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配摔壞蛋糕 新娘頂髮妝「自己買」


發佈時間:2013/06/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趕在農曆7月以前,這1、2個月有不少婚宴,新人訂購婚禮蛋糕可得注意了,台北有新人,向網路店家訂喜宴蛋糕,但宅配人員卻不小心把蛋糕摔壞,無法在婚宴前送到,害得新娘只好頂著妝髮,自己跑去買替代蛋糕,使得婚禮因此耽誤30分鐘,業者說「宅配蛋糕」出錯比例低於百分之一,但「用寄的」還是難免有風險,婚宴一生一次,想要蛋糕別出錯,最好還是請專人送,比較保險。

王小姐就是在網路訂購這款婚禮上要用的蛋糕,卻被宅配人員摔壞,王小姐投訴說,原本宅配員第一時間,問她要不要幫忙買個替代蛋糕送過去,但就怕買來的不喜歡,她們先上網查附近賣的類似款,再託宅配員幫忙買。

但到了下午4點,蛋糕還沒送來,詢問才發現宅配人員沒有幫忙買,害得她得頂著新娘妝、梳好的頭髮,親自坐計程車去買,婚宴架上蛋糕最後改成這種紫色款,婚禮也延誤30分鐘。

這家蛋糕店專從網路接單,特製造型蛋糕,業者說王小姐訂購的6吋蛋糕,打折後約400元,因為婚宴比較慎重,宅配多少有風險,當時就有建議改成專人自送,而宅配公司表示,作業疏失,導致蛋糕損壞,已經和當事人和解。

還是提醒民眾,特殊節日,訂蛋糕用寄的,運送或時間上都有風險,合約上又只會照價賠償,不想讓一生一次的婚禮有遺憾,買蛋糕或許得換個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