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陳柏惟好感度低破20% 罷免「過來人」王浩宇:太遲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9:35
王浩宇稱陳柏惟好感度跌破20%。(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稱陳柏惟好感度跌破20%。(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陳柏惟「刪Q」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進行投票,近日陳柏惟黑歷史一直被挖出,肇逃、涉賭等爭議讓他討論量激增。遭到罷免成功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陳柏惟的好感度從30%降至20%以下,「處境相當危險,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

陳柏惟罷免案將近。(圖/TVBS)

 
更多新聞:轟陳柏惟「出包只會裝無辜」 趙少康:連小謊都要扯

王浩宇昨(8)日晚間於臉書發文,他表示「幾個月前才高票當選的民代,可以幾個月內好感度就少掉20%,地方上的耳語很恐怖、難以澄清」,王浩宇直言「這就是現實」,他認為每個選區對罷免有不同應對方式,他與陳柏惟的選區藍大於綠,本來建議冷處理,不過陳柏惟選擇正面對決。

王浩宇於臉書發文指出罷免是人格毀滅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遭疑財產暴增!3Q稱「35歲有一台車、一間房子也不是太過分」
 

王浩宇也搬出數據指出「他的好感度已經從30%降到20%以下,而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王浩宇更認為「現在同意票已經逼近通過門檻,而且還在上升」,王浩宇表示,討厭對比喜歡陳柏惟的選民,在選區內已經變成2:1。

更多新聞:屢爆爭議!綠營聲援陳柏惟漸弱? 綠委今又對3Q高喊「加油」

王浩宇進一步指出「如果太多民進黨人物表態,反而會激出國民黨支持者出來投票」,王浩宇直言,若陳柏惟現在要重新冷處理「已經太遲了」,他認為只能正面對決,同時也呼籲支持者一起返鄉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罷免#刪Q#王浩宇#好感度#冷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0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