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子孫 結果共1,011筆

  • 為救孫安佐驚傳遭詐騙30萬!孫鵬首度回應 「內幕」全說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觸犯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夫妻倆今年8月召開記者會,開心宣布官司告一段落,豈料日前卻被爆出孫鵬、狄鶯當時為跨海救子,被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騙走30萬,孫鵬今(20)日首度回應。
    2022/12/20 16:08
  • 砸30萬找律師救兒! 孫鵬夫婦遭黃琪詐騙

    曾騙過無數名人的騙扁小子「黃琪」,又惹麻煩。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四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遭遣返回台,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誆騙可以介紹知名律師協助,找來曾替他打官司的律師郭上維和對方接洽,還自己寫提審狀、蓋郭上維的律師章,兩人都被依違反律師法起訴,但郭上維喊冤,孫安佐的案子都是親自處理,和黃琪無關。
    2022/12/16 21:08
  • 狄鶯急救子!砸30萬找王牌律師 遭「騙扁小子」黃琪騙光內幕曝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孫鵬、狄鶯當年想盡辦法跨海救子,未料,今(16)日因一起案件,意外發現夫妻倆慘遭詐騙30萬的內幕。
    2022/12/16 15:34
  • 勞保再6年破產! 學者:年輕人對未來沒有想像、快改革不要債留子孫

    勞保預計在2028年會破產,讓民眾都相當擔憂,我們每個人退休後,除了可以請領勞保老年給付,還有一筆雇主每個月幫你提撥6%的勞退金,勞退金的部分,因為是個人帳戶制,所以不會破產,學者就建議年輕人,除了雇主提的6%以外,可以最多再自提6%,加起來12%,可以強迫儲蓄和節稅。
    2022/12/07 22:50
  • 阿公午睡被濃煙嗆醒赤腳逃生 來不及救3孫

    苗栗銅鑼,一棟透天厝民宅,下午發生火災,阿公在三樓午睡,被濃煙嗆醒。濃煙太大來不及救出孫子,他逃下樓求救,但是2至3樓被火煙吞噬,三個10多歲的孫子孫女,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2/12/03 18:52
  • 玄彬拍「哈爾濱」扮抗日鬥士傳「被日本封殺」 公司回應了

    玄彬主演電影《哈爾濱》上個月開拍,當時妻子孫藝真提前生產,玄彬還從海外趕回來陪產。現在還有傳聞指出,玄彬在新片飾演抗日鬥士的消息傳出後,日本方態度發生巨大變化,還轉而詢問其他演員的檔期,對此玄彬經紀公司則否認。
    2022/12/02 17:20
  • 狄鶯知道嗎!孫安佐女友解封「無罩解放」安全氣囊邪惡炸開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才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強勢的狄鶯都點頭樂喊「媳婦」。麻姬兔才過狄鶯那一關,似乎就大解放了,昨(1)日戶外免戴口罩解封首日「無罩出門」,不過卻不是臉上那一個,而是胸前兩顆「安全氣囊」,是真的「無罩」了。
    2022/12/02 09:38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請支援託夢! 警「公墓廣播」母語宣導反賄選

    警車出現在公墓,以為在巡邏,結果是宣導!花蓮有員警在鳳林公墓廣播放送「反賄選」,跟祖靈說「託夢給子孫,告訴他們不要違法」,超另類方式讓不少人看了都笑翻,原來鳳林分局為了深入部落、尊重文化,用各種本土語言來宣導,員警是突發奇想,到公墓來練習,意外引發討論。
    2022/11/13 14:48
  • 金控少一家!富邦金正式合併日盛金 子公司明年完成整併

    富邦金控今天正式合併日盛金控,國內上市櫃金控減至14家。台灣金融史上首宗「金金併」達成第一階段後,富邦金預計明年上半年完成富邦證券及日盛證券、台北富邦銀行及日盛銀行等子孫公司整併。
    2022/11/11 16:33
  • 孫安佐爆喜訊結婚?狄鶯喜喊「媳婦」 孫鵬曝關鍵:不限制兒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近日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風格強勢的狄鶯都點頭嗨喊「媳婦」,可見結婚不遠了。對此,孫鵬甚至直言,未來想做任何事都不會限制兒子,不過有個前提。
    2022/11/03 09:25
  • 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榮獲青少年組第4名佳績,超猛的巨肌身材驚呆不少人。當時孫安佐發表感言時,特地向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道謝。事隔近半月,近日孫安佐分享帶女友見家長,狄鶯大喊「她是我媳婦」還叫她寶貝,而女方也親曝和狄鶯的私下面。
    2022/11/02 10:52
  • 梨泰院案靈堂湧弔唁人潮 尹錫悅再度獻花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三天,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另外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到聯合焚香所獻花默哀。
    2022/11/01 20:31
  • 孫子女萬聖節出門卻永別 梨泰院罹難者爺爺醫院外哭斷腸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二天,警方收集街道上散落的受害者物品後開放家屬招領。而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
    2022/11/01 12:51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孫安佐「曬超狂巨肌」奪健美第四名 孫鵬開完刀衝現場力挺

