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身畫咒誆治癌!「龍王」被逮 母遭起底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20



新北市蘆洲一名自稱是龍王的男子,自創「裸體開龍咒」,只要女信徒全裸讓他在身上畫符就可以改運,還說連癌症都能治療,60名女信徒深信不疑,一個月繳5千到2萬的供養金,昨天傍晚已經被警方逮捕,而現在也有人爆料,他的母親在台南的電視台也有開運節目,並設有工作室幫人消災解厄,有人一年被逼要繳70萬元供養費,若是不繳她就會詛咒被害人全家不得好死。


龍王母親:「你和你孫子有緣前世因果起來,所以你孫子講話你會聽,他也會聽你的話。」

在電視台接觀眾CALL IN,自稱可以助人開運解厄,她的藝名是小宣宣,遭人爆料在信徒身上畫符咒解厄運,若是信徒每個月不繳錢供養,就會遭到橫禍不得好死,嚇得有信徒1年被騙了70多萬元,而他的兒子自稱龍王,也被指控涉嫌詐財。

記者vs.嫌犯:「為什麼畫符一定要裸身?為什麼畫符一定要裸身?是這樣就可以治病嗎?還側錄!還側錄!符還側錄是不是?為什麼要側錄?」

穿著連帽外套低著頭,嫌犯蘇建華自稱赴泰國學降頭,開壇7年自創「裸體開龍咒」可以幫信徒改運解厄,而且只收女信徒,女信徒則以每月5千到2萬元不等,供養龍王約有60名女性受騙,龍王還自稱可以治療癌症,大病變小病,但卻只是在女信徒身上上下其手,遭信徒指控被警方逮捕。

承辦員警:「在現場有查扣電子紀錄還有一些相關贓證,那本案本分局將擴大積極偵辦。」

嫌犯蘇建華的30歲妻子許雅筑,和嫌犯育有兩名子女,自稱是龍王的助理說服女信徒脫衣給龍王開運,協助詐財,警方將她列為共犯,警方將兩人帶回偵訊後,通知嫌犯母親將孫子孫女帶回台南照顧,但得知母親也身陷詐財疑雲,立刻通知她不用來了!

蘇嫌母親鄰居:「她很少來,我們有時候經過也沒看到,不知道。」

嫌犯母親在台南小北商場設有工作室,外頭寫著觀天象、卜心相,但遭人爆料詐財後,大門深鎖避不見面,這起龍王詐財案,意外掀起案外案,現在母子兩人都身陷詐財風波,警方要繼續擴大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符咒#半裸#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