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好死 結果共53筆

  • 扯!警連破4大門吵不醒 毒販睡正甜床上逮

    彰化一名毒販實在誇張,在藏匿處設下4道門,不過員警鎖定他的住處,大陣仗拿著盾牌、破門工具一一攻破,沒想到最後一道房門打開,毒販竟然還在熟睡,完全沒聽到外頭巨大破門聲,警方不只查獲毒品,還在房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毒販自稱是交易毒品時換來的,好死不死一舉查獲,這下他又得要多一條罪。
    2018/08/25 13:56
  • 轟14槍抓回毒犯 保外就醫第一天又吸毒

    毒犯趁著保外就醫立刻又買毒吸食,好死不死當天就因為騎車紅燈右轉,被員警逮到他身上有安非他命,還一直怒嗆員警開槍啊,原來他5天前才因為開車拒絕攔檢,遭警方連開14槍制伏。
    2018/07/27 11:54
  • 選擇自己的死亡路 傅達仁「安樂死」帶給我們的啟發

    台灣文化環境避諱談死,導致缺乏生死教育,讓安樂死議題不只涉及醫療層面,更多時候還糾結在難解的信仰、倫理與哲學。安樂死的相關議題近年逐漸發酵,高齡化社會讓許多人經歷痛苦長照與臨終離別,親眼見到重症至親的最後一段人生,有許多是經歷種醫療行為與疾病摧殘後的「不成人樣」,對不得好死的擔憂,開始有了「走得尊嚴」的念想。
    2018/06/09 00:09
  • 半天內2度燒炭!3口輕生母子亡 窗上留字:不得好死

    台中市驚傳1家3口燒炭!1名吳姓婦人和其子胡男疑因欠下債務,今(12日)在自宅燒炭身亡,還在窗上留下「林XX不得好死」等詛咒字眼;和母子同住的吳婦胞弟則是失去意識,目前仍在搶救中。警方查出,死者1家在同日凌晨就曾企圖燒炭,但警消及時趕到阻止,孰料3人竟於半天內再度尋短。
    2018/01/12 23:54
  • 鷹架平台突塌  工人懸空九公尺半小時

    美國紐澤西市,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名工人進行外牆修補工程時,鷹架突然鬆脫,平台坍塌,他只好死命抓住繩子,結果掛在三層樓高空30分鐘,警方緊急出動20多名消防人員,從頂樓吊掛才結束這場驚魂。 
    2017/12/20 14:31
  • 我沒ㄈㄚˋ妝喔!對嘴哥模仿許純美 網友笑:嘴型很欠扁

    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的許純美,9/18突然召開記者會,原以為要宣布復出演藝圈,沒想到讓大家期待落空,不過許純美仍話題不斷,不但要求記者摸臉看看有沒有化妝,頻頻感謝阿密陀佛的功勞,還強調不會再交男朋友,否則不得好死,讓這場記者會依舊引起熱烈討論。
    2017/09/22 16:15
  • 心內話 愛我請讓我好死

    多年前我母親出現異狀,她在廚房的左邊瓦斯爐拿鍋鏟炒菜,爐火卻是開在右邊。醫生檢查後說是腦癌末期,只剩半年。但我們很愛媽媽,不想放棄,放療、開刀、甩手功、笑笑功…用盡方法,最後化療,那是實驗藥,媽媽吃第一次就昏倒休克,大家都嚇死了,後來只好把藥帶去醫院吃,一次療程六萬元。但吃到第六次,媽媽還是走了。那已經是一年半以後,所以我們去感謝醫生,醫生說:「你們太孝順了。」我聽了很欣慰,很高興自己讓媽媽多活一年。
    2016/12/05 12:26
  • 女警大喊:嘜走! 百公斤賊嚇到騰空摔車

    高雄一名黃姓慣竊,中午趁老闆娘在跟朋友聊天時,潛入鳳山一家卡拉OK店行竊,結果當場被抓包,老闆娘二話不說,追上前大喊「抓賊」,沒想到嫌犯太緊張,騎腳踏車落跑時,直接騰空摔車,好死不死又遇上在處理事故的女警,竊賊顧不得自己體重破百,拼命跑,但還是跑不過員警,最後雙腿一軟,只好乖乖就逮。
    2016/09/22 18:02
  • FOCUS/100年前手術開膛剖肚、剖腹產 不忍看

