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婁峻碩 結果共238筆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香港小天王」脫了!超猛胸腹肌直接看光 宣布來台灣開唱喜訊

    三年前在YouTube上因發佈一首〈Christy〉而得到大量關注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沒有主流媒體的報導下,憑藉著音樂實力逐漸走入台灣的音樂圈,同時結交了許多好友如高爾宣、婁峻碩與Marz23等人。近日他不僅推出全新單曲〈Optimistic〉,更宣布即將在3月30日將回到台灣,於Zepp New Taipei舉辦「MY NEW WORLD ORDER」2023 ASIA TOUR,而他的好身材也是一大亮點,讓樂迷都相當欣喜。
    2023/03/08 18:23
  • 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陳零九認了「想出家」:迷失了自己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們表示真的唱不夠,邱鋒澤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唱進紅館,讓沒搶到票的歌迷可以享受他們的舞台魅力,而近來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的陳零九,這兩天賣力演出,更大方分享情傷心情。
    2023/03/06 13:28
  •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竟公然約粉絲回家被抓包 背後原因曝光

    人氣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連兩天首次來到香港舉行演唱會,6000張門票一掃而空,這也是香港口罩令解除後,首場大型演唱會,而來到香港不免俗要入境隨俗,五人各自展現學廣東話的誠意打招呼,沒想到婁峻碩竟直接要帶粉絲回家,令全場暴動。
    2023/03/05 13:59
  • 陳零九分手後台上哭了!情緒激動吐「真實心聲」 粉絲心急擔憂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昨(4)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不過前一陣子團員陳零九才發全黑圖,宣布跟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1日又在IG限動寫下「是我病了嗎」?引來不少人會擔心,心情是否受影響,在演唱會上,還被小賴抓到,眼眶都是淚,惹台下粉絲擔憂。
    2023/03/05 13:47
  • 香港6000人集體全脫了 五堅情伴遊陳零九情傷這樣說

    五堅情「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已完成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新加坡等站,今(4)日晚上著陸香港,兩場門票早已全數完售,團員們表示非常感謝堅果(粉絲)們,也希望有機會能展開亞洲區甚至是世界巡迴,走訪不同地方和更多堅果歌迷們相見,而這也是陳零九分手後,首次開演唱會,希望滿滿的粉絲給予他力量。據悉這是香港3月1日解除口罩令後,第一場演唱會。
    2023/03/04 19:30
  • 張孝全最強老爸! 《器子》力抗犯罪集團 營救遭綁架愛女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共同演出,電影去年開拍,但因疫情影響延拍2次,日前終於在基隆重啟開機,張孝全也表示「希望拍攝順利,也期待未來上片觀眾喜歡。我小時候在基隆住過一段時間,很多街道都很熟悉,所以來基隆拍戲感覺特別親切。」
    2023/02/23 14:59
  • 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來台發展將進10年的邱鋒澤,從獨自發片,但後來因為「狼人殺」與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小賴組合五堅情爆紅,2023年他回歸自己,推出個人專輯《見過深淵的人》,也將在25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DEEP AWAKENING》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聽到自己要入行10年,嚇了一大跳,他有感而發的表示:「每個階段都很辛苦,但我沒有覺得在大家眼中已經入行10年,還是像個新人,每一張專輯都歸零。」
    2023/02/21 11:24
  • 亞運奪金放眼巴黎奧運!陳念琴訓練時最重視「這點」

    去年勇奪三項國際賽事金牌的拳擊女王陳念琴,本月初於《2023金腰帶拳擊系列錦標賽-摩洛哥站》收下系列賽第二面金牌,接下來她也將持續備戰,全力鎖定杭州亞運奪金之路,盼能順利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為了在新的一年持續突破自我,她更加重視多元化訓練的調整。
    2023/02/17 17:22
  • 竟是同鄉!婁峻碩要替「拳擊女王」陳念琴寫歌 不敢在她面前秀肌肉

    婁峻碩今(17)日和「拳擊女王」陳念琴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做為花蓮同鄉的他們,首次見面就很有話聊,他更答應要替陳念琴打造專屬出場主題曲,「會是很炸的那種,一播就讓大家知道『她來了』的氣勢。」
    2023/02/17 16:31
  • 以為手骨折!婁峻碩照X光竟長「壞東西」 錯愕:衰事纏身

    饒舌男神婁峻碩去年參與電影,跟多部戲劇的演出,今年他宣布回歸音樂本業,除了將推出新專輯,也積極籌備個人大型演唱會,日前他與提神飲料合作,推出新單曲〈PowerBOMB〉,先為新專輯暖身,不過屬雞犯太歲的他,卻在一開春就衰事纏身,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日前因打籃球受傷竟意外發現長了壞東西,令他相當懊惱。
    2023/02/10 13:23
  • T1/婁峻碩南台灣獻唱!應援高雄全家海神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與《天堂M》首度跨界合作,2月11日和2月12日攜手打造「狂浪來襲」主題週,2月11日下午2點迎戰新北中信特攻,接著12日下午2點交手桃園永豐雲豹,並邀請新銳創作才子-婁峻碩,擔任賽前開球嘉賓及壓軸獻唱,要在南臺灣掀巨浪。
    2023/02/08 16:52
  • 婁峻碩開春看行事曆傻眼了 去日本被小孩慘電:完蛋

