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姪女 結果共342筆

  • 紀寶如談姪女余苑綺淚崩 曝余天夫妻近況:這關很辛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經歷8年抗癌之路、70次化療,昨(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受訪泣不成聲,余天弟媳紀寶如今(19)日談到姪女余苑綺難過到哽咽,也很心疼余天的處境。
    2022/08/19 18:13
  • 撞標誌又撞護欄!姪女外傷 姑摔橋下身亡

    台東鹿野18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騎車載姪女,突然失控衝撞交通標誌,接著又往前滑行,撞上橋邊護欄,姪女人跌坐在路上,受擦挫傷,但陳姓女子撞擊當下拋飛,整個人掉到橋下圳溝,雖然有熱心民眾爬下去救人,但女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08/19 14:07
  • 「京+魚」會變啥?姪女這樣寫惹爆笑 千人朝聖喊:人才

    真的是奇才!一名女童日前寫國語練習作業,題目說須「將動物部首加上不同的字寫出來」,前面4題都寫對,但到了第5題後卻越來越不對勁,家人看了也是哭笑不得,直呼真的「很直觀」。
    2022/08/15 15:09
  • 快訊/男跳南投水里溪救溺水童 反遭急流捲潭底失蹤

    暑假溺水案件頻傳。今(14)日下午2點多,南投水里鄉水里溪大灣段,一名來自雲林的34歲張姓男子,和女友的親友一同前往溪邊戲水、烤肉,女友的姪女竟不慎溺水,張男見狀,跳下水救男童,其他親友也上前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豈料,張男竟遭水流捲入潭底失去蹤影,目前消防隊仍在現場搜救中。
    2022/08/14 16:53
  • 詐團自稱「姪女」急需錢 機警電話對質成功阻詐!

    2022/08/14 15:20
  • 王樂妍為姪女出手教訓渣男 不留情掌摑「麵包蟲倒身上」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精彩劇情持續進展,劇中游詩璟被渣男玩弄感情痛苦不已,向「阿姨」王樂妍求助。飾演渣男的李銘叡車禍後送醫,但更慘的還在後頭,今(3)日劇情王樂妍為了要懲罰李銘叡,出面「探病」,先是要餵食李銘叡,卻突然打噴嚏把菜都倒在對方臉上,還趁機呼巴掌,最後拿出一袋紅豆假裝是麵包蟲,威脅要把蟲倒在他身上。
    2022/08/03 15:03
  • 看導航逆向上環東大道!女害騎士摔落10層樓高死亡遭起訴

    今年1月25日,一名41歲的伍姓女子,開著載著兒子及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開到對向車道,大逆向行駛。接著一輛休旅車順向開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劉姓黃牌重機騎士,接著伍女又再次撞擊,害得騎士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經過將近半年,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伍女起訴,而遭波及的高姓男駕駛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07/18 16:20
  • 亂拉陌生女童馬尾遭推開!男童母竟嗆:拉幾下又不會死

    許多女生在小時候,都會被同齡小男生調皮搗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帶著8歲和5歲的堂姪女到公園玩,不料一名陌生小男童,卻拉著5歲小姪女的馬尾不放,妹妹痛得大哭,結果姊姊看到,直接把小男童推開,對方撞到椅子後嘴角破皮,沒想到男童媽媽一旁見狀,竟然氣得大罵,「小朋友好玩而已,拉幾下又不會死!」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24 22:42
  • 緬甸婦換腎9年再惡化!跨海求醫 台大醫助二度活體移植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仍有人急需其餘醫療協助,一名72歲緬甸華僑李女士,2011年腎臟移植手術後,2020年腎臟惡化,去年跨海來台求醫盼做二次移植,由在緬甸的姪女進行捐贈,台大醫院腎臟移植團隊成功完成高難度活體第二度移植手術,醫師指出,這次除了要克服患者本身抗體攻擊強度、捐贈者多條血管分離之外,還遇到台緬航班不定時停飛、簽證差點過期等狀況,靠著多部門協助,才成功完成捐贈手術。
    2022/06/22 11:30
  • 曹西平自爆生病 控親人「狠心內幕」:爺爺死也不回來跪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今(6)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控訴姪子與姪女,自他生病後未給予關心與聯繫,細數自己在美國時不僅給予金錢資助又提供房子,怒批,「四叔生病了你們可知道嗎?你們還算曹家的人嗎?」
    2022/04/06 23:19
  • 悚!疑似比特犬混種狗突掙脫 屏東1歲女童遭「扭甩」咬成重傷