    從《急診室的春天》到《實習醫師》,美國掀起的醫療劇風潮一直沒有退燒。當年以《性謊言錄影帶》成名的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宣布不再拍電影轉戰小螢幕,第一部作品就是探討百年前的紐約醫療現場,那是個麻醉技術還不發達的年代,X光剛發現,抗生素也還沒問世,進行外科手術甚至開放觀摩,而病人上了手術台就要做好死亡的準備。劇中許多寫實的外科手術場景,不少觀眾覺得血腥,導演希望藉此凸顯百年前的醫療困境,希望觀眾能更珍惜現在的醫療資源。
    2015/10/29 20:52
  • 「沒度量!」插隊婦嗆學生 客運司機緩頰

    插隊糾紛上了客運還繼續吵架!有民眾錄下對話過程,一位婦人嗆年輕人沒道德,不得好死,年輕人則是堅持對方不能插隊。火爆氣氛在車裡延燒,最後是司機看不下去,用麥克風廣播「不要再吵了」才稍稍平息。
    2015/08/01 17:36
  • 裸身畫咒誆治癌!「龍王」被逮 母遭起底

    新北市蘆洲一名自稱是龍王的男子,自創「裸體開龍咒」,只要女信徒全裸讓他在身上畫符就可以改運,還說連癌症都能治療,60名女信徒深信不疑,一個月繳5千到2萬的供養金,昨天傍晚已經被警方逮捕,而現在也有人爆料,他的母親在台南的電視台也有開運節目,並設有工作室幫人消災解厄,有人一年被逼要繳70萬元供養費,若是不繳她就會詛咒被害人全家不得好死
    2015/04/21 14:21
  • 父愛?! 擄女燒炭手纏紅線不分離

    擄走了女兒,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女兒在大半夜燒炭輕生,車內車窗全用紙貼起來,就是不想讓人發現,當時在車內也發現,有兩張黃色紙人,上頭寫著「厲鬼索命,不得好死」,民俗專家解釋這是要詛咒他痛恨的人;爸爸和女兒的手腕,也捆著紅線,民俗專家解釋,這是因為爸爸很愛女兒,希望下輩子還能繼續父女;但大人的恩怨, 選擇帶著女兒輕生,這樣怎麼能稱得上是父愛。
    2014/04/17 18:21
  • 抓不住!「極速風車」安全帶鬆脫 3遊客甩飛

    大陸西安市的遊樂園發生遊客被甩飛的意外,3名遊客搭乘遊樂設施「極速風車」,類似一座大型電風扇,疑似因為安全扣沒鎖死,在高空旋轉時被甩飛,2男1女受傷,其中一名男高中生傷勢最嚴重,還沒有脫離險境,同一梯的遊客回想當下整個人懸在半空中,還好死命抓緊安全帶才沒有被甩出去。
    2013/09/16 19:38
  • 跪數天乞討嘸錢 遭驅趕遷怒咒罵警

    在路邊討錢求溫飽,卻越來越難,趁著人潮眾多的耶誕節,一名陳姓男子在台北東區乞討,但討不到錢餓肚子,碰上警方驅趕,竟飆髒話並詛咒員警不得好死,被依現行犯逮捕,而男子表示,從來沒像這樣,跪了好幾天卻討不到錢,民眾也說不景氣,不一定願意作愛心。
    2012/12/29 14:05
  • 護士檢舉害失業 越傭疑發詛咒簡訊

    去年底爆發密醫風波還疑似醫死人的新北市英仁醫院,院長和密醫都被收押調查,卻傳出檢舉的護士受到恐嚇簡訊,對方詛咒她不得好死,還說要把她的頭髮都抓光,讓受害護士擔心害怕到失眠。警方循線查到手機的所有人,是曾在英仁醫院當看護的越南籍外勞,但她說自己根本不會打中文,手機也曾借給別人,讓警方懷疑可能有幕後主使者。
    2011/01/19 12:37
  • 揭密醫護士遭恐嚇 疑女外勞犯案