    孫鵬和狄鶯的22歲兒子孫安佐熱衷於健身,他今(16)日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多張健美照,分享自己在WNBF健美比賽中青少年70中奪下第四名的成績,他感性謝謝夥伴的幫忙,謝謝女友這段時間的體諒,也謝謝爸媽到場支持,「很開心我的爸媽來看我比賽,尤其爸的手才剛開完刀就趕過來了,辛苦了,也謝謝我媽在備賽時,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我的糙米飯和碳水,真的是太給力了。」
    2022/10/16 21:34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有片/英女王移靈西敏宮 子孫徒步38分鐘全程伴行

    英國女王的靈柩,在皇室家族護送下,移靈西敏寺,查爾斯國王穿軍服,還有威廉哈利全程陪同,倫敦上空特別淨空3小時,確保寧靜。接下來開放4天,供民眾瞻仰。
    2022/09/14 23:33
  • 「揹小孩看診也讓太太出國」 陳時中曾體驗單親爸壓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發表婦女政策記者會時,提及年輕時自身的「奶爸」經驗,很能體會托育對小家庭的重要。他也分享,當年性別平權觀念尚未成熟,他與大提琴家妻子孫琬玲結婚前,妻子才剛拿到美國音樂獎學金準備出國,最後其妻放棄獎學金與他結婚生子,生下長子後妻子仍盼出國讀音樂,「我那時是開業牙醫,我說可以請我媽媽幫忙顧小孩,不然我背著小孩看病人也讓太太去」。
    2022/09/08 11:08
  • 譙爆政府騙百姓 孫安佐突直播開轟十分鐘:無能還怪玩具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請相關部會加強列管進口玩具槍金屬零件,阻絕於關口,藉以有效遏止改造槍枝犯案。對此,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昨(8/31)氣得開直播怒批政府無能,直指「到底多麼無能的人才能想出這種辦法」。
    2022/09/01 07:55
  • 殺警案「用槍時機」陷兩難!孫安佐: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兇嫌林信吾日前在台南持刀殺害2名員警,引起社會關注,連帶也讓警用槍械規範成為焦點議題。而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曾坦言對槍枝很有興趣,被問到對台南殺警案的看法時,他表示目前的體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須改善,「警察跟軍人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2022/08/26 10:05
  • 「阿嬤躲冰箱」遭藏屍5年!命理師警告:親人恐不得安寧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爆出冰箱藏屍案,一名國中女學生因脫口「阿嬤躲在冰箱裡」,老師認為狀況有異通報社工和警方,這才發現其8旬祖母早已死亡,老婦的66歲兒子坦承因為沒錢無力安葬,才將母親遺體存放在冰箱。對此,有命理專家分析此舉恐讓親人不得安寧,後世子孫運勢也會有不良影響。
    2022/08/18 09:52
  • 男神幸福肥?玄彬婚後首亮相 新片發布會談「準爸爸」生活無改變

    韓星玄彬和妻子孫藝真結婚後,婚姻生活備受矚目,今年有人夫、人父雙重身分的他,婚後首度的大銀幕作品,16日出席電影記者會,被問到當人父的心情,玄彬露出燦笑,說生活沒有因為私事而改變,目前比較擔心續集電影觀眾會不會喜愛。
    2022/08/17 12:06
  • 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鬧出恐攻風波,返台後遭檢方起訴,所幸最終被宣判無罪。近日狄鶯受訪罕見聊到大孫安佐9歲的女友阿乃(恩維),她笑稱早就將對方視為媳婦,甚至大方喊出「家產都是你們的!」
    2022/08/12 17:50
  • 狄鶯戰力超強!護孫安佐「抗負評」 暴氣嗆:像隻狗在吠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因持有手槍被捕,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士林地方法院以「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官司歷經4年5個月落幕,狄鶯和孫鵬才在龍山寺前還願,慶祝兒子無罪,孫安佐隔日就在YouTube貼出持槍的封面照,宣告「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見到孫安佐如此高調回歸,不少網友湧入狄鶯的臉書粉專留言,痛批教養不善。對此,狄鶯選擇不吞忍,直球反擊。
    2022/08/1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