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女經理 結果共72筆

  • 攔截客戶盜刷277萬 醫美診所前經理喊冤

    擁有35萬名會員的連鎖醫美診所,前年爆發消費糾紛,診所追查發現,客服部楊姓女經理Vicky,涉嫌在任職期間,在台北市東區,開設另外一家公司,還把這家公司的刷卡機,帶到醫美診所內,盜刷貴婦名媛的信用卡,還跟貴婦說,可安排到貴賓室動手術,錢最後進了自己口袋,台北地檢署認定詐欺取財277萬元,並違反背信罪,將她起訴,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她不認罪。
    2020/02/25 00:16
  • 1折員購原價退貨 愛馬仕經理遭揪涉詐

    一名在國際精品愛馬仕擔任經理的張姓女子,以員購一折的價格,買下原價13萬5700員的皮包,事後又以瑕疵原價退貨,她除了賺取差價,還將其中三萬多元換成禮券轉讓給別人,甚至拿發票用外國人護照辦理退稅,被公司發現後遭到解雇。但張姓女經理不滿提告,法院認為,退貨跟退稅都屬於買賣關係非勞雇關係,判決愛馬仕敗訴,必須讓女經理復職。
    2020/01/30 15:21
  • 人妻揪男同事摩鐵陪睡 辯單身女不能開房

    台北市某網路公司林姓已婚女經理去年多次與男同事上摩鐵,丈夫抓包後怒告通姦,林女則辯稱是因晚上睡不好想補眠,加上摩鐵謝絕女性獨自休息,才會找男同事作陪。雖檢方認定刑事部分罪證不足,但民事部分法官審酌後不採信林女說法,判決林女及同事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19/12/28 13:23
  • 內鬼!醫美診所女經理 攔截客戶盜刷277萬

    連鎖醫美診所,爆發內賊!擁有35萬會員的一家連鎖醫美診所,去年爆發消費糾紛,診所追查發現,客服部經理Vicky,涉嫌在公司任職期間,又在台北市東區,開設另外一家叫做曼鈮的公司,還把這家公司的刷卡機,帶到醫美診所內,盜刷貴婦名媛的信用卡,還跟貴婦謊稱,可安排到貴賓室動手術,等於錢都進了自己口袋,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Vicky觸犯背信跟詐欺取財277萬元,提起公訴!
    2019/11/29 20:44
  • 痛心!女經理年薪300萬 竟誘騙客人盜刷

    持續追蹤這名盜刷嫌犯,在醫美診所工作九年,年薪最高達300萬,因為擔任客服經理的工作,平常和客人接觸密切,熟知客人的身家背景,刻意鎖定消費力高的貴婦,騙她們到自己開設的店消費。離譜的是她離職後,還偷偷跑回公司,幫客人刷卡,營造還在診所工作的假象。
    2019/11/29 20:43
  • 累癱!華航女經理「胃痙攣」 總經理「捏眉心」

    華航勞資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而談到為什麼選在凌晨開會,工會代表陳蓓蓓表示歉意,說這是玩笑話,沒想到被當真,就將錯就錯,最重要的是希望協商能順利進行。
    2019/02/13 19:59
  • 真的累壞!華航勞資協商 女經理突胃痙攣

    華航勞資第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
    2019/02/13 13:43
  • 「紅眼協商」撐不住? 華航女經理噴鼻血離席

    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6天,勞資雙方今(13)日凌晨1點在交通部展開「紅眼協商」,談判至上午11時已歷經10小時馬拉松式談判,過程中華航總經理謝世謙突然身體不適,在旁人攙扶下走出場外,他僅簡短表示「沒什麼,只是胃不舒服」,之後又自行走回場內,並未對突然離席做出回應。
    2019/02/13 11:07
  • 轉介貴婦到醫美VIP室! 女經理遭控詐欺

    台北市一間知名醫美診所控訴離職的女經理詐欺、背信。原來被指控的女經理涉嫌拿自己的刷卡機,讓老東家的客人刷卡,疑似部分款項落入自己的帳戶,而且她轉介客戶的醫美VIP室,曾被檢舉違法營業,直到有顧客傳簡訊詢問老東家是否到VIP分院看診,案件才曝光。
    2018/08/05 14:44
  • 影/男員工列隊被呼巴掌+學狗爬 女經理:他們主動要求

    這種企業文化會不會太羞辱人?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大陸湖北一間房仲公司疑因員工業績未達標,竟讓幾名男員工列隊排好,女經理依序輪流甩巴掌,更誇張的在後頭,之後這些男員工甚至跪地開始以狗爬式繞圈,還要一邊大聲答數,誇張行徑引發網友一陣痛批。
    2018/05/04 17:15
  • 你愛我嗎?為求董座投資 編故事詐1億元

    想試探到底愛不愛她,竟前後開口向董事長男友要求金援一億!一名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日前對認識6年的陳姓業務女經理提告詐欺,兩人是在抗衰老診所認識,後來進而交往後,開始藉口想買賣珠寶,要求董座協助投資買珠寶、買公司,發現對方好像起疑後,竟把歪腦筋動到爸媽身上,一下要換肝、明年要換心,等到董事長意外發現她媽媽根本沒出過國,這才發現這天大的謊言。
    2018/04/21 18:34
  • 貪!? 女經理撿手機竟「格式化」挨告侵占

