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女秘書 結果共117筆

  • 秘書昆妮貨櫃開箱「丁X褲跑出來」!連千毅急切鏡頭全都露

    女秘書昆妮「貨櫃開箱」底褲走光 連千毅直播急切鏡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上月7日突在直播中失控,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暴走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甚至要她直接走人,當時長瀨昆妮爆哭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5月29日兩人才再次合體。昨(6)日昆妮再次現身直播中,然而在貨櫃開箱環節中,她的小褲褲一度走光,連千毅也急忙幫切換鏡頭。
    2022/06/07 11:56
  • 少年董被催婚!找秘書扮女友假戲真做 新婚夜見素顏嚇喊離

    前陣子韓劇《社內相親》播出時,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不少影迷都希望,現實生活中可以和高富帥老闆約會。最近在大陸一名「少年董」事業有成,但感情生活完全空白,家人催促他快結婚,只好請女秘書假扮女友帶回家。沒想到事後兩人假戲真做,他娶了對方以示負責,卻在新婚當晚目睹對方卸妝後的廬山真面目,嚇得當場悔婚。
    2022/05/12 05:22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司馬中原爆出「父女戀」!兒為上億家產 斬桃花爆案外案

    有「鬼故事大師」稱號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日前被爆出捲入「父女戀」,和一名陳姓女秘書交往甚密。而司馬中原兒子吳融賁疑似擔心父親晚年遭遇桃花劫,上億元家產恐怕遭人奪走,找來宋姓男子與林姓鄰居幫忙「處理」,但事後吳融賁卻控訴人擅闖吳興街老家,偷走60萬元的文物盜賣,還告2人恐嚇要求他支付150萬元的處理費。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宋、林二人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吳融賁也沒有提出再提起再議,全案確定。
    2022/03/07 13:32
  • 有片/世貿任命首位女秘書長 伊衛拉承諾公平對待台灣

    世界貿易組織今天任命奈及利亞前財政部長伊衛拉為新任秘書長,成為世貿史上首位出身於非洲的女性領導人。她在競選期間承諾將公平對待台灣,獲得台灣支持出掌世貿。
    2021/02/16 06:29
  • 前南市衛生局長陳怡和秘書婚外情 判賠50萬元

    前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陳怡被爆料和鄭姓女秘書發生婚外情,鄭女前夫向鄭女及陳怡提起侵權民事賠償200萬元,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賠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0/16 18:54
  • 快訊/女秘書遭性騷患憂鬱症被解雇! 業者違法遭罰

    日前一家上市IC設計公司張姓總經理女秘書,控訴長期遭總經理性騷擾,因此罹患重度憂鬱症,但公司沒有妥善處理還資遣她,已經違法,法院除了判決解僱無效之外,也她是職業災害,判公司須賠償10萬多元,而新北市就業歧視評議委員會也審定雇主違反性平法,另外裁處10萬元罰鍰。
    2020/10/14 09:23
  • 工運界大老賴萬枝猥褻女秘書 判刑3年2月定讞

    工運界大老賴萬枝,被控6年前於二天一夜勞工教育活動時,性侵女秘書後,還怪女方「長得太漂亮」,一、二審均判他3年2月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8/20 11:48
  • 印尼台商命案 家屬抗議警方調查誤導辦案

    印尼許姓台商7月底遭殺害,包括主嫌等4名嫌犯落網,另5名嫌犯在逃。印尼警方今天帶媒體前往殺害及棄屍地點重建現場。家屬認為警方誤導辦案方向,被害人的人格亦遭污衊。
    2020/08/13 12:52
  • 買兇殺害印尼台商 女秘書設局謀財害命

    一名開設連鎖麵包店的印尼台商驚傳遭人殺害棄屍,女秘書供稱雙方有感情糾紛才買兇殺人,不過家屬今天(8/13)控訴,女秘書根本是謀財害命,嫌犯積欠300多萬債務,不但私下轉移公司財產,還找代書和閨密9人行兇,設局殺人,所謂的感情糾紛根本是脫罪之詞。
    2020/08/12 23:09
  • 遭爆與女秘書不倫! 台南衛生局長請辭獲准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昨(5)日遭週刊爆出與已婚鄭姓女秘書不倫戀,還曝光兩人在車內的激情對話。鄭女前夫氣得怒告陳怡,還求償200萬元。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6)日證實,陳怡已遞出辭呈,考量其身心情況,予以准辭。
    2020/08/06 11:41
  • 衛生局長遭控與秘書婚外情 黃偉哲:先待司法釐清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陳怡遭指控與女秘書有婚外情,被女方的前夫告上法院求償。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先待司法釐清真相。陳怡也透過聲明予以否認,外界不要有不必要揣測。
    2020/08/05 12:42
  • 南市高官驚爆不倫人妻女秘書! 車內激情錄音全曝光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今(5)日被週刊爆出與已婚女秘書婚外情,深夜到鄉間小路在車上幽會,怎料車內發出的聲音,全程遭行車紀錄器錄下,被秘書老公當證據向陳怡提告求償。
    2020/08/05 10:05
  • 喊「寶貝」要女秘書拿內褲 首爾市長醜態全曝光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遭前秘書指控性騷擾後走上絕路,由於當事人已過世,真相將永無法透過判決得知。協助受害女秘書的公民團體「韓國性暴力諮商所」及「韓國女性熱線」16日公開女秘書聲明文,爆料朴元淳生前曾叫女秘書「寶貝」,並提出幫忙量血壓、拿內衣褲等不合理的要求。
    2020/07/20 10:11
  • 首爾市長出殯後出面控訴 女秘書:遭性騷四年

