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威嚇 結果共412筆

  • 花蓮七星潭傳搶案 2大陸客遭阿伯持鐮刀威嚇!

    花蓮七星潭今(4)日早上傳出一起搶案,兩名大陸客騎腳踏車逛街,沒想到卻被一名阿伯持鐮刀搶劫,嚇壞兩人,連忙報警。所幸目前人已被逮捕,阿伯及兩名大陸客都在派出所接受調查,詳細情況還需要了解。
    2018/10/04 10:02
  • 暗夜爭吵誤觸板機殺父 19歲兒遭羈押禁見

    台南市昨天發生父子爭吵,兒子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威嚇,不慎擊發,父親身中兩槍,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今天聲押兒子獲准。
    2018/09/26 17:21
  • 暗夜口角衝突 父遭子開槍擊中送醫不治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昨晚與友人到七股區一處涼亭烤肉,黃男父親今天凌晨到場後父子發生口角。黃男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威嚇,疑似在拉扯時不慎擊發,黃父身中兩槍送醫不治。
    2018/09/25 13:30
  • 貿易戰繼續喬 中國邀華爾街高管北京開會

    中美貿易戰節節升溫,在美國威嚇考慮對所有進口的中國產品課徵懲罰性關稅後,外媒報導,中國政府邀請華爾街高管們16日出席北京一場會議,並會見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
    2018/09/10 15:13
  • 疑樹大招風 熱血教師奪銀牌後遭控持槍

    疑似到學校挑釁的鄭姓少年,父母離異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今年從別的學校轉回來,但4月起輟學,少年隊也介入輔導,老師江宇倫也曾看到他一頭紫色頭髮,還掏腰包買染劑染回黑色,相當關心學生。
    2018/07/10 19:24
  • 持BB槍恐嚇中輟生? 師喊冤:保護校園安全

    台南市一名國中的江老師,被爆料在今年5月底,憤怒拿著BB步槍衝到校門口,作勢向偷騎機車的中輟生射擊,擔任教導主任的江老師今天出面喊冤,說BB槍是準備用來拍攝微電影的道具,當時他以為是校外人士騎車到學校挑釁,而且當天已經來了第3次,為了保護學生安全,才會舉槍驅趕。
    2018/07/10 18:52
  • 老師拿槍嚇學生?為什麼校園有長槍的理由非常瞎

    單純的校園為何會出現長槍?台南市山上國中家長透露,學校位處河邊,砂石比較多,割草機非常容易損壞,因此,幾年前改飼養山羊幫忙除草,省下購買與維修除草機的經費,但由於過去曾發生山羊跑出校外遭到野狗攻擊致死。3年前,江宇倫就帶了一把玩具步槍進學校,並對師生聲稱,這把槍主要是要嚇阻野狗再度攻擊山羊,只是從來沒有使用在恐嚇野狗,幾乎都拿來威嚇問題學生。
    2018/07/10 07:36
  • 養貓糾紛! 基隆婦人遭外甥女持刀砍傷頭

    基隆信三路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養貓問題」,和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阿姨發生爭吵,沒想到她一時氣憤,竟隨手拿起刀子,先是威嚇阿姨,接著憤而砍傷她,造成阿姨頭部、脖子,被利刃給劃傷緊急送醫。
    2018/07/03 19:46
  • 疑不滿騎士「切車道」 駕駛持球棒攔車嗆

    行車糾紛竟演變成一人持棍威嚇!桃園一名騎士行駛路中本來想往內側車道切,但疑似就是這個舉動,激怒後方汽車駕駛先是突然向右靠攔住騎士的路,接著拿球棒下車作勢攻擊他,所幸當下騎士逃得快才沒有釀成意外,不過警方表示,騎士路上蛇行、隨意切換車道,而汽車駕駛持棍棒意圖攻擊人,2人的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8/06/28 19:17
  • 中國持續打壓 蔡總統:台灣民主不會走回頭路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改變台灣人生活方式和壓縮台灣國際空間的壓力,只有理念相同的國家站在一起,才能對抗這些威嚇,台灣在民主路上不會走回頭路。
    2018/06/25 11:03
  • 獨派青年潑漆慈湖 監委調查檢警程序涉違失

    監察委員陳師孟、高涌誠今天表示,獨派青年對慈湖陵寢潑漆行動,檢警偵查程序疑涉違失,將調查警方執行拘提時,是否逾越必要程度、有無濫權上銬、威嚇被告等不當情形。
    2018/06/20 15:59
  • 喝太醉! 2男車站前叫囂持刀棍大街對峙

    火車站前竟有人當街持棍棒、拿刀亂揮舞,桃園2名男子本來是朋友,相約一起喝酒聊天,沒想到喝醉後2人一言不合,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身上帶的水果刀威嚇對方,而另一名男子也不甘示弱撿起地上木棍,就是一陣亂揮,把一旁路人都給嚇壞。
    2018/06/12 13:27
  • 想對好友媽亂來 屁孩慘被踹下體「槍口抵頭」遭暴打

