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拉陌生女童馬尾遭推開!男童母竟嗆:拉幾下又不會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2:42
許多小男孩都會惡作劇拉小女孩的馬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小男孩都會惡作劇拉小女孩的馬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女生在小時候,都會被同齡小男生調皮搗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帶著8歲和5歲的堂姪女到公園玩,不料一名陌生小男童,卻拉著5歲小姪女的馬尾不放,妹妹痛得大哭,結果姊姊看到,直接把小男童推開,對方撞到椅子後嘴角破皮,沒想到男童媽媽一旁見狀,竟然氣得大罵,「小朋友好玩而已,拉幾下又不會死!」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堂哥來家裡拜訪,帶著2個小姪女一起來,當天下午他就帶著2人到附近公園玩。到了公園後,一個陌生小男孩,一直拉著小姪女馬尾,結果妹妹當場痛到哇哇大哭。

 
 
不少女性也會嘗試綁馬尾的造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商取名超奇特!員林還出現「四大天王」 網笑:去踩點

男網友表示,一旁的姊姊看到,為了保護妹妹,直接把小男孩推開,結果對方一時站不穩而摔倒在地,不小心撞到公園椅子,他的嘴角因此破皮。這一幕被小男孩的媽媽看到,隨即跑過來抗議,「兒子才6歲,小朋友好玩而已,拉幾下又不會死,幹嘛把他推去撞椅子…。」
 
 
原PO帶姪女去公園玩被小男童拉馬尾,結果對方母親竟說拉幾下又不會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情侶停機車硬擠車格 他怒吼「1格1車很難嗎」網掀論戰

聽完對方媽媽這樣說,原PO也受不了反嗆,「他愛拉馬尾,妳的馬尾給他拉就好了,幹嘛拉我們家小女孩的馬尾?」最後他忍不住感嘆,「現在的一些媽媽這樣教小孩的嗎?只要喜歡就可以亂拉陌生小孩的馬尾?」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若照那位媽媽這樣說,那你應該對她說,『撞一下椅子又不會死,撞幾下有什麼關係』」;也有許多人姊姊很棒,會保護妹妹,要給姊姊一個讚;還有網友表示,「那位媽媽妳過來,我也覺得拉妳馬尾很好玩,那麻煩妳過來給我拉幾下」,更有人開酸,「敗兒多天才母」,怎麼會有這種母親教育小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姪女#馬尾#公園#椅子#嘴角破皮#小女孩#小男孩#拉馬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94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