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孝子 結果共470筆

  • 油漆行大火奪2命 疑前員工遭辭挾怨縱火

    昨天發生在台中光復路的油漆行大火,奪走2名孝子的性命!為了照顧80多歲的老父親,已經移民的大哥和住3樓的三弟,同住透天厝,但火災時來不及逃生,雙雙殞命。而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上個月底遭到辭退的李姓前員工,在火警前10分鐘,鬼鬼祟祟在附近徘徊,警方高度懷疑他可能挾怨縱火,不過嫌犯矢口否認,如今遭到羈押。
    2016/11/12 11:45
  • 沒錢付醫藥費! 陸19歲孝女自願「賣身」救母

    中國24孝流傳,一名孝子董永因沒錢安葬父親,因此自願賣身籌錢葬父。大陸一名19歲的少女,近日因為無法負擔重病母親的高額醫藥費,因此特地拍攝了一段「自願賣身」的影片,希望有人能透替她付清母親的醫藥費,日後再由她打工償還。
    2016/11/08 16:41
  • 暖!體貼病母 小六生放學第一件事:做飯

    這麼懂事的孩子,讓人覺得不捨又感動!新北市一名小六生 ,黃炫皓,家境清寒,母親因為患病,長期吃藥、洗腎,家中經濟來源,全靠父親打零工。而懂事的黃同學,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每天放學都先下田摘菜、洗米、煮一桌的飯菜給家人吃。孝順的他,成績也很好,拿到獎學金也拿來貼補家用,他說,全家人吃晚餐,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
    2016/10/25 12:58
  • 吸毒恍神? 跨6線道撞騎士孝子摔車身亡

    疑似吸毒犯開車撞死機車騎士,台北辛亥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張姓騎士遭汽車擦撞,撞到路邊電線桿傷重不治,經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有毒品前科,當時他辯稱路不熟要靠邊輸入導航,但家屬質疑駕駛是不是吸毒恍神,才會發生悲劇害死一名孝子。
    2016/10/14 19:00
  • 上班遇劫…擦撞貨車 孝子騎士摔溝圳溺斃

    孝子騎車上班,跟小貨車發生擦撞,竟摔下溝圳溺斃!彰化一名51歲蘇姓騎士,是醫院清潔員,12日早上7點多上班途中,要左轉剛好跟對向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不巧馬路旁是大排水溝,騎士摔落被水沖走,當時水流又急,2個小時後才在1公里遠的下游找到蘇姓騎士,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6/10/13 12:41
  • 嫌台監獄差!林克穎撞死孝子 英改判免引渡

    英國商人林克穎,5年前撞死孝子黃俊德,在台被判刑4年定讞後,他竟然借朋友的護照,易容逃回英國,前年英國一審判林克穎需回台入監服刑,原以為能還受害者家屬公道,沒想到今年8月英國高等法院,竟然支持林克穎,認為台灣監獄條件差,有違歐洲人權公約的論調,改判林克穎不必引渡。
    2016/09/24 07:44
  • 酒駕撞死打工孝子 台商肇逃回家睡覺

    苗栗一名19歲的騎士,準備到超商打工途中被逆向休旅車撞上,人彈飛將進10公尺,當場死亡,但肇事休旅車駕駛竟然肇逃,輪胎都被撞破還繼續開了3公里,回到台中住家呼呼大睡,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駕駛酒測值0.8,還狡辯不知道撞了人,只是才剛高職畢業的年輕騎士,在當兵前為了減輕家庭負擔去打工賺錢,沒想到在父親節前夕被撞,不幸身亡。
    2016/08/06 12:08
  • 為救八旬母!孝子衝回火場 雙雙喪命

    孝子救母,命喪火海,桃園八德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工廠火警,但工廠內平時還有廖姓一家6口,3代同堂,當時51歲廖啟賢,聽到火警聲音,趕緊起床叫醒兒子,協助老父親從2樓窗戶逃生,當時他也有機會逃出來,但想起一樓還有83歲老媽媽,行動不方便,於是又跑進火場內,但才走到一半,就被濃煙嗆昏,最後也跟著母親共赴黃泉。
    2016/07/03 18:16
  • 為救八旬母!孝子衝回火場 雙雙喪命

