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嫩妻 結果共287筆

  • 丈夫找親戚強壓她性侵 19歲嫩妻自衛殺夫被判死

    北非國家蘇丹(Sudan)一名19歲少女諾拉(Noura Hussein)日前因被老公強迫行房,在抵抗過程中持刀失手將丈夫刺死,被法院判處死刑,不但引發國際關注,也在蘇丹國內引起相當大的震撼。
    2018/05/14 15:39
  • 小17歲新歡遭爆「未婚懷孕」 本土劇男星認了

    43歲本土劇男星林佑星前年與小19歲前妻張晏菻離婚,獨自撫養4歲兒「龍龍」,雖與前妻一度傳出可能復合,但今日週刊爆料其實他早已有一名小他17歲的新歡小妏,更傳出對方已有身孕。對此傳聞,林佑星證實消息,坦認小妏已懷孕15週,但2人尚未登記,未來會辦婚禮讓她穿上婚紗。
    2018/05/02 16:18
  • 嫩妻拒求歡遭妒夫疑外遇 發狠踹死她辯「我非有意」

    有需要這樣嗎?英國一名男子上月某日晚間向妻子求歡遭到拒絕,他一怒之下竟狠踹老婆好幾腳,造成對方當場喪命。
    2018/04/17 22:39
  • 「2王1后」才開心!新婚6天被戴綠帽 他讓嫩妻嫁小王

    寬闊的胸襟宛如大海!印度1對新人本月初剛完婚,但6天後新娘就被抓包和舊愛幽會,還大方承認自己愛的是他;不料,丈夫聽完後不僅沒生氣,反而建議女方跟前男友結婚,且3人往後可以「一起生活」。最後,新娘聽取了建議2度步入禮堂,並在親友祝福下和前任完婚。
    2018/03/22 16:42
  • 印尼「爺孫戀」告吹?7旬翁娶嫩妻 不敵小王1年閃離

    印尼「爺孫戀」告吹?印尼南蘇拉威西省副市長達祖丁,去年4月娶了一名小他45歲的女大生安迪,但婚後不久,這對爺孫戀就爆出離婚的消息,疑似是安迪另結新歡,兩人婚姻維持不到一年即告吹。
    2018/03/21 15:59
  • 史上最冏!周杰倫想牽昆凌手被無視 下一秒網友全笑瘋

    天王周杰倫最近和嫩妻昆凌一起到巴黎參加時裝周,兩人難得在鏡頭前同框,只是沒想到期間居然發生了件超尷尬的事!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周董和昆凌和一旁的蕭敬騰看似在閒聊,過程中周董伸出手想牽昆凌,沒想到昆凌根本沒發現,讓天王一陣尷尬連忙找外套口袋,沒料到又找不到手無處安放,尷尬的20秒全都被錄下來,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3/08 20:10
  • 外國人當面搭訕嫩妻要電話 許效舜被當岳父

    許效舜帶著小24歲的愛妻小鐵、兒子許甘丹、女兒許半未上《一袋女王》錄影,他透露有次全家一起坐高鐵,身邊的外國人一直盯著愛妻看,還跟去廁所為了要電話,完全把他當岳父看!
    2018/02/26 16:51
  • F.I.R.退團風波扯她第三者 阿沁F奶嫩妻臉書怒回

    F.I.R(飛兒樂團)主唱FAYE日前在臉書一篇「已是局外人」,內容講到「被退團」引發網友熱議,連阿沁的老婆花花也被牽連,被指是阿沁和前女友感情的第三者,她23日在粉絲團發文反擊,「他們2010年和平分手,我2013年底認識我老公,請問怎麼無縫接軌?」
    2018/02/24 16:28
  • 當年放話結婚全港發紅包 郭富城霸氣兌現承諾

    香港天王郭富城去年迎娶小22歲的嫩妻方媛,兩人低調席開10桌宴請至親好友,而近來郭富城也被網友翻出,他在多年前受訪時曾誇下海口自己結婚時「全港市民都會收到我的紅包」,事隔24年後,他也表示自己會兌現承諾,「我算數!」
    2018/02/21 14:52
  • 嫩妻傻了!男星想結紮…媽阻止「生到有男的為止」

