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好感度 結果共288筆

  • 藍營苦吞3連敗!韓國瑜頻喊話激勵士氣 好感度暴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020年6月被罷免成功之後,沈潛了一年多時間,最近似乎動作頻頻,去年年底四大公投的投票日之前,韓國瑜在臉書發布影片喊出四個同意,接著出書、宣傳、上節目、辦見面會,引發一連串熱議是否要重回政壇?另外,在中二補選、罷昶案,國民黨再度遭受挫敗之後,韓國瑜12日再發文,呼籲不要失去志氣,對於外界所問「是否要復出」,韓國瑜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從網路聲量和網路好感度來看,已經明顯出現變化。
    2022/01/14 14:43
  • 台韓友好?南韓人好感度最高國家揭曉 這國比北韓還低

    南韓在國家發展上有不少地方與台灣相似,兩國國民過去經常有競爭意味,不過首爾大學亞洲研究所近日發出《2021南韓民眾亞洲認識問卷調查結果分析報告》,裡頭提及南韓民眾對國家的好感度,南韓民眾對台灣的好感度位居亞洲第二,而綜觀全球,南韓民眾最有好感的國家是美國,至於長期與南韓有敵對關係的中國大陸與日本則各個項目中都墊底,好感度部分,其中一國甚至比北韓還低。
    2022/01/13 17:36
  • 好感度大怒神!林智堅投「棄選」震撼彈秒回升創新高

    ​​​​​​​大新竹合併議題自拋出以來爭議不斷,先是因為僅修一字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引發在野黨齊聲痛批,後又飽受替新竹市長林智堅鋪政治路的質疑聲浪,遲遲無法擺脫因人設事的負面標籤,風波越演越烈,一度還燒到民進黨政府身上。不過,27日晚間林智堅投下震撼彈,正式宣布不會選2022大新竹市長,使得網路聲量創下近期新高點,好感度也從谷底大幅回升,成功拯救個人連日低迷的網路好感度。
    2021/12/29 15:48
  • 侯友宜民調拿第1!擊敗5政治人物 朱立倫好感度墊底

    四大公投落幕,選前外界就預估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根據《遠見雜誌》28日公布於2021年底進行的「全台民心大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好感度高居第一。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表示,重要的還是好好做事,所有的評核他都虛心接受,不管好與壞,都要繼續探討還有哪些做不好的地方,「我還是把事情做好,才是我的工作角色」。
    2021/12/29 13:56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政治人物好感度「侯友宜拿第1」 賴贏蔡、藍營這大咖墊後

    近期,公投案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力挺4案全軍覆沒,讓不少藍營支持者將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似乎不影響多數民眾對他的好感度更高?《遠見雜誌》28日公布在2021年底進行的「全台民心大調查」,6位政治人物好感度分數排名中,分數最高者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其次依序是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1/12/29 09:10
  • 台中補選網路較勁戰況激烈 「他」聲量高但好感度被反超

    四大公投結束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緊接而來,藍綠戰火激烈,20日林靜儀競選團隊針對顏寬恒送洗衣精一罐網路售價46元,指控違反選罷法,顏寬恒也即刻回應成本只有16元,喊話「不要再潑髒水」,一來一往讓選情不斷升溫。
    2021/12/23 12:38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幫顏寬恒站台? 侯:做好自己角色、贏信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今天合體,被問到藍營公投四項全輸,那接下來被視為關鍵戰役的中二選區補選,會不會幫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站台?侯友宜沒鬆口只說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民眾對國民黨好感度也會提升。
    2021/12/22 13:32
  • 北市長藍綠派誰出征? 謝震武好感度大勝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到底要推派誰出征,目前人選還在評估中,從原本的大熱門陳時中,到後來陸續傳出林右昌、鄭麗君、林佳龍都有不少支持者,近日傳出的「刺客」謝震武更是引起不少討論,雖然謝震武已經在節目上公開回應,未來他的身分只有主持人、律師,明確表態不會參選台北市長,但他的專業背景和好形象,讓拱他參選的呼聲不小。
    2021/12/19 15:11
  • 一改高調作風!林昶佐甩環南爭議勤跑行程 好感度回升