    去年底,3名護士檢舉新北市英仁醫院泰山院區,院長涉嫌違法聘僱密醫還害死人,檢方羈押院長和密醫後,案情還在調查,但是其中一名舉發護士,收到恐嚇簡訊,內容不僅詛咒不得好死,還恐嚇要拔光頭髮;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後,電話號碼是屬於醫院一名印尼籍外勞所有,也將她逮捕到案,進行偵訊,不排除幕後有醫院高層涉嫌教唆。
    2011/01/18 23:26
  • 護士揭發密醫害命 竟遭簡訊恐嚇

    去年底,3名護士檢舉英仁醫院泰山院區,院長涉嫌違法聘僱密醫還害死人,檢方羈押院長和密醫後,案情還在調查,卻傳出其中一名舉發護士收到簡訊恐嚇,內容不僅詛咒不得好死,還恐嚇要拔光頭髮;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後,發現電話號碼是屬於一名住在新莊的陳姓女子所有,今天寄出傳喚通知書,請她到案說明。
    2011/01/17 12:43
  • 5犬連遭農藥毒死 飼主擺棺咒兇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飼養的大型看門狗,上個月22日,有4條慘遭毒殺暴斃,連同去年也遭毒手的一條狗,連續5個生命,莫名其妙被毒死,向警方報案,兇手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劉姓飼主自力救濟,在家門口設靈堂,除了擺上愛犬的牌位,甚至也替下毒手的兇手準備了棺材,詛咒下毒的人不得好死。
    2010/06/23 13:00
  • 詛咒法官 民眾要台大摘李名譽銜

    台大名譽教授李鴻禧日前在挺扁晚會上,詛咒法官檢察官三代不得好死,結果台大接到民眾抗議電話,甚至要求摘掉他「名譽」頭銜,台大主秘廖咸浩今天對這件事表示遺憾,出面呼籲李鴻禧不要再用台大名譽教授的身分,發表爭議言論;不過台大目前還沒有考慮懲罰問題。
    2008/11/28 19:59
  • 李鴻禧咒檢察官 藍委:神智不清

    前總統陳水扁的老師李鴻禧,星期六在挺扁晚會上,激情詛咒偵辦陳前總統案件的檢察官法官三代不得好死,這番言論引來國民黨立委一陣炮火。
    2008/11/24 16:58
  • 挺扁!李鴻禧咒檢察官不得好死

    陳水扁前總統被收押已經12天,他的老師,也就是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李鴻禧,昨晚在晚會上表示教了一輩子的法律,卻交出不公不義的檢察官和法官,更詛咒他們三代不得好死,激動的言論,特偵組冷處理不願評論,但其實特偵組的8名檢察官,和陳水扁聲押合議庭的3位法官,其中只有3個人是台大法律系畢業。
    2008/11/23 12:56
  • 雨衣安全帽遮臉 夫爬屋內殺妻女

    涉嫌殺害妻女3人,警方調查張姓男子不只是冷血,而且心思縝密,事先準備好乙醚,利用雨衣和安全帽遮臉潛進大樓頂,爬進家裡殺人後,故佈疑陣營造密室瓦斯中毒。還好死者父母鍥而不捨要求翻案,才揪出女婿這個殺人兇手!
    2008/06/20 12:56
  • 「三會三毛」 林青霞投書憶故人

    還記得當年林青霞金馬影后作品滾滾紅塵,也因為這部改編電影讓林青霞和作家三毛建立親密友誼,林青霞投文媒體緬懷這位昔日好友,她自曝當年和三毛曾有過生死之約,約好死後要夢中相見,後來真的夢到三毛3次,只是因為膽怯不敢接觸,現在她相當後悔。
    2008/06/03 19:22
  • 0204「色情化」 立委轟「黑心電信」

    0204電話,很多人的印象,都是「色情電話」,但您知道嗎?把0204付費電話,拿來做情色用途,其實是違法行為。台聯立委今天砲轟中華電信審查沒有把關,放縱違法,還批評中華電信大賺這種黑心錢,會不得好死!
    2006/04/07 12:56
  • 風流警官簡訊詛咒護士:不得好死

    遭人爆料連批多名護士的「護士殺手」花蓮縣警官楊仁奇,竟然在知道事件即將曝光前,還廣發簡訊給這些護士,詛咒他們如果讓事情曝光就「不得好死」。
    2005/07/1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