    又發生狗咬傷人的事件,屏東一名林姓女子帶著1歲多的謝姓姪女外出散步,隔壁鄰居家疑似比特犬的混種狗,突然掙脫鎖鏈,猛咬女童的大腿,攻擊的同時,這隻狗也不斷拖行、甩頭,導致她的身上到處都有傷,林女和阿公林男趕緊上前把狗拉開,鄰居也紛紛上前幫忙,女童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飼主陳男表示,狗平時都有用鏈條拴住,不知道為何會掙脫。
    2022/04/04 16:12
  • 大潭電廠案+12! 承包商2工程師「陰轉陽」

    大潭電廠傳播鏈再增12例確診,桃園就有6例相關,其中有承包商的工程師、電機員工,以及外籍移工,還有2人居隔期間陰轉陽,桃園足跡點也再增加20處,而新豐移工宿舍的保全,不只傳染給姪女的男友,還有新竹的母子檔也因足跡重疊30分鐘染疫。
    2022/03/30 18:47
  • 蝦毀?姪女繼承姑姑遺產欲提領 銀行拒絕:交給國家

    大陸河南近期發生一起事件,網友們議論紛紛。一名劉姓女子的姑姑日前過世,對方生前都是由劉女照顧,姑姑決定把遺產留給姪女,沒想到她去銀行提領時,不但遭到拒絕,銀行還稱說劉女並非姑姑法定繼承人,「這筆遺產將交給國家」,這讓她十分傻眼地,直呼這實在太誇張。
    2022/03/25 21:45
  • 機器人口味?麵包內藏螺絲消費者怒求償 好市多回應了

    有民眾在前往好市多中壢店購買「葡萄乾布里歐麵包」想要作為姪女的早餐,但裡頭竟然挾雜好幾個螺絲,他接著回賣場退貨並進行客訴,不滿賣場未關心身體狀況,以及說明原因,憤而要求100萬賠償還在網上PO文,對此好市多回應,對他遇到的事情深感遺憾,不過經檢視製作場所並沒有類似的零件,且該麵包已經拆封,還無法確定螺絲為何會在麵包內。
    2022/03/21 11:42
  • 言承旭姪女長大了!12年後近況曝光 網驚:禁慾系女神

    以童星出道的20歲女星紀欣伶曾在2010年主演偶像劇《就想賴著妳》,飾演男星言承旭的姪女「項昱霏」一角,廣為人知。當年才8歲的她,事隔12年,已從小女孩躍身「禁慾系女神」,最新近照曝光。
    2022/03/01 13:45
  • 女子因燒肉和姑大吵離家失聯 警竟在公園「這地方」尋回她

    日前有一名20歲的廖姓女子,因為和家人到燒烤店吃飯而大吵一架,讓廖女一口都沒吃就負氣離家出走,整個人消失,並且不願和家人聯絡,讓報案的姑姑非常擔心,求助於警方的協助來尋找姪女,經過眾人徹夜搜尋,最後竟然被員警在公園內的溜滑梯中找到她,此時已是凌晨兩點了,焦急的姑姑看見姪女平安返家,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2022/02/25 11:39
  • 巴戈靈堂/頭七法會圓滿結束!姪女巴蕾親解「長眠地」細節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法事一早即於台北佛光山舉行,巴戈的離開令家屬們措手不及,因此未來的長眠地仍尚未決定,巴戈的姪女巴蕾僅透露:「現在我們都不確定,叔叔走得很突然,長輩們都還在商議。」
    2022/02/22 13:52
  • 夜市遊戲套中娃娃!鼻子竟挖出針孔攝影機 網揭暗黑用途

