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婚姻生變 結果共55筆

  • 梅鐸鄧文迪離婚 媒體爆布萊爾介入

    媒體大亨梅鐸,日前向紐約法院訴請跟第三任陸及妻子鄧文迪離婚,兩人到底為何要分手,引發外界揣測,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八卦媒體不斷爆料,指出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跟鄧文迪的關係匪淺,導致梅鐸婚姻生變,不過布萊爾幕僚已經出面否認這項傳聞。
    2013/06/16 10:33
  • 財經記者成台塑駙馬 投資失控賠婚姻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愛女王瑞瑜和丈夫李宗昌的婚姻生變,當時外界相當訝異,因為李宗昌在成為台塑駙馬之前,是工商時報的記者,主跑台塑新聞,2人自由戀愛、攜手打拚,一路以來感情相當穩定,王家也看重這位駙馬,數度讓他擔任要職,但外界大多認為豪門女婿的壓力,讓李宗昌急著在事業上求表現,腳步還沒站穩,就因為個人的投資行為惹火了王家,讓公主、王子的婚姻故事提前結束。
    2013/01/04 18:51
  • 閃亮夫妻黯然 宗才怡婚姻陷危機

    陳建隆和宗才怡,從大學就是同班同學,但畢業之後,各有各的生活,直到2人都結束第一段婚姻,才認定彼此,共結連理,並被稱為企業界的金童玉女,不過,宗才怡擔任圓山飯店董事長,外傳因為政治因素,被要求交出經營權。根據了解,現在更是和媽媽同住,沒有擔任任何職務,回歸家庭生活,但這對金童玉女低調一段時間,這次竟然因為婚姻生變又上版面。
    2011/10/17 19:04
  • 回鍋北市議會 璩美鳳任林瑞圖特助

    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傳出暴瘦,離開澳亞衛視主播工作後,銷聲匿跡好一陣子,現在最新動態是,已經回到台灣來,並且回到台北市議會,擔任市議員林瑞圖的特助!今天上午璩美鳳沒有現身,而是由林瑞圖代為出面,林瑞圖只說璩美鳳遇到人生低潮,要幫她一把,還透露璩美鳳現在已經是完全單身,是不是意味婚姻生變,林瑞圖則不願多談。
    2009/09/18 11:21
  • 「真愛不是他」 金童玉女破碎收場

    陳國強和林慧雯2位名醫的這段婚姻生變,還演變成羅生門,各說各話,但11年前2人結婚,可是標準的金童玉女,不論外表身材,都相當速配,而且職業都是醫師,年收入百萬,但夢幻婚姻仍舊破碎收場。
    2007/03/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