    44歲藝人Paul和小17歲老婆咪咪結婚約2年,2人育有2個可愛女兒,時常一同上談話性節目討論家庭趣事,近日夫妻倆帶著媽媽上節目討論婆媳問題,Paul提到先前想過去結紮,卻在節目上直接被媽媽打槍,要求2人「生到有男的為止」,讓老婆當場嚇傻。
    2018/01/19 16:17
  • 48歲財經名嘴疑家暴被捕 嫩妻未滿20歲震撼眾人

    日本財經名嘴三橋貴明(本名:中村貴司)因涉嫌家暴妻子遭到日本警方逮捕,他遭到指控對妻子拳打腳踢,事後妻子受不了報警才揭開這起家暴案件,新聞被爆出後立刻成為日本的熱門話題,但三橋貴明受人矚目的並不是因為他的名氣,而是他與妻子的年齡相差將近30歲,震撼不少網友。
    2018/01/08 20:24
  • 郭富城街上吻方媛 不顧路人高調放閃曬恩愛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擺脫黃金單身漢,4月迎娶小22歲的嫩妻方媛,9月更迎來兩人的寶貝千金Chant,日前他飛往上海參加跨年晚會,妻子就在台下力挺老公,默默放閃當最稱職天王嫂,隔沒幾天,夫妻倆又在香港街頭被直擊,兩人甚至不顧大街上人來人往,歪頭就大方擁吻,婚後天王戀愛無極限。  
    2018/01/05 19:58
  • 我媽不喜歡她們! 男將兩妻鎖車內縱火燒死

    不少女性在婚後都必須面對棘手的「婆媳問題」,讓許多人叫苦連天。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竟將兩名嫩妻鎖在車內,狠心放火燒死,理由僅是因為「媽媽不喜歡他們!」
    2017/12/21 23:33
  • 「假離婚」千萬財產過給嫩妻 出獄後她改嫁

    一場空?大陸浙江一名51歲徐姓男子,4年前離婚後,認識一名小21歲的女子阿英,兩人閃電結婚,他十分寵這嫩妻,砸近千萬給買房、金飾及車給她,之後因官司纏身遭判入獄,服刑前他將財產全轉到嫩妻名下,並協議假離婚,沒想到!他出獄後才發現,妻子竟已改嫁。
    2017/11/25 17:24
  • 62歲夫口袋有保險套 22歲妻吃醋殺人棄屍化糞池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62歲的男子,而兇手竟然是他22歲的嫩妻。死者屍體被丟棄在化糞池,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女方發現丈夫口袋內有保險套,懷疑對方有小三,一氣之下持刀狂砍對方數十刀至對方斷氣,事後還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2017/11/19 22:13
  • 嫩妻落跑還被戴綠帽 69歲老翁:仍相信愛情

    69歲的英國男子謝帕德(Ron Sheppard)號稱「結婚最多的男人」,已經結過8次婚的他,原本預計在今年迎娶第9任嫩妻,但沒想到未婚妻卻當「落跑新娘」,婚前不僅打包行李離家出走,甚至封鎖謝帕德臉書,還另結新歡。
    2017/11/14 15:46
  • 終極警探變女鬼? 布魯斯威利與助理扮《鬼店》雙胞胎!