    不少民眾喜歡在夜市玩套圈圈遊戲,結束後的戰利品總讓人感到相當有成就感,中國大陸有網友分享,自己套中了一個小狗娃娃,送給姪女後發現娃娃的鼻子有反光,覺得不對勁後便將發光處挖出,發現小狗的鼻子竟是一台針孔攝影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並透露背後的「暗黑用途」。
    2022/02/16 21:26
  • 男星跪地爬行「任人騎」 苦嘆:每一步都好艱辛

    男星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高顏值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在劇中陪伴姊姊采苓(葉家妤飾演)的女兒莉莉(張絡扉飾演),任由姪女呼喚,甚至玩起騎馬打仗,穿著西裝在地爬行,讓潘柏希坦言:「每一步都好艱辛!」
    2022/02/08 14:26
  • 1張爽中100萬!男曝刮刮樂「一發就中」絕招 8捆握不住

    台彩今年加碼8.8億元,並推出13款新春刮刮樂,其中一款頭獎上看2000萬元。一名男子來到彩券行想碰個運氣,沒想到身邊的小姪女指名想其中一張,他也順意買下,怎料一刮瞬間蹦出好多個0,才知道自己中了100萬元,他也趕緊全領現金出來,整整8捆厚度超驚人。
    2022/02/03 13:50
  • 加貝爾、錢都群聚再添3例 保母小孩居隔「陰轉陽」確診

    桃園疫情爆不停,目前共累計4條傳播鏈,雖然「加貝爾幼兒園群聚」與「錢都涮涮鍋群聚」研判為同一群聚感染,但感染源仍然不明,且2群聚案又添3例(案18706、案18756、案18711),指揮官陳時中也對此說明。
    2022/01/28 14:48
  • 誇張!撞騎士害摔環東重傷亡 女駕駛肇事前2小時就逆向

    這個月25日,宜蘭一名伍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兒子和姪女要返回宜蘭時,行經環東大道卻逆釀,意外撞上年僅22歲的劉姓重機騎士,劉男當場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墜落到下方成功平面道路,重傷死亡。而肇事的伍姓女子又被爆出,早在案發前2小時前,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時,就已經逆向行駛,也不顧其他車輛狂按喇叭示警,警方表示將對舞女的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2/01/28 12:10
  • 女三寶逆向開環東撞死騎士 網揪11怪怒轟:故意殺人

    內湖環東大道2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41歲伍姓女子載著兒子和姪女準備返回宜蘭,她聲稱當時「跟著導航」卻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撞擊迎面而來的22歲重機騎士,造成騎士噴飛摔落10層樓高的平面道路,最後頭部重創身亡。事後有網友透過行車紀錄器,揪出11大疑點,直言「她是故意的」。
    2022/01/27 09:30
  • 跟著導航走逆向闖車道!撞飛騎士害墜10層樓高重傷死亡

    昨(25)日晚間10時許,一名41歲的武姓女子,開著載著12歲的兒子及17歲的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直接開到逆向車道,隨後就有一輛順向行駛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黃牌重機騎士,結果伍女又再次撞上騎士,害得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1/26 10:29
  • 防酒駕祭絕招!警盯哨並發簡訊 高雄男被吊扣車 偷姪女機車被抓

    高雄一名男子,不久前因為酒駕拒測,他機車被吊扣也沒繳罰鍰領回,他沒有交通工具,竟然去偷姪女的車,請機車行員工要來幫他開鎖,被家人報警逮捕,為了遏止酒駕歪風,高雄市警局使出絕招,3年內酒駕肇事紀錄者,在去年底已經發出6399筆簡訊,告知提醒喝酒請找代駕,未來針對高危險酒駕者,也會派員緊盯追蹤去哪跑攤。
    2022/01/1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