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太醉! 2男車站前叫囂持刀棍大街對峙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3:27

火車站前竟有人當街持棍棒、拿刀亂揮舞,桃園2名男子本來是朋友,相約一起喝酒聊天,沒想到喝醉後2人一言不合,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身上帶的水果刀威嚇對方,而另一名男子也不甘示弱撿起地上木棍,就是一陣亂揮,把一旁路人都給嚇壞。

圖/TVBS

 
車站前2名男子互相叫囂,下一秒只見黑衣男子邊揮舞棍棒邊胡亂吼叫,另一名白衣男手拿刀和他對峙,一旁路人見狀嚇傻了趕緊報警。

圖/TVBS

林姓男子vs.許姓男子:「他自己割的,對我自己割的,我看到他自己割的,不要講。」

見員警到場男子依舊嚷嚷著,原來他們大街上持裩棒拿刀,胡言亂語全是因為喝醉了,事情發生在11日晚上桃園火車站前,林姓男子56歲和43歲許姓男子2人原本是朋友晚上相約一起喝酒,沒想到酒後2人發生口角,於是林姓男子拿出刀嚇唬對方,而許姓男子也不甘示弱撿起木棍與他對峙。
 

圖/TVBS

武陵所長林武傑:「其中一名酒醉男子將水果刀不慎劃傷自己,本所立刻控制現場,並經2名男子帶回保護管束。」

幸好警方到場沒有人受傷,而2名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在警局,對誇張行為感到相當懊悔,只是再怎麼後悔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荷包先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叫囂#喝酒#對峙#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