    高人氣的婁峻碩從虎年旺到兔年,才開春又獲導演青睞,一開工就入全新戲劇工作趕拍戲,且預告今年將有三檔戲劇等著拍,加上手上有美式知名連鎖餐廳合作及飲料代言,堪稱是現今當紅炸子雞當之無愧。不過今年把重心轉回歌唱事業的他把2023訂為「歌手重點年」,不僅自己新專輯如火如荼準備中預計下半年發行,自己的第二場專場個唱也同步籌備中。
    2023/02/07 16:06
  • 周興哲五度攻蛋「連開三場」!嘉賓大咖 與趙岱新甜蜜對話曝

    周興哲去年十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唱快歌時,就撕開衣服露出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出來見客!這回不僅挑戰四面舞台,還場場都有嘉賓,分別找來動力火車、婁峻碩、魏如萱登台!未婚妻趙岱新,除了第一天因為出席金鐘獎沒法到場,剩下兩天也都默默坐在台下,力挺周興哲。周興哲更爆料,趙岱新不會唱歌,在家偶爾哼個幾句,就會馬上問:「剛剛音是不是很準?」小倆口私下對話笑翻大家。
    2023/01/21 11:21
  • 婁峻碩逛年貨大街!竟巧遇男星隱身賣海苔 鬆吐真心話 

    兔年迎新春,很多人過年前一定要做的就是逛年貨大街,長大後就沒逛過年貨大街的婁峻碩,特地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來到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在等開拍前,還順勢拜了霞海城隍廟的月老,沒想到原本都是年紀大的民眾,突然開始出現年輕人,現場差點變成粉絲見面會,讓他驚呼:「真的好靈驗。」另外,竟也巧遇饒舌歌手在賣海苔,當場開始了敘舊時間。
    2023/01/20 13:15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張惠妹突現身北流開唱!加碼這首「口袋歌」 台下粉絲暴動了

    「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今(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共9組藝人輪番帶來精彩演出,陣容包括Matzka、范逸臣、舒米恩、桑布伊、葛西瓦、黃偉晉、婁峻碩、動力火車、家家;尾聲更迎來大驚喜,「天后」aMEI張惠妹大駕光臨,並演唱傳統古調登場,也與桑布伊同台演唱〈站在高崗上〉,為「獵人聚」再創高潮。
    2023/01/15 19:52
  • 邱鋒澤感情浮木是「他」 羨慕婁峻碩和焦凡凡很甜蜜

    邱鋒澤推出新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今(23)日在三創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抒情新歌〈浮木〉不免讓人聯想感情世界,被問及感情中誰是他的浮木?他秒答是音樂好夥伴兼專輯製作人張暐弘,自稱單身的他對於感情仍是隨緣狀態,但未來若真的結婚,他笑說一定會告訴大家。
    2022/12/23 18:22
  • 新北邀球迷瘋世足冠軍之夜 齊看870吋大螢幕

    世界盃足球賽今晚進行冠軍戰,新北市政府和華視合作舉辦「新北趴踢Goal世足冠軍之夜」,主辦單位從下午展開各種活動陸續吸引足球迷在寒風中到場,共同感受世足賽的熱情。
    2022/12/18 22:51
  • 高爾宣揭婁峻碩醉後真心話 「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

    高爾宣今(16日)為威士忌品牌活動站台,對於店內要價近6千萬元台幣的「鎮店之寶」頂級威士忌,他直喊坐在身邊壓力很大,「我開不起,一直不想要靠太近,這罐酒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酒量還不錯的他, 是工作團隊裡的擋酒大隊長,除幫團員婁峻碩擋酒外,也會替滴酒不沾的女友芮德化解難題。
    2022/12/16 18:49
  • 專訪/唐仲彣憂鬱纏身「4天未闔眼」 驚悚幻覺過程曝:吃藥沒效

    唐仲彣(ChrisFlow)是人氣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團員之一,繼團員婁峻碩、高爾宣、芮德之後,他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PREA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雙魚座的他,這次將感情比喻成水,被問到自己會被什麼樣的容器裝,他表示:「我本身就是水,我把自己化身成水,聽到所有的人的感受。」出道5年的他,坦言2年前狀況非常糟,完全沒辦法睡覺。
    2022/12/15 16:43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謝滑滑直擊/邱鋒澤見辣椒想到焦凡凡 惹怒婁峻碩「幹嘛想她」

    2022/12/11 23:50
  • 同場Ozone新北耶誕城!五堅情認了羨慕「這東西」:努力吃

    五堅情今(11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舞台,一開場就各自帶來表演,由小賴的〈Welcome To My Paradise〉熱舞打頭陣、黃偉晉深情獻唱〈我還是一個人〉、邱鋒澤搭婁峻碩飆唱〈深淵〉,高亢的爆發力引起全場暴動,接著五個人合體帶來〈Be a Liar〉、〈LALALA〉,動感有活力的快歌,一下子就掀起全場高潮,邱鋒澤還笑說:「我們被說很像一個韓團,就是BLACKPINK,我們是新北BLACKPINK。」立刻被婁峻碩虧說:「BLACKPINK有Lisa,我們團有叻沙。」
    2022/12/11 21:48
  • 五堅情香港簽唱上千粉絲塞爆現場 明登新北耶誕城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組成的狼人殺偶像男團「五堅情」,日前飛往香港舉辦「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簽唱會」,除和大批「堅果」(粉絲暱稱)提前迎接聖誕佳節的同時,更報喜將於明(2023)年3月4日舉辦香港演唱會,為堅果帶來最驚喜的聖誕禮物。結束訪港行程後,五堅情明(11日)將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勢必轟動全場。
    2022/12/10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