    12月3日中選會宣布,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正式成立,將在1月9日投票,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天舉行。回顧今年7月本土疫情大爆發,林昶佐視察環南市場時發生的「放送事故」,使罷免他的呼聲創新高。如今罷免案已成定局,而林昶佐近期更是一改過往高調作風,勤跑基層之餘,近日也頻頻在臉書向大家報告工事,極力洗刷環南市場事件留下的負面印象,透過數據來看,網路好感度成功回升69%,顯示低調做事的策略確實奏效。
    2021/12/07 14:39
  • 高雄市長熱門人選一次看!高金素梅好感度輸「工程老兵」

    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日前站上公投小戰車,在高雄街頭宣講公投四個同意,一路上有不少民眾向她揮手致意,有名嘴開玩笑說,高金素梅的戰力恐怕都比不少國民黨人士更給力,而她的網路聲量也順勢拉抬衝一波,甚至被點名未來有機會出戰高雄市長選舉,甚至成為藍營之間熱門話題。對此,高金素梅表示她只是開著小戰車宣講,並沒有要選高雄市長,然而目前這波熱度和呼聲,以及面對被喊出的幾位高雄市長可能人選,包括李四川、羅智強,以及現任市長陳其邁,高金素梅有沒有勝算?
    2021/11/30 20:45
  • 驚句連發!「政院新三寶」民調直直落 陳吉仲好感度吊車尾

    過去這段時間,內閣團隊在衛生防疫、民生物價、農產食安、社會治安上努力拚亮點、推新政,但部分官員們的「驚」句,經常比其施政能力還「搶鏡」,甚至有些說法幾乎可說是背離民意、有違民眾的認知,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注射高端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需求,可以「補打」兩劑國際認證疫苗,遭質疑時,陳時中回應「不然要怎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把豬吃萊劑添加物,比喻成人吃保健食品,挨轟後緊急解釋他的說法不夠精準,下次會注意;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球棒註記、球棒隊、超商店員配備辣椒水防身等等,也讓他成為近期網路熱議焦點人物,三人「驚」句連連,陳時中、陳吉仲、徐國勇更被封為「政院新三寶」。
    2021/11/28 23:59
  • 公投綁大選熱度狂飆!江啟臣聲量、好感度遠勝陳宗彥

    年底四大公投案中,公投綁大選向來是民眾最「無感」的一案,網路上討論度不高,對於刺激民眾出門投票的情緒也有限,然而首場電視說明會結束,不僅聲量成長幅度最大,還一度超越反萊豬、珍愛藻礁等公投案,並創下網路聲量新高,共計6093筆。
    2021/11/17 22:26
  • 「脫罩高歌」影響選市長路? 陳時中網路好感度輸給他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高歌」影片流出之後,引起熱烈討論,外界質疑身為指揮官的陳時中是否違反防疫規則?對此,民進黨表示影片拍攝時間於去年,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另外,同時也把矛頭指向「大陸假訊息」,針對這樣的說法,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1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明,這是「很典型的大陸對台假訊息的攻擊」,並強調近期台灣將舉行公投,國人要謹慎關注對岸是否再用假訊息見縫插針。
    2021/11/17 13:04
  • 替3Q報仇?林靜儀聲量輾壓在線立委 好感度墊底藏隱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中選會已經宣布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積極備戰。其中,曾兩度與顏寬恒交手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已表態推薦林靜儀參選,林靜儀也被證實已經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並確定出戰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方面的人選除了顏寬恒之外,日前也傳出將派出顏清標的女兒,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馬補選,不過,對於此項消息,顏家透過台中市黨部對外否認,目前外界也都在猜測,這場補選會不會變成林靜儀對上「刪Q罷免案義工」顏寬恒。
    2021/10/30 15:50
  • 「討人厭」程度是被罷免關鍵?刪Q後換林昶佐好感度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鎖定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儘管第二階段連署結果尚未出爐,網路上藍綠已經展開積極的攻防,林昶佐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適可而止」,並指控國民黨這一年來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撕裂社會,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拉出一波聲量高峰,不過觀察近半年的趨勢,仍遠不及因為巡視環南市場時,砲打柯文哲挨轟「作秀」、「演戲」的爭議事件。
    2021/10/29 16:31
  • 簡舒培聲量創一年新高!砲打柯文哲遭出征「好感再下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市長柯文哲時,要求背誦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講的「四個堅持」,遭柯文哲反嗆「我不需要當個小學生讓你教育」,雙方數度交鋒,下了質詢台紛爭繼續延燒,移轉到網路上繼續吵,柯文哲罵說「那是廢話所以不想念」。簡舒培先是主動挑起背誦「四個堅持」戰場,又繼續在臉書上指控柯文哲「惱羞動員網軍攻擊」,網路聲量因此創下近一年來的個人新高,但質詢上以近似「命令」口吻要求市長,事後再說對方玻璃心碎、動員網軍,透過網路好感度來看,柯文哲受此事件影響不大,反倒是簡舒培好感度因此下滑。
    2021/10/24 11:41
  • 強碰政治世家陳思宇!黃瀞瑩「聲量、好感度輾壓」沒在怕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多時間,不過各陣營已經開始動起來,有意角逐參選的人選也磨刀霍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她已經參加民眾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將要投入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而黃瀞瑩未來很可能會與另一位黨內同志陳思宇進行黨內初選較勁,2018年當時陳思宇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黃靜瑩力挺站台,如今卻要打對台,形成雙姝對決。
    2021/10/23 10:23
  • 日雜公布好感度男星 木村拓哉、林志玲老公竟吊車尾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PRIME》每年都會選出「最討厭及喜歡的男星」,訪問800位年齡介於40-90歲的女性進行票選,日前,日媒也公布了「2021最討厭及喜歡的男星」,不少網友忍不住好奇,繼去年木村拓哉登上「最討厭男星」榜首後,究竟又是哪位男神抱回今年冠軍了呢?
    2021/10/22 23:39
  • 陳時中好感度降31% 選桃園「最有好感」

