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妝髮 結果共114筆

  • 「KANO」票房破億! 戲服、妝髮霸國片史

    國片「KANO」上映9天,全台票房破億,電影不僅在台灣夯,劇組更受邀到日本參加大阪電影節,當地媒體用頭版篇幅報導,劇組8日下午回到台灣,吸引不少熱情粉絲接機,也因為電影話題不斷,也讓片中演員的戲服造型受到討論,因為「KANO」不論是在裝髮或戲服上,都堪稱是國片之最,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裡,可見端倪。
    2014/03/08 18:07
  • 改穿西式禮服 日本大嬸重拍婚紗照

    日本最近流行中年婦女重新拍婚紗照,因為這些已婚婦女,當年結婚時拍照時都是穿和服,這次改換西式禮服或婚紗,再過過當新娘的癮,而且從租借婚紗到妝髮、拍照,只要不到1千台幣。
    2013/12/27 21:51
  • 宅配摔壞蛋糕 新娘頂髮妝「自己買」

    趕在農曆7月以前,這1、2個月有不少婚宴,新人訂購婚禮蛋糕可得注意了,台北有新人,向網路店家訂喜宴蛋糕,但宅配人員卻不小心把蛋糕摔壞,無法在婚宴前送到,害得新娘只好頂著妝髮,自己跑去買替代蛋糕,使得婚禮因此耽誤30分鐘,業者說「宅配蛋糕」出錯比例低於百分之一,但「用寄的」還是難免有風險,婚宴一生一次,想要蛋糕別出錯,最好還是請專人送,比較保險。
    2013/06/14 11:47
  • 越洋也划算!來台搶拍 寫真館賺日幣

    台灣寫真館95%賺的都是日本財,專業的攝影技術,再加上比日本還便宜幾10倍的價格,讓日本觀光客寧願花機票錢特地來台灣拍照,為了讓客人能夠有時間在台觀光,業者在3個小時內完成拍攝,其中還包辦2套妝髮造型,郵寄出貨,年營業額高達2400多萬,透過日本人口耳相傳和網路行銷,超夯的程度連日本電視節目、雜誌都遠渡重洋來台拍攝介紹。
    2013/05/14 19:29
  • 吳佩慈巴黎走秀!老外喊美 陸網友嫌醜

    東西方的審美觀是不是真的大不相同呢?藝人吳佩慈受雜誌邀請,擔任春夏女裝秀的客座編輯,自己除了在場邊紀錄,最後也走上伸展台,誇張的妝髮,讓外國化妝髮型師稱讚不已,吳佩慈則說,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還有大陸網友也嫌醜,吳佩慈只能安慰自己說,東西方對美的定義,真的有落差。
    2012/10/01 11:56
  • 〈獨家〉17歲林紅禎奪后冠!直擊城市小姐化妝間

    城市小姐選拔賽出爐,奪下后冠的是年僅17歲的高職二年級學生林紅禎,她身上為了表演跳舞特地貼上的水鑚造型化妝,為她大大加分,而佳麗們的妝髮、服飾對她們自己本身以及化妝師來說,都是一門學問,TVBS帶您獨家直擊城市小姐的後台化妝室。
    2012/08/11 19:40
  • 拍照妝髮若出包 恐怕連修片都救不了

    重慶小姐公布素顏照,替自己平反,專業的化妝師跟攝影師也說,當初網路流傳她們得獎時的照片,一看就知道化妝出了問題,化妝師說妝太濃,睫毛黏太厚是敗筆,攝影師則說拍俊男美女,除了主角的外型,妝髮其實也很重要,一旦妝髮出包,是連修片都救不了。
    2012/08/07 18:43
  • 星光加持 大牌專屬妝髮師身價漲

    專業的化妝師或髮型師,替大牌藝人做造型,透過明星光環加持,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專幫舒淇、莫文蔚做造型的Roger,就是其中之一,外傳他打理造型,在台灣就要價6萬元,如果是飛到海外,機票加住宿酬勞上看14萬。
    2012/08/06 18:52
  • 妝髮費用喊高價? 陳柏霖捲自肥糾紛

    演出大仁哥走紅的陳柏霖,被爆出,指定自己投資的髮廊設計師,而且一次費用就要5萬元,比Jolin蔡依林,這些天王天后級的2、3萬還要高,不過設計師KIM跳出來幫忙喊冤,也說這是本來就是自己的公定價,跟陳柏霖沒有關係,而經紀人則說,陳柏霖沒有從髮廊拿任何利潤,還說這間髮廊是頂級的,跟普通設計師當然有差。
    2012/08/06 12:13
  • 大眼美女好萌? 結果竟是男兒身

    大陸最近有一名網友的文章,引發熱烈討論,文章裡這名網友分享他的化妝技巧,從素顏到大眼娃娃妝,模樣可愛,很多網友稱讚他很萌,但其中一張照片,美麗妝髮下面,竟然有個男性的胸膛,這讓網友看了才知道,原來這大眼美女是男兒身,是大陸知名的部落客姜雨。
    2012/06/27 13:13
  • 超省柯以柔!妝髮自理 嬰兒用品多二手

    水果妹柯以柔,今年升格成水果媽,來看她怎省出兒子的教育費。
    2012/06/01 20:05
  • 素顏塌髮戴眼鏡 希拉蕊形象迥變

    從美國第一夫人到總統參選人,一直到美國國務卿,公開場合總是盛裝打扮的希拉蕊,最近被美國媒體發現,她不但多次素顏現身,連妝髮也不再那麼精心打理,甚至還戴起大大的黑框眼鏡,看起來似乎有點邋遢,希拉蕊笑稱,隨著年齡增長,已經沒有那麼注重外表,她喜歡自己最自然的模樣。
    2012/05/09 17:11
  • 妝髮超講究! 國小生搶當「小舞王」

    國際標準舞大賽,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串賽程,在世界舞王登場前,早上先進行國小組比賽,小朋友個個是妝髮講究,展現精湛的舞技。
    2011/02/26 12:50
  • 澄清王偉忠封殺說 大炳自認做錯

    大炳模仿謝長廷,差點登上選舉場幫候選人站台,違反王偉忠政治中立的禁忌,傳出遭到封殺,下午大炳出面澄清沒有被封殺 不過王偉忠確實告誡過所有模仿演員,不准頂妝髮站台;雖然他還沒有打電話向恩師道歉,但保證日後選舉場,絕對不會再頂謝長廷模樣登台。
    2008/03/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