人還一起互虧健康狀況,沒想到現在陶大偉先走,好友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2012/09/12 20:46
  • 陶叔叔病逝/永遠的陶叔叔 橫跨影歌視三棲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陶叔叔」陶大偉,1962年成立台灣第一個樂團「雷蒙樂團」,1970年製作短劇節目「小人物狂想曲」,堪稱當時綜藝節目經典,資深演員孫越孫叔叔、張小燕、夏玲玲、金士傑等都是節目班底;80年代陶大偉轉型為兒童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代表節目「嘎嘎嗚啦啦」,也出過7張專輯,膾炙人口的「朋友歌」傳唱至今,近年仍致力於兒童動畫製作跟公益活動,橫跨影視歌三棲,在台灣電視史上佔有一席之地。
    2012/09/12 18:57
  • 明星代言咖啡廣告 創造經典台詞

    過去明星拍咖啡廣告走紅,而現在似乎是走紅的明星才能拍咖啡廣告,不僅是孫越代言的「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或是桂綸鎂「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這些經典台詞,一直到現在還是廣為流傳,代言明星從咖啡女郎葉璦菱到郭富城和桂綸鎂,一樣都讓人印象深刻。
    2012/06/0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