    2022縣市長前哨戰開打,之前傳出有意出戰台北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也被點名去選桃園,因為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調查發現,陳時中的網路好感度掉了3成1,尤其在台北市民的心裡好感度不高,反倒是桃園市拔得頭籌。
    2021/10/22 20:05
  • 陳時中好感度下滑!2022拚北市誰最有望 聲量一次看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抗疫紅極一時,選總統、市長的呼聲未曾間斷,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投入選戰,陳時中未曾親口給出否定答案,曖昧的態度讓外界認為未來投入選戰機率不小。如今距離2022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原本選台北市長呼聲極高的陳時中,現在又傳出民進黨內派系探詢參選桃園市的可能,加上先前也有考慮選新北市長的傳聞,陳時中最終有沒有可能披上哪一選區的戰袍?哪一個選區贏面較大?是否還擁有「絕對選區」的優勢,都是2022九合一大選關注的重點。
    2021/10/22 12:47
  • 誰讓民進黨最受傷?負面聲量狂攀 蘇貞昌、陳其邁都上榜

    民進黨過去近一週時間內,爆出三起重大輿情事件,1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袂見笑」引發失言風波;14日的高雄市城中城惡火,燒出市長陳其邁過去要求胡志強比照下台的「政治迴力鏢」雙標爭議;17日立委黃國書再被爆出曾任國民黨線民,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除名。觀察熱門關鍵字,民進黨過去一週幾乎被這些負面事件佔據版面,「袂見笑」、「下台」、「情治人員」等都上榜,爭議事件連環爆,連帶影響民進黨的網路好感度,創下近期低點。
    2021/10/19 15:29
  • 稱陳柏惟好感度低破20% 罷免「過來人」王浩宇:太遲

    陳柏惟「刪Q」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進行投票,近日陳柏惟黑歷史一直被挖出,肇逃、涉賭等爭議讓他討論量激增。遭到罷免成功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陳柏惟的好感度從30%降至20%以下,「處境相當危險,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
    2021/10/09 09:35
  • Corolla Cross GR Sport勁裝台灣獨賣 達人葉明德:好感度爆表

    Toyota Corolla Cross自2020年10月國產上市以來,即常據銷售排行榜之冠,直至今年4月已累計銷售突破2.5萬輛,創下單一銷售車款紀錄,未來更被看好接下同品牌Corolla Altis衣缽,成為新一代年度銷售冠軍,不過總代理和泰並未就此滿足,推出台灣獨賣,身披GR Sport套件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採汽油、油電各單一版本發售,企圖開發更多年輕市場。
    2021/09/30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