    明天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不少好萊塢名人精心裝扮,《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昨晚和助理Stephen Eads一起跑趴,兩人竟裝扮成經典恐怖片《鬼店》(The shining)中的雙胞胎女孩,走在大街上搶盡風頭,連模特嫩妻Emma Heming都誇老公超有創意。  
    2017/10/30 17:03
  • 郭富城當爸了?嫩妻po照暗示懷男孩

    51歲天王郭富城4月迎娶差22歲的小模方媛,當時傳出女方懷有「城種」帶球嫁,郭富城沒否認,只說「適當時機會跟大家分享」。方媛15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石榴照,並放上「好吃」表情符號。看似普通的生活照,被網友指出其實別有用意,可能是代表方媛有了,而且懷的是男寶寶。
    2017/07/17 00:09
  • 嫩妻被Paul強迫「分房睡」  只好半夜監看老公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Paul、咪咪與GiGi、史丹利兩對夫妻,大聊特聊夫妻之間平時容易為了哪些小事而爭吵,還聊到「床事」也有合不來的時候!比Paul小了17歲的嫩妻咪咪,應該被老公牢牢拴緊,沒想到她卻爆料,最近被老公強制「分房睡」!原來一切全因照顧八個月大的女兒,她也坦承自己其實半夜都會偷偷跑去房間「監看」老公是否有真的睡在房間內。
    2017/06/02 12:09
  • 天王家吃飯鋪報紙?郭富城嫩妻遭酸「品味差」

    天王郭富城上月迎娶小22歲的方媛,婚後不時傳出她懷有身孕的消息,可是二人一直未有明確回應。而今(13日)晚間方媛在IG曬出家庭小主婦照,透露花了一個多小時替老公煮了簡單的三菜一湯,不過網友把重點放在一桌菜下面墊的報紙,酸天王嫂「品味差」。
    2017/05/13 23:17
  • 滑手機滑到兒子大了、父親老了...微電影觸動網友心

    有多少珍貴時刻,明明家人就在身旁,卻忙著玩智慧型手機、平板,讓你忽略了身邊最重要的人?網路上一部影片「時光神偷」最近引起熱烈討論,內容有三個段落,都在描述現代人沉迷手機,明明家人就在身邊,卻忽於與對方互動,直到回過神來,才發現孩子大了、父親老了、嫩妻變大嬸,雖然時間長度只有2分鐘,卻富含深遠意義。
    2016/07/04 21:42
  • FOCUS/奧運倒數!巴西女總統停職 警上街鎮暴

    巴西政局變天,參議院通過啟動對總統羅賽芙的彈劾審判,女總統正式被停職180天引起里約街頭暴動抗議,社會相當不安。副總統特梅爾接手成為代理總統,終結勞工黨執政13年,特梅爾曾經做過6屆國會議員,在2010年幫羅賽芙拉攏在野黨贏得大選,但他最為人熟知是他娶了小他43歲的年輕嫩妻,還是位前選美佳麗,現在成了第一夫人。已經高齡75的他現在上台,除了要提防動盪的政治危機,最難的是要救跌到谷底的經濟,而倒數85天的里約奧運,傳出茲卡病毒危機並未解除,世界衛生組織首次對奧運的茲卡疫情發出指導方針,呼籲孕婦不要前往,還有專家強烈建議停辦,就怕來自全球的50萬遊客,會將病毒帶回各國導致疫情擴散。
    2016/05/13 21:13
  • 浪子定下來了! 強尼戴普與嫩妻下週閃婚

    ▲強尼戴普與嫩妻安柏赫德驚傳將在下週閃婚!(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2015/02/02 17:56
  • 臉書假裝思亡夫 嫩妻頻和小王打卡

    根據警方調查,18歲蔡姓女子,3年前和死者相識,但因為愛玩,戀愛期間就常搞失蹤,而且還懷了別人的孩子回來,但妻子欺負死者老實,妻子在臉書上思念亡夫,卻經常和小王打卡秀恩愛
    2014/12/04 00:33
  • 狠!嫩妻偕小王殺夫 詐4600萬保金

    今年9月份高雄澄清湖,曾發生一起吳姓男子被車撞飛,掉落澄清湖的死亡車禍,警方暗中調查卻發現,竟然是死者18歲妻子,和34歲情夫共謀,策畫假車禍真殺人,原來他們幫死者先投保4600萬元高額保險,再夥同其他人開車撞死丈夫,假稱是車禍意外,就是為了詐領高額保險金
    2014/12/04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