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好死 結果共53筆

  • 不得「好死」 港殮房成「人肉金字塔」

    台灣腳尾飯事件才剛落幕,在香港也驚爆,殮房的屍體多到沒地方放,因此殯遺館的工作人員,都把屍體堆在地上,甚至還一層層的疊起來,簡直就像是人肉金字塔,這種情形已經引起官方注意,但目前質疑,檢舉這件事的民眾,似乎有照片造假的嫌疑,雙方各說各話。
    2005/07/06 12:30
  • 專訪芭芭拉布希 道出第一家庭心酸

    現任美國總統布希的媽媽,也是前第一夫人的芭芭拉布希,最近出書了!這位跟小布希一樣會脫稿演出的前第一夫人,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賴瑞金採訪時,完全不掩飾對小布希的母愛,甚至當著電視專訪說,那些敢詛咒他兒子小布希的人,都將不得好死。
    2003/10/24 13:38
  • 老翁懷疑太太偷情 持鐵條攻擊

    嘉義縣番路鄉傳出家暴案件!一名70幾歲的老太太被先生拿鐵條打傷下半身,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還好傷勢並不嚴重,不過,她說,先生一直懷疑她在外頭有男人,經常打她,讓她身上傷痕累累。 老太太:「他說我跟上我(在外頭的)大哥什麼的。」70幾歲的老太太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難過地哭了起來,她說,先生懷疑她在外面偷漢子,竟然拿鐵條打她,把她打得遍體麟傷,而這樣的家庭暴力,已經不只一次了。老太太:「醋桶,無緣無故,我兒子說你有抓到我們才幫你,說母親在外面…無緣無故,胡亂講。」 翻開身上的新傷舊痕,老太太說她是冤枉的,無奈老公不相信,到處講她的壞話,就連兒女、媳婦出面阻止,也遭到無妄之災,這一次,當先生再度以同樣的理由痛打她時,她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動手反抗。老太太:「我被他打得很冤枉,很多次不曾打他,死你也好死我也好,我才打他。」 結果,她先生沒有大礙,她自己下體受了傷,被送到醫院驗傷後,員警、社工人員都到場關切,希望協助飽受拳頭的她,脫離暴力的威脅。
    2003/07/0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