    台北市一名資訊廠女經理,在餐廳撿到手機,因為熟悉手機操作,竟破解密碼,將別人的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門,她還不斷狡辯自己是「誤拿」,揚言告警察誣告,但破解手機的確有意圖占為己有,警方還是將女經理依侵占遺失罪法辦。
    2018/02/24 19:42
  • 人間蒸發2年多 土雞城女經理託夢遭情殺棄屍

    2月8日的傍晚時分,大台中陰雨綿綿,也替鄉野間的沙鹿第4公墓增添了幾分懸疑,緩緩走進公墓,自山頭上放眼望去是一座座墓碑,每座墓碑背後都有著不同故事,但這片土地之下還藏有駭人聽聞的真實血案,一名失蹤女子很可能就被勒斃埋在這片荒山漫野中。
    2018/02/21 13:18
  • 色狼潛證劵行偷窺女如廁 鏡子反光被抓包

    新竹一間證券公司女經理,上廁所時發現底下有反光,仔細看發現竟然有人拿鏡子偷看,女經理嚇得大叫,嫌犯立即奪門而出,跑了將近1公里,最後被公司員工和警方包圍,逮住這名偷窺色狼。
    2017/12/27 12:55
  • 他站角落手狂動 女經理驚嚇制止發現糗大了

    尷尬了!英國一名在咖啡廳工作的男子,日前在廚房擦拭杯子時,主管因為只看到他的背影,誤以為他雙手激烈上下晃動是在「自慰」,嚇得馬上大聲制止,未料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逗趣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大笑「這真的很難不讓人誤會阿!」
    2017/10/12 23:28
  • 控建設董座欲侵犯 女經理報案

    高雄知名建設公司的財務女經理今天出面控訴,自家董事長差一點侵犯她,事情發生在16日,女經理跟董事長和其他同事去澎湖出差,晚間吃飯大家都喝了酒,結束各自回房的時候,董事長竟然強行跟進女經理房間,將她撲倒在床意圖不軌,嚇得女經理躲進廁所,打電話向老公求救並且報案,對於女經理指控,建設公司則是冷處理不回應。
    2017/05/31 18:36
  • 非第一次? 女經理控老闆酒後就亂來

    5月中旬在澎湖的案子,怎麼拖半個月才決定站出來報警,女經理的先生說都是因為太太一開始還擔心公司營運受到影響,但眼看對方置之不理才決定站出來,而這位女經理在公司待超過15年,一路從出納升職到財務經理,不過擠入決策小組卻是噩夢的開始,因為老闆喝醉酒就會毛手毛腳,甚至言語騷擾,讓她不堪其擾。
    2017/05/31 18:32
  • 拿衛生棉遭嗆「沒水準」 泰拉落淚:月經從來都不髒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泰拉,甜美外型加上大方不做作的態度,讓他在臉書擁有23萬粉絲,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到某餐廳吃飯的經驗,她憤怒的表示,該店的女經理目睹她從老公手上接過整包「衛生棉」後,竟斥責她「一個女孩子怎麼拿出這種東西!」讓她氣得當場落淚,並揚言再也不會光顧!
    2016/10/06 09:49
  • 跨國詐騙超過8億 酒店女經理竟是騙子

    泰國一間四星級渡假酒店的25歲經理科莫娃(Olga Komova)外表亮眼身材火辣,但沒想到她竟然是詐騙集團的一份子,專門透過網路銀行盜取他人存款,受害者遍布世界各地,犯罪所得高達新台幣8億7400萬,在上個月遭到泰國警方逮捕。目前美國及俄國都想將科莫娃引渡回國,泰國法院預計將在9院開庭審理,決定科莫娃去往何處。
    2016/08/08 14:45
  • 女經理頸胸刀傷 倒臥女廁送醫不治

    今(26日)晚間8時許,一名50歲黃姓女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在北市內湖瑞光路一間科技公司2樓女廁,頸部、胸部有7刀遭利刃割出的傷口且刀刀見骨,一度傳出女子是遭人殺害,不過根據警方勘驗現場後發現並沒有打鬥痕跡,且被發現同時廁所門被反鎖,已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6/07/26 23:21
  • 女經理頸胸刀傷 倒臥女廁送醫不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家科技公司女經理,今天(26日)晚間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公司同棟旅行社的女廁裡,女子頸部遭到割傷,胸部還有7處穿刺傷,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深夜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由於女子反鎖在女廁,加上最近投資失利壓力大,種種跡象讓警方初步研判,女子可能是企圖輕生。
    2016/07/26 23:15
  • 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2016/07/26 15:51
  • 快訊/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並且將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檢察官依貪污罪嫌將孫姓航警提起公訴。
    2016/07/26 13:21
  • 女經理離奇失蹤 開車聚餐下落不明

    台中一名土雞城外場女經理,過年前跟朋友聚餐,回程途中離奇失蹤,手機也斷訊,家屬焦急尋找超過一個月,還是沒找到人,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找到車輛失蹤前的最後畫面,由於婦人沒有跟人結怨,家庭生活和樂,婦人的女兒傷心落淚,盼望大家幫忙協尋。
    2016/02/25 23:32
  • ​隱匿日核災食品 大創副總10萬交保

    大創百貨位在桃園的倉庫,上星期被發現有隱匿日本輻射產地的產品,地檢署和台北市衛生局30日大動作搜索,現場查扣28項產品,有的是來自禁止輸入的日本核災5縣市,有的原產地不明,而傍晚將大創日籍副總島崎、柯姓女經理和宋姓女辦事員移送北檢複訊,3人最後分別以5到1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15/03/30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