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姪女 結果共342筆

  • 童星糖糖捲車底慘死…謝祖武痛憶「姪女」:抗壓性很高

    多年前拍攝老字號果糖品牌廣告走紅的童星糖糖(蔡亞臻),18日下午1時許搭乘老公的機車遭後方廂型車高速追撞,捲入車底慘死,享年37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對此,謝祖武回憶起「戲中姪女」糖糖,坦言是個抗壓性很高的童星,得知噩耗相當難過。
    2020/10/28 23:10
  • 快逃!姑姑半夜見大火呼喊 姪女逃生不及

    凌晨惡火,讓這家人天人永隔!新竹新豐鄉鳳坑村,22日凌晨傳出火警意外,一間磚造平房突然燒了起來,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從屋內救出一名26歲的姜姓女子,不過女子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她平時跟姑姑住在這裡,當時姑姑起床上廁所發現起火了,馬上把姪女叫醒,但因為家裡堆積了大量雜物,助長火勢燃燒,最後還是來不及逃生。
    2020/10/22 13:47
  • 對姪女「施毒咒」3個月 8旬翁遭21村民綁架活埋

    印度一名80多歲的老翁,日前突然失蹤找不到人,警方接獲報案展開搜尋,不過找到時已經成了一具屍體。事後調查,原來是老翁涉嫌對姪女施咒,導致對方長期身體不適,其他家屬因此將人「活埋」報復。
    2020/10/14 23:16
  • 親姊批川普迷戀女兒 「伊凡卡是迷你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視察颶風「蘿拉」帶來的災情,只是川普的姪女,卻公布更多她和姑姑的私密談話錄音,川普的親姐姐瑪麗安除了批評第一女兒伊凡卡自私,簡直像迷你版的川普,還說川普超級迷戀伊凡卡。
    2020/08/30 20:45
  • 打破傳統!共和黨全代會登場 川普要天天露臉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0天,繼上週民主黨黨大會,本週共和黨也將一連四天,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黨大會,儘管規模大幅縮水,但週一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將南下北卡造勢,且將一反兩黨傳統,在黨大會最後一天才登場的慣例,川普計畫天天現身,讓自己的身影在黨大會上極大化。共和黨透露,這場大會將會給美國人希望,強調法治、擁槍權利、減稅等;根據民調,九成五的共和黨人依舊支持川普,但黨內也有反川普運動,希望他只做一任。而就在這個時候,華盛頓郵報揭露,川普姊姊與姪女談話的錄音檔,她直批川普說謊成性又虛假。
    2020/08/24 19:53
  • 手足鬩牆! 川普遭胞姊批「愛用推特說謊」

    繼上週的民主黨之後,美國共和黨也將在本週進行全代會,只是在大會開幕前夕,7月出書爆料川普醜聞的姪女瑪莉,再次拿出花多年收集而來的15小時錄音檔。錄音檔內容,還包含川普的大姊瑪莉安痛罵川普愛說謊!再度為美國總統大選掀起波瀾。
    2020/08/24 12:13
  • 痛心!6歲女兒疑被妻子情夫活活打死 父不吃不喝哭斷腸

    大陸安徽池州貴池區有民眾爆料指出,她的姪女今年才6歲,卻被生母的情夫活活打死,身上沒有一塊肉是好的,其父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至今仍無法走出傷痛。案件曝光後,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涉嫌打死女童的情夫逮捕。
    2020/08/21 17:34
  • 和她不熟!姪女新書熱賣 川普連發3推反嗆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爆料川普家秘辛的新書,開賣第一天就賣了超過96萬本,讓川普氣得連發三篇推文,大罵姪女一派胡言,還說兩人完全不熟!只是瑪莉也在受訪時隔空回嗆,自己完全不怕川普,還批評川普沒常識又不愛學習。
    2020/07/19 18:02
  • 多妻男幫付醫藥費 養母逼12歲女童當四房「報恩」

    印尼一名12歲女童,因家境清寒且體弱多病,長期受到一名男子幫忙支付醫藥費及學費,豈料,其養母竟將她許配給對方「報恩」,讓女童叔叔相當不滿,認為姪女未達法定結婚年齡,要求警方採取果斷行動。
    2020/07/15 21:24
  • 被川普當眾說「胸部大」 川普姪女:噁心不舒服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叫做「全球最危險人物的誕生」,新書內容陸續曝光,瑪莉大爆這位「總統叔叔」的料,說他當年上名校,是找槍手代打,她還驚爆,川普曾經當眾對她說:妳的胸部好豐滿,讓她非常不舒服。
    2020/07/09 18:59
  • 川普姪女辛辣爆料!書揭家族五大秘辛

    今年關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新書一本接一本出版,繼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之後,現在川普的家族內,首次有成員將出版回憶錄,揭開豪門是如何的貪婪,手足之間又是如何骨肉相殘;執筆者是川普的姪女瑪莉‧川普,現年55歲的她,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憑藉自身專業,她分析川普個性除了自戀之外,還有複雜的心理病徵,必須透過全面的檢測才有辦法釐清,但川普當然不會願意受檢。而瑪莉的父親小佛列德‧川普,是家族中一名悲情人物,曾被父親栽培準備繼承家業,無法適應後黯然離開,染上酗酒惡習,1981年心臟病發過世時,家族成員只有一人到醫院關心,而川普本人竟然在得知噩耗後,選擇到戲院看電影。
    2020/07/08 19:56
  • 揭總統黑歷史!姪女出書爆川普昔找槍手代考進名校