    首爾市長「朴元淳」在今天出殯,不過超過56萬人連署,反對為這位涉及性騷案的市長,舉行隆重的「市葬」,市長前女秘書的委任律師,在葬禮一結束,立刻召開記者會,詳述性騷指控,被害女秘書宣稱,遭到市長騷擾長達四年,還在辦公室遭強吻擁抱,媒體先前報導的不雅照,也是事實。
    2020/07/13 19:36
  • 首爾市長性騷案不起訴 支持者獵巫前女秘書

    首爾市長朴元淳之死,南韓警方已經定調無他殺之嫌,檢察官對性騷案也不再具有公訴權,以不起訴終結,現在市長支持者開始在網路發起,反誣告前女秘書行動,而一本名為「殺死朴元淳」的新書,原訂在市長輕生當天出版,稱朴元淳聲望太高,遭同黨嫉妒,暗指這是一場政治陰謀。
    2020/07/11 13:00
  • 最後遺言「我好累、很抱歉!」 首爾市長上吊輕生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昨天失蹤七小時後,被發現在首爾山區上吊輕生。今天在他的官邸書房,發現他留下的遺書,他說,「很抱歉,帶給家人痛苦」。輕生前,他還親自致電國務總理取消飯局,留下最後一句話:「我好累,非常抱歉!」目前他輕生的理由,指向被前女秘書指控性騷擾,指控細節也在今天曝光。
    2020/07/10 19:35
  • 首爾市長疑涉醜聞案輕生 蔡增家:剛烈民族性的體現

    首爾市長朴元淳輕生事件震驚全韓國,當地媒體推測,他可能是因為被爆性騷擾女秘書的醜聞而想不開。對此,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蔡增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韓國的民族性相當特殊,人與人的恩怨情仇分明,對負面的事物常抱以「恨」的情緒,當自己不好的事情曝光,由於羞愧之心使然,剛烈的選擇輕生是很可能的,前總統盧武鉉就是一個例子。
    2020/07/10 18:16
  • 傳男女秘書過從甚密 北市府:員工私領域不干涉

    媒體報導,北農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祕書凌婉真過從甚密。北市府今天表示,涉員工私領域交友,不予干涉;蔡炳坤說,單身交往屬私領域,尊重不過問。
    2020/04/28 14:29
  • 首爾再爆社區群聚感染! 新天地教會執照被撤

    南韓週三單日增加809例確診,染病總數達到5621人,累計已經34死。首爾疫情出現新警訊,再爆社區群聚感染,確診人數接近一百人。首爾市政府宣布,撤銷新天地教會的公司執照,而日前現身下跪的教主李萬熙則被起底,當天記者會上跟進跟出的貼身女秘書,正是李萬熙的新歡。
    2020/03/05 09:23
  • 女秘書控老闆「逼應酬、亂捏臉」 公司駁:自願

    求職時真的要多加留意!台北一名A小姐月初在人力銀行,找到一份月薪5萬以上的執行長秘書工作,沒想到入職後卻和她想的不一樣,不只被要求在非上班時間應酬、沒有勞保,老闆還會肢體觸碰她,讓她不堪其擾,工作5天後就離開公司,事後更氣得在PTT上發文控訴。對此,遭指控的酒商公司發出聲明,說是不實指控,但之後會把5天的工作薪資、包含勞保一併退還。
    2019/07/24 22:04
  • 手機螢幕調最亮 女秘書角膜受傷紅腫痛

    一位女祕書,因為工作需求,長時間都要使用手機,也會把螢幕調得很亮,不過卻因此傷到眼睛角膜,造成雙眼紅腫,不停掉淚,醫生就建議,手機螢幕調成自動模式,隨著環境光源做調整比較好,距離也最好保持30-40公分,才不會傷了最重要的靈魂之窗。
    2019/02/18 12:46
  • 落選議員耍官威? 貼文罵燈會保全「真的很靠北」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6日到17日在臉書發表多篇貼文,指稱桃園市府的吳姓秘書到燈會時,因沒戴識別證,保全不放行,她到臉書貼文,說自己要深切檢討,因為「該耍特權沒好好發揮」,這名女秘書還被起底,發現她原來過去曾選過台南市議員,2273票落選。文章被轉貼到爆料公社,不少網友諷刺吳女「好大的官威」!
    2019/02/17 18:06
  • 關心舊傷從腰椎摸到尾椎 色主管性騷俏秘書GG了

    新北市中和一名色主管因見到女秘書年輕貌美,竟多次趁機伸出狼爪,撫摸女秘書腰、臀等處,甚至假藉關心女秘書的受傷部位,從她腰椎一直摸到尾椎臀部私密處。新北地院認為色主管犯後否認狡辯,又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4次性騷擾罪合併判處7月徒刑,得易科罰金21萬元。
    2018/11/09 11:27
  • 總統府高官爆婚外情 騎車去女秘書香閨必帶臭豆腐

    現任總統府簡任十四職等第二局局長的邱昌嶽,今年6月從內政部常務次長轉任。不料現在他卻被媒體爆出疑似有婚外情,對象是在內政部任職的秘書古恩華。他被爆料不但七夕情人節和古女共度外,甚至從8月23日至9月9日這段期間,5度進去古女家中,懷疑關係不單純。對此邱昌嶽否認婚外情,古女僅表示懷疑是遭同事陷害,邱妻則是淡定地表示相信丈夫不會踰矩。
    2018/09/1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