    惹錯人!美國一名18歲少年到朋友家過夜,沒想到居然將歪腦筋動到朋友媽媽的身上,半夜時潛入好友媽媽的臥室企圖性侵,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趕緊反應過來舉起膝蓋重擊少年的鼠蹊部,並拿出槍枝威嚇少年後退,這時少年才驚覺自己惹錯人。
    2018/06/10 11:07
  • 美參院軍委會通過法案 要求公布中國南海活動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今天通過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草案,草案要求公開報告中國在南海的軍事與威嚇活動,並鼓勵國防部長公布南海空拍照,顯示中國的行動。
    2018/05/25 09:47
  • 驚魂3小時!2嫌開槍押人 摩鐵大亨遭擄

    台中一名汽車旅館大亨、七期百貨公司老闆蔡姓男子,凌晨一點多到一間雪茄店,被2名男子強行擄走,雪茄店員工試圖救人,沒想到歹徒竟然開槍威嚇,嚇退員工後,再把人帶上車離開,警方全力追查,先是發現作案車輛,接著凌晨4點蔡姓男子家屬才通報警方,人已經平安獲釋,認定是個人問題,拒絕到案說明,但嫌犯大膽開槍押人,警方還是將追查他們到案說明。
    2018/05/04 20:36
  • 驚魂3小時!七期百貨蔡老闆 遭擄獲釋

    台中一名汽車旅館大亨、七期百貨公司老闆蔡姓男子,凌晨1點多到惠中路一間雪茄店,被2名男子強行擄走,雪茄店員工試圖救人,沒想到歹徒竟然開槍威嚇,嚇退員工後強行把人帶走,凌晨4點,3小時驚魂後蔡老闆獲釋回家,警方朝財務糾紛偵辦,但目前還不清楚案情細節,全力抓人中。
    2018/05/04 14:22
  • 定義「戰勝」! 國防部:敵人奪台失敗就算

    共軍軍演又繞台,24、25日又在舟山實彈演習!威嚇台灣意味十足,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有6成4的民眾認為共軍不會犯台,6成5的民眾對國軍防衛沒信心。倒是國防部定義「戰勝」,認為只要使敵人奪取台灣的任務失敗就是戰勝。
    2018/04/24 17:58
  • 共機轟六連3天繞台! 陸央視曝我F16影像

    共機執行遠海長訓已經連續3天繞台!而大陸央視也公布我F16攔截共機鏡頭,影片中還特別圈起寫上 「敵機」,甚至還大秀軍備肌肉,強調包含轟六K搭配殲擊機、預警機都出動,威嚇意味濃厚,對比我軍這幾天也發布影片,但多以向國人喊話為主。
    2018/04/21 13:51
  • 家長控兒看牙 遭醫師威嚇回家作惡夢

    苗栗一名媽媽指控,3歲半的兒子看牙醫時遭到粗暴壓制,事後噩夢連連,向衛生局投訴,還到臉書社團po文撻伐,不過卻遭不少民眾反駁,表示孩子看牙醫不受控制,不該苛責,被指控的牙醫回應說以後不再替兒童看牙。
    2018/04/15 14:30
  • 防陸威嚇挑釁 日擬在小笠原部署機動雷達

    日本產經新聞今天報導,日本考慮在小笠原群島(東京都)部署機動型雷達,以加強監視外國飛機入侵或接近領空。防衛省希望藉此加強監視經常出沒太平洋的中國大陸的軍機或航母。
    2018/04/02 09:47
  • 【新新聞】美迫盟邦加入圍堵 台灣只能親美遠中?

    川普政府稱,關稅豁免條件之一是與美國一起對抗中國低價傾銷。川普藉由鋼鐵關稅威嚇,迫使盟邦加入對中國貿易圍堵戰。台灣在這場美中大戰中似乎沒得選擇。隨著波頓接任國家安全顧問,台灣在美中台三角關係上勢必離美國更近,而距中國更遠。
    2018/03/28 16:53
  • 毒販見警上門 頑強抵抗、甚至伸腳踢警

    一名涉嫌販毒的男子經常持槍威嚇被害人,屏東警方跟監順利找到他的住家,但嫌犯和母親卻企圖阻饒員警辦案,甚至還伸腳踢警察臀部,害警方受傷,最後他依舊被法辦,依法移送。
    2018/03/17 12:38
  • 替朋友出氣!男亮衝鋒槍威嚇 竟誤射自己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和朋友到酒吧飲酒,因為看到朋友的女伴被人言語調戲,他竟然心生不滿,亮槍恐嚇對方,結果雙方在搶槍的過程中,不小心槍枝走火,子彈擊中顏姓男子自己,左下腹跟大腿都被子彈貫穿,幸好送醫搶救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事後顏姓男子的同夥把槍藏在貨櫃底下,也被一併查獲,將三人移送法辦。
    2018/03/02 17:37
  • 威嚇給錢加媒體運作 川普律師專打點醜聞

    美國總統川普長年私人律師柯恩近日自曝付錢給宣稱和川普有染的色情片女星,而受到矚目。「紐約時報」報導,柯恩多年來利用封口費、威嚇和媒體運作等手法,為川普打點醜聞。
    2018/02/21 09:42
  • 北京威嚇外企 美專欄作家指達危險程度

    美國萬豪酒店集團網頁將台港澳與西藏列為「國家」,被中國要求道歉更正引發關注。美國專欄作家羅金今天撰文指出,中方為遂行政治目的脅迫外商,已升高到危險的程度。
    2018/01/2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