    美國總統川普姪女瑪莉(Mary Trump)揭露家族黑暗史的回憶錄預定下週出版,她在書中形容川普極度自戀、毫無原則、取巧成性,當年靠槍手代考才進入知名的華頓商學院。
    2020/07/08 07:35
  • 姪女新書大揭川普瘡疤 出版禁令解除將於14日發行

    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社(Simon & Schuster)今天宣布,川普總統的姪女瑪莉(Mary Trump)將在本月14日發行對川普有負面描述的回憶錄。法官已解除這本書的暫時出版禁令。
    2020/07/07 10:09
  • 川普姪女將出書爆黑歷史 紐約法官下令暫停出版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即將出版的新書《百無禁忌》,內容稱川普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物」,一名紐約法官今天命令暫停出版。
    2020/07/01 10:49
  • 捧臉強親3歲女童 外籍女子:喝酒認錯人

    這真的讓母女倆都嚇壞了。27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對母女正要搭車北上,卻突然衝過來一名30多歲的外籍女子,捧起3歲小女童的臉就往嘴親了下去,然後揚長離去,留下驚呆的母女2人,警方循線逮補這名女子後,她竟然說是因為喝了酒,把女童誤認為是自己家鄉的姪女。
    2020/06/30 20:11
  • 姪女新書爆料黑歷史 川普要求禁止出版遭駁回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Mary Trump)將出新書爆料家族的黑暗歷史,川普陣營尋求禁止出版,但今天遭到紐約法官駁回。
    2020/06/26 15:26
  • 川普姪女將出書爆料家族黑暗史 家人要求法院擋下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家人向法院請求下達限制令,要求川普姪女瑪莉.川普(Mary Trump)不得出版可能將川普家族不堪過往加以爆料的新書。
    2020/06/24 17:02
  • 桃園父母涉虐殺7月大女嬰 塑膠袋包裹棄屍新屋沙灘

    桃園市1名7個月大女嬰,日前疑似遭到親生父母虐死,直到女嬰姑姑多天未見到姪女,追問之下才讓這起家庭悲劇曝光!
    2020/06/19 19:35
  • 震驚!三金影帝吳朋奉猝逝家中 享年55歲

    「三金影帝」吳朋奉驚傳猝逝,享年55歲,震驚外界,吳朋奉獨居在板橋侄女家樓上,周日(24)下午原本才跟家人約好外出,25日被姪女發現倒地在6樓陽台,已經沒有心跳,趕緊報警,至於死因仍有待檢警釐清。
    2020/05/26 13:02
  • 金正恩現身驚呆全球 陸前外長姪女道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睽違20天終於現身,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送上遙遠的祝福,表示很開心見到金正恩健康。曾暗示金正恩出事的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最新則是PO文認錯,承認消息來源有錯,但各界還是嘗試從影片中找尋蛛絲馬跡,CNN記者說媒體不在現場,很難證實影片真假。
    2020/05/03 11:19
  • 「2根蠟燭」暗示金正恩已死 陸前外長姪女遭打臉急道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日,昨(1日)終於公開露面,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良好,粉碎外界病危謠言。先前在微博放上2根蠟燭,暗示金正恩去世的中國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姪女、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今(2日)發文公開道歉,坦言「消息來源從來沒錯過,這一次竟然錯了。」
    2020/05/02 11:35
  • 帶表姪女上摩鐵離婚!黃品源復合前妻「開特斯拉送餐」

    52歲歌手黃品源7年前被抓包帶19歲的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堅稱楊佳欣是他的「表姪女」,還稱進摩鐵是帶她去見戲劇製作人及導演。事後黃品源與妻子蜜兒(巫若萍)離婚,卻又在多年後上演「世紀大復合」。據悉,前妻對外遇一事既往不咎,原因就在於兒女居中調解,近日黃品源更被拍到開著要價300多萬的特斯拉,載兒女返回蜜兒的家。
    2020/04/21 10:06
  • 叔叔到家了!黃聖航姪女跪地喊 聞之鼻酸

    沈一鳴的侍從官黃聖航,和長官一起殉職了,黃聖航才33歲,家屬看到現場照片,他緊緊抱著參謀總長,生命最後一刻,仍然盡忠職守。年輕少校,準備今年結婚,女友捧著他的香爐,一路陪他回家。
    2020/01/03 13:43
  • 生前最後一刻仍緊抱總長 殉職侍從官姪女悲喊:回家了

    黑鷹直升機失事罹難的參謀少校黃聖航,遺體今天凌晨被送回苗栗家中。親友哀慟指出,黃聖航擔任參謀總長沈一鳴的侍從官,生前最後一刻仍盡忠職守,雙手緊緊抱著守護總長。
    2020/01/03 07:31
  • 網購童裝拆開傻眼了! 買家:給巨嬰穿嗎?

    網路買童裝的家長們要注意,高雄一名黃小姐幫姪女買衣服,當時賣家告知版型偏大,但沒想到收到後卻讓人傻眼,因為就連155公分的黃小姐都能穿,直呼根本買到巨嬰版,事後廠商對於尺寸出包道歉,表示可以退換貨,不過黃小姐不追究,決定把衣服改小,等小孩大一點再穿。
    2019/12/06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