    孝子救母,命喪火海!桃園八德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工廠火警,但工廠內平時還有廖姓一家六口,三代同堂。當時,51歲廖啟賢聽到火警聲音,趕緊起床叫醒兒子,協助老父親從二樓窗戶逃生,當時他也有機會逃出來,但想起一樓還有83歲老媽媽行動不方便,於是又跑進火場內,但才走到一半就被濃煙嗆昏,最後也跟著母親共赴黃泉。
    2016/07/03 12:20
  • 鼻酸!八旬母行動不便 孝子衝火場喪命

    捨身救母,命喪火窟!51歲的廖啟賢,在火場先疏散兒子跟父親後,自己奮不顧身又衝回火場想救自己的母親,卻因為被濃煙嗆昏,母子倆沒逃過火劫,親戚聽到都相當不捨,因為廖啟賢從小學做車床,賺錢養父母,拚到30幾歲才結婚,也將年邁的父母留在身邊就近照顧,這回無情大火燒毀了整個家,讓人鼻酸。
    2016/07/03 12:18
  • 快訊/桃園八德工廠火警 孝子救母命喪火窟

    最新消息,桃園八德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當時一名廖姓男子第一時間逃出火場後,為了就自己行動不便的母親衝回火場,不料搜救人員最後在工廠內發現兩人都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16/07/03 08:20
  • 揭密子掌摑中風父 背後有心酸故事

    這個月7日,嘉義發生兒子當街打爸爸耳光事件,當下被民眾怒批是不孝子,持續追蹤這一家人,發現他們背後的辛酸故事;原來中風的爸爸沉迷賭博,拋家棄子離家出走,去年中風後才突然回家,兒子從小對爸爸有所埋怨,但還是接受了爸爸,每個禮拜3天往返醫院帶爸爸接受復健治療,為了照顧父親還放棄國考機會。
    2016/06/29 12:41
  • 「希望能一直陪伴」 12歲男童顧漸凍症父6年

    南投一名12歲國小五年級許旭東,從6歲就幫忙母親一起照顧患有漸凍症的爸爸一直到上小學,更經常與父親分享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成為父親對抗病魔的養分與動力,許旭東家境窮困,平常靠低收入戶補助跟母親平常做手工藝為生,一個月只有2萬多元收入,透過家扶幫忙,許旭東今年獲頒全國孝行獎,可以獲得10萬元獎金,也讓他很開心可以幫家裡減少負擔。
    2016/06/16 14:04
  • 阿嬤頸椎傷!仰頭求助 家屬:小心我巴妳

    又出現久病床前無孝子了嗎?有民眾到台中一間醫院,看到一名老婦人頸椎受傷坐在輪椅上,頭只能往後ㄍ一ㄥ著不能低下來,但一旁的家屬不但沒幫忙扶著,還對老婦人說誰要幫你,甚至還做勢要打人,雖然旁邊有很多目擊者,但都不想插入別人家務事,沒有人制止家屬尖酸刻薄的態度,不過醫生也表示,遇到脖子、脊椎受傷的患者,盡量不要去改變脖子的角度,用手撐著維持住趕緊就醫。
    2016/06/08 17:08
  • 讓兄姐先讀書!孝子不忍母太累 扛家計

    這樣的年輕孩子懂事的叫人心疼。頭城家商學生林昱哲,今年20歲,比其他同學年長了2歲,原來他國中畢業時,姐姐和哥哥都在唸書,由於媽媽單親撫養他們3個小孩,經濟狀況不佳,難以同時負擔3人學費。因此他放棄就學,先讓哥哥把書唸完,自己去鐵板燒店工作2年。
    2016/06/07 13:49
  • 悔恨!返鄉孝子不慎 倒車撞死97歲老父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傳出悲劇,67歲的男子退休後,親自返回老家來照顧高齡97歲的父親,沒想到前天(21日)他載著父親去買肥料,父親先下車,而男子在倒車時,沒有注意到站在車後的父親,竟然撞倒老父,雖然採接駁方式,飛快把老父親載下山去跟救護車會回,可惜父親傷重,仍然回天乏術。
    2016/04/23 12:13
  • 蓋章沒效! 行政院修法遺囑須「親自簽名」

