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BB槍恐嚇中輟生? 師喊冤:保護校園安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8:52

台南市一名國中的江老師被爆料在今年5月底,憤怒拿著BB步槍衝到校門口,作勢向偷騎機車的中輟生射擊,擔任教導主任的江老師今天出面喊冤,說BB槍是準備用來拍攝微電影的道具,當時他以為是校外人士騎車到學校挑釁,而且當天已經來了第3次,為了保護學生安全,才會舉槍驅趕。

圖/TVBS

 
2名沒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共騎機車,從校門前呼嘯而過,騎著機車的是學校的鄭姓中輟生,當時江老師拿著BB步槍衝到校門口,被質疑作勢向學生射擊,引發爭議,主任出面喊冤!

當事老師江宇倫:「我只看到2個穿便服的校外人士,然後在我們校門口猛按喇叭呼嘯,我當然要保護我自己的學生啊!這樣舉起來,距我100公尺左右的時候,我就舉起來(跑掉)距300公尺 BB槍有效距離5、60公尺而已,怎麼打得到他。」

老師說5月25日當天,年輕騎士在上午就曾來過2次了,他擔心學生安危還報了警,沒想到下午第一節下課,對方又騎機車直衝校門,他才拿BB槍驅趕,當時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直到晚上接獲學生的姊姊打電話詢問,他才知道是蔡姓中輟生!

 
只是這看來彷如真槍的BB步槍,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當事老師江宇倫:「表演藝術老師有跟我提到,說學生要拍教育部反毒微電影,問我說你那邊有沒有玩具槍可以借,我有玩過生存遊戲。」

老師拿來玩生存遊戲用的BB槍,要提供給反毒宣導片拍攝使用,意外成了嚇阻騎士的工具,在校門口舉槍作勢,到底有沒有觸法呢?

圖/TVBS

山上分駐所長黃志成:「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當事老師江宇倫:「7月分全都拿假單,都來學校上班,我覺得…我每天6點到10點都在學校,我不知道校內老師是誰,我覺得很過分。」

為了保護學生,要被依社維法送辦,老師深感委屈,差點哭了出來,他質疑是有人在背後惡搞,希望法律可以還他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中輟生#威嚇#BB槍#爭議#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7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