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女神像 結果共76筆

  • 美郵票搞烏龍 誤用山寨自由女神照

    媒體報導,美國郵政總局在去年底,發行了以紐約自由女神像為主題的郵票,沒想到卻被眼尖民眾,發現一個大烏龍,因為郵票上使用的照片,不是紐約港的正牌女神像,而是賭城的山寨迷你版。
    2011/04/17 11:07
  • 苦等40年! 美攝影拍雷擊自由女神

    美國一名攝影師,為了拍到雷擊自由女神像的照片,從18歲就開始苦等,等了40年,終於拍到,他激動的說,這可能是一輩子才有一次機會,根據統計,自由女神像平均每年會被雷擊600次,只是要補捉這一刻,真的相當不容易。
    2010/10/13 19:49
  • 自由女神被嫌礙眼 函館要拆神像

    日本北海道的函館,向來以「百萬美元的夜景」聞名,函館更是票選,日本人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城市第一名,因為函館到處是古蹟,不過上個月初開始,函館市中心突然出現一座6公尺高的自由女神像,函館人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居民議論紛紛,市議會打算利用公權力,將這座自由女神像拆除。
    2010/07/05 22:19
  • 港15萬人悼六四 民主女神像重現

    過去21年來,香港人都沒有遺忘六四事件,今天晚上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主辦單位宣稱有15萬人聚在這個地方,一起悼念六四。
    2010/06/04 22:00
  • 可容6萬8千人 看世足「驚世球場」

    南非世足賽,即將在6月11日正式登場,耗時3年多,興建的世足主場館「足球城」(Soccer City),足足可以容納6萬8千名球迷;為了舉辦這次的世足賽,南非請來國際知名的建築師,一口氣在南非三大城,蓋了3座造型相當特別的體育場,有一棟採圓拱設計,蓋的比自由女神像還要高,主場館「足球城」不但有防震設備,屋頂全用玻璃打造,必要時可以關閉,幫球迷遮風擋雨。
    2010/06/03 22:31
  • 從設計到建造 「靈山大佛」難度高

    在大陸有所謂的「五方五佛」,指的是山西雲岡大佛、河南龍門大佛、四川樂山大佛,和香港天壇大佛,以及無錫的靈山大佛;其中的無錫靈山大佛,是建造時間最晚的大佛,直到上個世紀,90年代才完成,因為它的總高度達101.5公尺,從佛像設計到建造,難度都很高;接下來的報導,我們就要告訴你,這座比美國自由女神像還高的靈山大佛,是如何排除萬難建造而成?
    2009/11/30 22:43
  • 紐約差點遭襲! FBI逮4嫌恐怖犯

    紐約差一點,又要遭到恐怖攻擊;美國FBI今天即時破獲一起企圖攻擊紐約市的恐怖陰謀,一舉逮捕4名嫌犯,恐怖份子原本計畫對軍機展開攻擊,同時炸藥都已經準備好,還好即時被破獲,讓紐約免除一場災難;不過儘管如此,911恐怖攻擊後,一直對外關閉的紐約自由女神像頭冠,仍然預定在今年國慶日重新對外開放。
    2009/05/21 22:44
  • 「自由女神好大!」 罹病兄弟圓夢

    患有罕見「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曾奕凱、曾奕棋兄弟,他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到美國紐約親眼看自由女神像,在各界的協助下,兄弟倆坐了16個小時的飛機,用了40個枕頭,每個小時都要調整姿勢,千辛萬苦終於飛抵紐約,終於圓夢看到自由女神,兄弟倆說,原來比電視上看起來要大很多。
    2007/08/11 17:37
  • 找「華盛頓」促銷 美新1元幣問世

    習慣綠油油1元美鈔的民眾,現在有了新選擇,美國鑄幣局,推出新的1元硬幣,正面是開國總統「華盛頓」的頭像,背面是自由女神像。
    2007/02/16 11:14
  • 邱毅掛保證 移民文件「係金的」

    立委邱毅拿出的文件,究竟是真是假,有專家鑑定,發現邱毅指控陳致中在文件上印的指紋,其實在正本上印的是自由女神像,而不是指模,而且文件中找不到代表投資移民的編號,以及「申請人姓名欄」等疑點重重,不過,邱毅說這個文件已經有美國移民確認過,絕對沒有問題。
    2006/11/29 23:08
  • 這不是陳致中指紋 是自由女神像!