    行政院會通過民法繼承編修正草案,以後遺囑須親筆簽名,不得以蓋章、指印或其他符號代替,遇重大天災變故可用錄影方式記錄,並新增「不孝子女條款」,兒女惡意虐待父母,經父母以遺囑舉證後將喪失繼承權,為尊重被繼承人生前意願,指定繼承人將分得更多財產。
    2016/04/01 12:04
  • 咆哮父母被開除 「你是我們抱來的」不孝子驚呆

    台北市35歲陳姓男子10多年來多次進出監獄,出獄後結交援交女子、買最新款手機,向爸媽要錢未果就大聲咆哮,爸媽受不了老是幫他善後,告知「你是我們抱來養的」,並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關係之訴。
    2016/03/09 16:14
  • 母不給錢怒燒機車 不孝子持刀與警對峙

    高雄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之前在桃園打零工,因為酒駕付不出12萬元的罰金,躲回高雄旗津老家,3日下午喝了點酒跟母親要錢,稱自己要去體檢找工作,母親擔心他又要去買酒喝拒絕,沒想到他一氣之下,放火燒了母親的摩托車,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沒想到男子還持雙刀和員警對峙場面緊張。
    2016/03/05 16:58
  • 「小時常怕被打」 陳喬恩偕母上節目解心結

    大陸近期實境節目崛起,從遊戲性質《奔跑吧兄弟》到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收視屢創佳績,不過最近卻傳出受到近期中國「限娛令」影響,《爸爸去哪兒》新一季的節目將停止錄製,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能找孩子就星爸星媽,藝人陳喬恩最近參加的實境秀節目《旋風孝子》,與媽媽一起分享內心大小事,也創下高收視。
    2016/02/26 16:25
  • 小S、Makiyo虧太在乎家人! 小豬怒:有事嗎

    日前藝人Makiyo主持廣播節目找好友小S大聊心事,但沒想到卻把羅志祥給扯進來,還說當初和小豬交往會分手就是因為他太孝順,此話一出讓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小豬,氣的在臉書發文怒批兩位有事嗎,眼見好友動怒小S也趕緊道歉緩頰,說是在講他很孝順並沒有惡意。
    2016/01/06 11:34
  • 保險公司拒賠孝子!五月天受累 聲明暫不續約

    最近一個孝子投保意外險多年,但後來意外過世卻遭保險公司拒賠的新聞,引發社會關注,受到不少批評,這把火似乎燒到五月天身上。因為身為8年代言人的他們,臉書被網友不斷留言洗版,要求他們不該再代言,經過兩天,唱片公司打破沉默,發聲明表示決定暫緩續約,希望能平息風波。
    2015/11/05 11:29
  • 投保13年孝子意外摔死 保險公司卻拒賠

    台中有一名34歲的劉姓裝潢工人,為了養年邁生病的父母,儘管經濟拮据,還是持續投保意外險,不料去年11月在工地不慎踩空樓梯,胸部撞擊到電扇馬達休克死亡後,投保的保險公司卻用死亡證明書內的一句「肥大性心肌症」,不肯認賠,家屬無奈只好找上律師,儘管現在台中地院已經判決保險公司敗訴,保險公司依舊表示要看到法院判決書,才願意談進一步的理賠方式。
    2015/11/02 18:21
  • 抓到了!撞死海軍孝子 警逮肇逃貨車駕駛

    28日在屏東的屏南工業區,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小貨車撞死一名騎機車上班的現役軍人,駕駛2度下車查看,但最後還是肇事逃逸,由於小貨車沒懸掛車牌號碼,警方循線調閱1千多支監視器,靠著車子上,掉漆的車牌號碼拼拼湊湊,以車追人,終於抓到了肇事逃逸的男子。
    2015/08/31 11:19
  • 孝子請調陸上服役為顧家 上班途中遭橫禍

    不幸慘死的24歲段姓海軍,在軍中任職6年,是家中的長子,爸爸去年上山時不慎摔落山谷死亡,他成了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要扶養媽媽還有3個弟弟妹妹,1個月前好不容易從軍鑑申請到陸地上服務,每天往返高雄屏東,就是為了照顧家人,結果慘死在上班途中,讓家人還有論及婚嫁的女友,都難以接受。
    2015/08/2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