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女經理 結果共72筆

  • ​好丟臉!女經理被罰站70分鐘 怒告主管

    一名新光人壽的區經理,因為再開會時忘了帶簡報,因此主管就把她叫到旁邊罰站,讓這名姚姓區經理覺得面子掛不住,一狀告上法院,認為主管的做法已經妨害到名譽,不過基隆地檢署認為主管並沒有口出惡言,因此不起訴處分
    2015/01/15 15:22
  • 與父起口角抓狂 澳男挾持女人質遭擊斃

    澳洲伯斯傳出人質挾持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餐廳內,和爸爸發生激烈口角,情緒徹底失控,竟然持刀綁架勸架的女經理,把人挾持到店門口,警方趕到現場和嫌犯溝通無效,最後開槍將他擊斃。
    2014/11/10 12:19
  • 女經理涉歧視 正義哥回電反虧挨告

    台中一位銀行女職員去年投訴,女主管常用「又要跟誰睡」這種辱罵性言詞,羞辱女性下屬,雖然這名主管表示,有些只是玩笑話,否認辱罵,沒想到事件登上新聞版面後,隔天一名男子想仗義直言,竟打電話到這間銀行,同樣以充滿歧視的污辱性字語,反問銀行員工,現在遭檢察官以妨礙名譽起訴。
    2014/03/03 13:52
  • 報警攆唐氏症女! 速食店鬆口道歉

    高雄1名唐氏症女子愛吃冰,她在大熱天走進標榜服務親切的連鎖速食店,窩在角落裡,女經理竟然打電話,說有流浪漢咆哮,要警方強制把人帶走,速食店疑似歧視的做法,引起唐寶寶協會不滿,今天下午,就有唐氏症兒的家屬,刻意帶著遭驅趕的女子及自己的孩子,到這家速食店吃冰,要對方公開道歉,就在速食店員工堅持,發言權得找總公司時,麥當勞終於做出官方回應表示,認為這家分店的做法「不妥當、不周到、不細緻」,造成的誤解,感到抱歉。
    2013/06/23 10:56
  • 女經理涉歧視 正義哥回電反虧挨告

    台中1位銀行女職員去年投訴,女主管常用「又要跟誰睡」這種辱罵性言詞羞辱女性下屬,雖然這名主管表示,有些只是玩笑話,否認辱罵,沒想到事件登上新聞版面後,隔天1名男子想仗義直言,竟打電話到這間銀行,同樣以充滿歧視的污辱性字語反問銀行員工,現在遭檢察官以妨礙名譽起訴。
    2013/03/13 11:22
  • 拿尺量裙長! 銀行員工控女經理性歧視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豐原分行有女職員投訴,一名詹姓女主管常用「又要跟誰睡」、「不要臉」這種辱罵性言詞,羞辱女性下屬,甚至拿尺要量她們裙子長度,導致女職員身心備感壓力,不過這名女主管表示,有些話都是順著場合說的玩笑話,否認辱罵。
    2012/10/25 12:16
  • 單戀飯店女經理 工人站崗、傳情書

    求愛不成,還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壁紙工人愛上飯店女經理,每天打上百通電話、傳真情書,還天天到飯店門口站崗,卻未能擄獲對方芳心,也得不到任何回應,不死心的他竟然直接衝進飯店的3樓,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要求跟女經理講話,最後在警消破門,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2/09/17 12:26
  • 〈獨家〉配音老手授課!保險經理 老師學「說話」

    聲音訓練班裡,很多學員口才本來就很流利,但還是報名上課,擔任保險業務的女經理,長年習慣對下屬發號司令,這樣的說話方式,卻造成和女兒的緊張關係,另外也有大學老師加強口條,就是希望學生上課不打瞌睡;開班授課的老師周震宇,從事配音工作20年,很多廣告中都聽得到他的聲音,他說,同樣一句話在不同場合,就要用不同的語氣來講,這就是說話的藝術。
    2012/06/08 19:07
  • 歹徒險劫財色 證券女經理機智退敵

    在證券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陳姓女子,去年9月住家遭歹徒入侵劫財,嫌犯拿著開山刀抵住她的喉嚨,還企圖用乙醚迷昏她性侵,陳姓女子拿出信用卡帳單裝窮,也謊稱丈夫快要回家,嚇跑歹徒;結果2天後,歹徒又重回她的租屋處,偷走價值90多萬的名錶和包包,事後姜姓嫌犯落網,被判刑8年10個月,但包包中留有記下女子的姓名、住址和生活作息的紙條,卻讓陳姓女經理不寒而慄。
    2010/03/18 10:26
  • 鬥牛賽女選手受傷 台大沒投保、拒賠

    一位知名科技企業的女產品經理,去年和朋友參加台大女子籃球鬥牛賽,不小心擦撞跌倒,腦震盪,現在因為出現焦慮、記憶力衰退等後遺症,雖然公司願意繼續雇用她,卻也只能給半薪,女經理詢問保險時才發現,主辦單位台大並沒有幫選手投保,台大說這是社團辦的活動,學校當然不理賠,還說辦活動時有提醒選手投保,這讓女經理很火大,決定對台大提出告訴、求償。
    2010/01/19 00:18
  • 美女經理是個「他」 紅到日本網站

    台灣一名31歲的長腿美女經理紀香,因為外表搶眼亮麗,紅到了日本的外拍網站,其實他是百分之百的男兒身,因為擔任跨性別模特兒走紅,他的正職是網路公司行銷經理,平常也是以女裝上班,同事們早就見怪不怪。
    2009/05/04 12:24
  • 30歲生技女經理 爬刀梯當法師