    立委邱毅拿出的文件,究竟是真是假,TVBS請專家鑑定,結果發現邱毅指控陳致中在文件上印的指紋,其實在正本上印是自由女神像,根本不是指模,而且文件中找不到代表投資移民的編號,以及「申請人姓名欄」,疑點重重。
    2006/11/29 19:03
  • 自由的象徵! 紐約自由女神滿120歲

    矗立在美國紐約外港的自由女神像,今天渡過她120歲的生日。為了幫女神慶生,有一家美國的能源公司表示,希望能在女神像上,裝設風力發電設施,讓女神也能為環保貢獻心力。
    2006/10/29 17:41
  • 台灣也有自由女神! 金門2尊現蹤

    美國「自由女神」象徵自由,也是紐約地區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早在民國47年前,台灣金門也有自由女神像,當初設立的目的,是為了呼籲大陸同胞投奔自由,只是現在自由女神不是折翼就是掉漆,反倒成了四不像。
    2006/10/29 11:33
  • 海上變飛機!魔術師挑戰金氏紀錄

    美國知名魔術師大衛曾讓自由女神像在千萬觀眾眼前消失不見,在大陸有位魔術師決定仿效,他在江蘇連雲港表演一場「海上變飛機」的表演,還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卻被眼尖的觀眾一眼看出破綻,現在也讓我們一起來找碴。
    2006/07/09 13:13
  • 小鬥士肌肉萎縮 盼睹自由女神像

    罹患肌肉萎縮症,卻仍然一心向學的生命鬥士曾奕凱,去年國小畢業後,原以為可以順利上國中,卻因為他的肌肉萎縮太快,不但已經沒有辦法上學,手也沒有力氣拿起畫筆畫畫,現在他最大的希望,就是有機會到美國,看自由女神神像,為她畫一張素描。
    2006/05/08 19:43
  • 「露馬腿」慢跑 馬英九比利時許願

    即將結束歐洲行程的馬英九,一早穿上短褲,在攝氏5度低溫的比利時街頭慢跑,馬英九看到當地著名的幸運女神像,當場許願,希望台灣格局放大。一聽到軍購案,馬英九立刻表情嚴肅的說,他沒有請王金平向陳總統傳話。
    2006/02/17 19:25
  • 甜甜圈瘋 造型變成自由女神

    全台灣瘋甜甜圈,又有新的甜甜圈業者開賣,不過這次變成了自由女神像,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新奇的甜甜圈。
    2005/04/15 19:36
  • 紐約反恐成奇觀 旅客爭相拍照留念

    紐約是世界知名的觀光景點,即使面臨恐怖威脅,還是吸引許多人前往旅遊,不過現在觀光客,不只參觀自由女神像和帝國大廈,隨著安檢層次提高,街頭荷槍實彈的武警,也成為最有人氣的景觀之一,讓許多遊客爭相和他們拍照留念。
    2004/08/11 10:16
  • 華郵和紐約時報批:反恐警戒 作秀!

    連續好幾天,紐約以及華府籠罩在恐怖攻擊的氣氛陰影中,不過今天美國兩大媒體,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卻不約而同披露,布希政府引用的這些恐怖攻擊情報,都是3、4年前過時的資訊,報導更批評,關閉3年的紐約地標--自由女神像選在此時重新對外開放,證明整個反恐行動就像是一場街頭秀。
    2004/08/04 18:49
  • 恐怖陰影下 自由女神再開放參觀

    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在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之後就關閉,星期二自由女神像重新開放遊客參觀。結果吸引了大批的民眾前往,而紐約市長彭博也特別出席開放儀式。
    2004/08/04 09:47
  • 紐約自由女神像 下週二開放參觀

    911攻擊事件後,關閉將近3年的紐約自由女神像,將在這個月3日,也就是下個禮拜二重新對外開放,而趁著暑假旅遊旺季,預料將吸引大批觀光客到來。
    2004/08/01 11:04
  • 美國星條旗慶生 全美熱鬧慶祝

    6月14日是美國國旗日,美國特別在這天舉行了多場熱鬧的活動為星條旗過生日。另一方面,911事件後關閉了將近3年的自由女神像終於將再度開放,為了安全起見,美國國土安全局特別安排了一場反恐演習。
    2004/06/15 10:27
  • 超級郵輪耗時5年 8億美元打造

    被譽為是繼鐵達尼號之後、最具知名度的頂級郵輪「瑪麗女王二號」,今年初展開了它一連串的航海行程。這艘造價8億美元,船高72公尺,比紐約自由女神像還要高的超級郵輪,究竟有多豪華,透過Discovery頻道的獨家專題報導,帶您去一探究竟。
    2004/04/17 16:58
  • 呂秀蓮發動 上千姐妹遊街挺水蓮

    不讓國親陣營百萬媽媽的「台灣女人向前走」專美於前,綠軍方面,由副總統呂秀蓮登高一呼,下午號召了上千位姐姐妹妹共同穿上水蓮裝,一起遊街,推廣反飛彈要和平的理念!副總統不僅請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貝蒂•威廉斯女士,一起遊街造勢,還把自由女神像搬上宣傳車!
    2004/03/07 18:55
  • 陳總統搭乘紐約精神號 賞紐約夜景

    陳水扁總統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六晚上搭乘紐約精神號渡輪,欣賞自由女神像等紐約市著名的地標與夜景。而陳總統在船上發表演說的時候,也強調搭乘紐約精神號,其實紐約精神就是台灣之子的精神。一起來聽聽陳總統怎麼說。
    2003/11/02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