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鍋北市議會 璩美鳳任林瑞圖特助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傳出暴瘦,離開澳亞衛視主播工作後,銷聲匿跡好一陣子,現在最新動態是,已經回到台灣來,並且回到台北市議會,擔任市議員林瑞圖的特助!今天上午璩美鳳沒有現身,而是由林瑞圖代為出面,林瑞圖只說璩美鳳遇到人生低潮,要幫她一把,還透露璩美鳳現在已經是完全單身,是不是意味婚姻生變,林瑞圖則不願多談。

議員的辦公桌就跟助理一起,裡頭辦公隔間已經全面清空,留給他新上任的特助,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前澳亞衛視主播璩美鳳:「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宣布參選2008年台灣領導人。」

璩美鳳先前傳出暴瘦,低調離開澳亞衛視,銷聲匿跡一陣子,如今林瑞圖找她擔任特助,但相關情節卻又欲言又止。

記者:「暴瘦,(璩之前)說實在暴瘦,現在不是已經恢復起來了?」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恢復起來以前的光采,但是精神還有點恍惚,我是慢慢的教她,因為畢竟她是一個受傷過的小女孩,不要談她的私事,但是你們要問我我可以告訴大家,她現在是完全單身。」

回到台灣,璩美鳳從熟悉的台北市議會,再起步,難道打算重披戰袍,投入選戰?記者:「她還希望再重回政壇嗎?」林瑞圖:「沒有沒有,她不希望了,搞不好我不做民意代表,她會代表我選,我是說我會逼她(選)啦。」

曾經的新聞話題人物,過去遭遇與未來動向,同樣引發外界關注,只是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還是得等當事人現身,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