    你有看過女孩子考法師登刀梯嗎?在高雄有一名30歲的生技公司經理,日前參加道教的登刀梯儀式,成功挑戰36層刀梯成功,成了名正言順的女法師。
    2008/11/16 12:52
  • 北京飯店遇「野蠻奧客」 摑臉摔人

    飯店遇到「奧客」,有時還真無奈!北京一家飯店,要訪客出示證件,結果反被訪客暴力相向,飯店女經理被摑巴掌,又反手全身被摔在地上,已經報警,要求討個公道。
    2008/10/31 12:18
  • 涉A走名流50億 投信女經理判12年

    荷蘭銀行投信交易室的前經理楊娉婷,涉嫌利用專業知識,謊稱可以低價買進上市股票,遭檢方指控詐財64億元,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楊娉婷遭判刑12年有期徒刑;法官認定,被害的50位政商名流,7年來因為聽信楊娉婷的話,投資至少50億,但全部血本無歸,認為她惡行重大,判她2個詐欺罪。
    2007/12/31 18:36
  • 美女經理楊娉婷 涉詐64億遭起訴

    荷蘭銀行投信交易室前經理楊娉婷,涉嫌利用專業知識,謊稱可以低價買進上市上櫃股票,7年來詐騙超過64億,被害的50名政商名流,有投資界名人、有警官、甚至連楊娉婷的丈夫也被騙了2,100萬,全案偵結,楊娉婷被依詐欺罪起訴。
    2007/05/11 12:13
  • 東芝日籍總經理中毒死亡 妻兒扺台

    昨天發生在台北市信義路一棟豪宅,知名日本家電TOSHIBA的總經理石井和責,被發現和公司的女經理和她的女兒,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而石井和責的太太連夜從日本趕來,她相當意外,先生怎麼會和別的女子陳屍在同一個屋簷下。
    2007/03/27 17:59
  • 總座、女經理陳屍屋內 2人關係待查

    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2名死者都任職東芝公司,意外消息傳出,東芝公司低調回應,只表示這2個人的確在基隆路二段的公司上班,但是對於兩人的關係,卻不願多做說明,2人究竟有何關係,警方也將繼續深入調查。
    2007/03/26 18:05
  • 陸客車禍/僥倖!翻車當時蹲地下 逃過一劫

    大陸觀光客來台旅遊,釀成6死15傷慘劇,據了解,這些遊客都是大連德泰公司的幹部,事發當時,其中一名女經理坐在靠車門第一個位置,當車子衝出去,她第一個反應就是蹲坐到車子地板上,幸運逃過一劫,至於同團另一車的遊客,親眼目睹同伴出車禍,飽受驚嚇,原本要在台中住宿的計畫也取消,改住醫院附近的汽車旅館。
    2006/10/03 07:54
  • 911屆5週年 死者生前求救錄音

    911恐怖攻擊事件即將屆滿5週年,紐約市政府在今天公佈,恐怖攻擊當時,受困在大樓中民眾的 最新求救錄音帶,其中一名年僅32歲的女經理,當時長達24分鐘的求救電話,把死前的痛苦跟恐懼,表露無遺,如今讓人聽起來,仍然相當不忍。
    2006/08/17 19:39
  • 〈獨家〉多次被控詐騙 婚友社堅不退費

    遭指控詐騙還涉嫌打人的婚友社,負責人是一對夫妻,自稱開業10多年,認真經營,但警方曾接獲多次報案,指控這家婚友社騙錢不服務,甚至自稱姓黎的女經理,被帶到警局做筆錄,才被人發現她姓游,而負責人涉及多起恐嚇、詐欺案,被移送檢方偵辦,這婚友社恐怕不單純。
    2005/07/16 18:03
  • 「凌虐割肉」逼密碼 被害女經理現身!

    尖美建設搶劫案偵破。警方釐清案情,發現當初被綑綁的尖美員工之一,會計小姐竟然是主嫌曹姓男子的前任女友。而當時被挾持七個小時還割肉凌虐被害女總經理。今天現身指認嫌犯,雖然案件經過1個多月。他依然身體虛弱,身上的傷勢也還沒痊癒,家人說,這次恐怖的經驗,讓她一生都不敢回想。
    2005/01/09 17:32
  • 情陷三角關係 習題難解爆殺機

    這名柔弱女子,醋勁大發,毀了情敵、重傷男友,這名男友擁有成功的汽車精品事業,離婚多年之後,想要尋找第三春,卻陷入三角難解的習題。而被潑酸的女子,原本擁有一雙兒女和美滿的家庭,但是因為愛上老闆,導致家毀人傷,如今兩人雙雙躺在醫院救治。 身穿白衣、看來單純的吳姓女子,被警方戲稱,是戲劇中蛇蠍壞女人的真實翻版,因為恨男友腳踏兩條船,和比他年輕又漂亮的女經理在一起。4月底教唆黑道人士,衝到楊姓女經理家,對著臉直接潑灑硫酸。緊接著的5月10號,又派人埋伏男友公司附近,開槍射擊打算置男友於死地。 這樣的悲劇不是三人之間的第一遭,去年吳姓女子一度持汽油彈,要和楊姓女子同歸於盡,結果馬姓男子當下付給吳姓女子600萬元談分手,沒想到拿了錢的吳女,用20萬買通台東黑道,,向女子潑硫酸造成失明,再用65萬買通槍手,造成男友下半身癱瘓。 國中肄業,在酒店上班的吳姓女子,犯案全程都用公共電話遙控,還脫離台北地緣關係,找來台東黑道。案發後,還繼續和五位男子交往,從三角關係變六角戀情,讓警方都難以相信。
    2003/07/1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