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女模 結果共961筆

  • 凱渥女模黃珮琪「怒吼小S大女兒」!認了內心抱歉 親吐幕後實情

    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去(2022)年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的遞獎大使,日前新作品上線,她與小S女兒Elly(許曦文)共同擔任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好友。初次合作的兩人在片場還來不及聊上幾句,就上演相互爭執、淚崩的橋段,黃珮琪苦笑:「一早第一場戲就要對Elly怒吼,內心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2023/01/21 16:03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才擁吻辣模!69歲曾志偉緊貼2女 身分曝光「全是人妻」

    69歲資深港星曾志偉交友廣闊,身邊時常被拍到美女環繞,10月才因親吻馬來西亞女模惹議,怎料近日又被網友發現,他臉貼2位已婚人妻女星姚樂怡、周家蔚,再度飽受批評。
    2022/11/30 15:47
  • 「8烏克蘭美女」伴娘團登場 新郎失魂網友虧:後悔嗎?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日,尤其對新娘來說,無不希望成為當天全場最受矚目的「最佳女主角」,勢必也需要伴娘的陪襯,因此大多會找自己的閨密來擔任。最近中國大陸河北一場婚禮,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一戶人家嫁女兒,父母親想要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婚禮,竟然邀請8名烏克蘭美女模特兒當伴娘,當下連新郎也驚呆了。
    2022/11/25 16:17
  • 名模驚爆遭控肇事逃逸!開車撞凹欄杆「自己喬回」警方上門

    37歲名模若綺(本名覃詩芸)原本是女模團體「運彩甜心」一員,更是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的常態班底,去年(2021)8月她嫁給愛情長跑7年、有「台灣張學友」封號的男星楊昇達,婚後過得相當甜蜜。然而近日若綺卻驚爆開車撞凹欄杆被控肇事逃逸,更擔心老公知道此事。
    2022/11/17 10:04
  •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了! 高虹安「得票近50%」

    九合一大選倒數,新竹市長之爭陷入激戰,新竹高中、新竹女中日前舉辦新竹市長模擬投票,讓學生們有3天的時間選擇,今(15)日開票結果出爐,民進黨高虹安獲得近5成學生支持,49.92%的得票率遠超過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的24.96%和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的11.31%。
    2022/11/15 21:28
  • 私密處狂出血長達半年!女星腹痛「罹這病崩潰」醫嘆:很罕見

    28歲女星鮪魚(徐瑋吟)原本是外拍女模特,後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成名,也和小鐘搭檔主持《愛玩客》。日前鮪魚驚爆自己私密處血流半個月不止,看了許多婦產科也都沒用,最後才發現竟是子宮肌瘤惹禍,但生長部位和一般人並不一樣。
    2022/11/11 12:05
  • 梨泰院「26名外國人」喪命 日本女模也罹難

    韓國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後,死傷跟失蹤人數持續增加,不少家屬趕往醫院跟殯儀館,150多名死者中,有超過20名外國人士,有不少家長在接獲消息時,已是天人永隔。日本的26歲女模特兒富川芽生,也在這場事故中罹難。今天(10/31)韓國國會,舉行外國統一委員會,將針對死傷的外籍人士,作出喪葬費用支援的政策。
    2022/10/31 17:51
  • 日女模魂斷梨泰院 最後LINE「石鍋拌飯很好吃」父心碎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深夜發生嚴重踩踏事故,許多前往狂歡萬聖節的年輕人在事故中斷氣身亡,154名罹難者中包含26名外籍人士。一名26歲、正在留學中的日本女模富川芽生也不幸命喪梨泰院,她生前最後傳給父親的LINE也開心分享在韓生活,「我吃的石鍋拌飯,很美味唷!」如今卻再也見不到女兒還活著的身影,讓父親心碎不已。
    2022/10/31 17:21
  • 目睹梨泰院煉獄!台女模閉眼湧現「滿地亡者」:安眠藥也難擋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爆發嚴重踩踏事件,截至目前共造成至少154死、149人傷的悲劇。而台灣女模安琪當時也在現場目睹慘狀,儘管事發經過1天,但半夜要睡覺時,仍會浮現「現場人間煉獄、混亂躺一排」的畫面,甚至連吃安眠藥都難以入睡,只盼望逝者安息、韓國度過此次災難。
    2022/10/31 13:15
  • 韓星命喪梨泰院! 韓啦啦隊長金有娜也遇難

    南韓梨泰院29日嚴重踩踏事故,死亡人數破150人,曾經參加過韓國人氣選秀節目的李智漢,不幸在此事故罹難得年24歲,讓不少粉絲錯愕,還有曾任南韓職棒的啦啦隊女神金有娜,也不幸遭遇死劫,26歲日本女模冨川芽生,今年6月飛韓國留學,卻再也回不去家鄉。
    2022/10/31 12:00
  • 梨泰院滿地遺體!台灣女模竟在「煉獄現場」:好多人被抬出CPR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爆發大規模踩踏,造成至少151死、82傷,遺體一排排躺在路邊,死傷相當慘重。怎料,台灣女模安琪竟人也在現場,引來粉絲湧入留言擔心是否有危險。
    2022/10/30 12:00
  • TWICE隊長妹妹撞臉團員娜璉 激似「女團成員」引熱議

    高人氣南韓女團TWICE隊長兼任主唱的朴志效,家中共有3個女兒,她是三姊妹的老大,其中,二妹朴志英近日疑似低調出道當起品牌女模,並為服飾公司拍攝形象照,清純模樣曝光後馬上引起韓網高度關注,天生麗質的她讓不少網友直喊像女團New Jeans的成員,也有許多人認為超像TWICE娜璉,熱議不斷。
    2022/10/27 15:56
  • 影音/客人轉正?撈麵師驚呆 女模仿甩麵神技友笑翻

       
    2022/10/10 15:32
  •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06 19:25
  • 小布新戀情快速告吹? 31歲緋聞女怒批他新作迷戀女性痛苦

    曾飾演電影《控制》男主角小三的31歲女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日前遭爆與相差27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彼此似乎萌出新戀情,豈料,艾蜜莉對於小布監製的新作《金髮夢露》有「很大的意見」,她於昨(1)日在社群軟體上批判該片是「迷戀女性痛苦」,此言一出讓外媒懷疑2人的新戀情是否生變。
    2022/10/02 15:06
  • 曾志偉為性感女模慶生熱情獻吻 她曾與袁偉豪拍廣告

    「獎門人」曾志偉向來相識滿天下,多年來一直活躍於各種飯局聚會。最近,他與多位中年男士為一名知名度極低的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慶生,曾志偉除了在飯局中落力唱祝壽歌。之後,曾志偉就搭住女模的香肩一同蠟燭,更禮貌地送上香吻,非常熱情!而事後,黎峇菈也有提到:「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2022/10/02 11:01
  • 小布爆熱戀小27歲女模!新歡身分曝曾演《控制》小三

    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日前因新作品《子彈列車》再度成為話題人物,而戲外的他私生活也可是相當精彩,2019年與同為巨星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正式離婚,雙方官司還未落幕,布萊德彼特又爆出緋聞,疑似與電影《控制》演男主角小三的演員艾蜜莉(Emily Ratajkowski)傳出戀情,不過雙方目前還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2022/09/28 16:50
  • 36T超兇辣模搭經濟艙 擠到男乘客慘遭投訴被逼換位

    英國一名26歲女模特兒,號稱擁有「全國最大的胸部」,但她最近卻在網路上抱怨,前幾天搭乘飛機時,稱說被「差別待遇」,因為自己的胸部太大,導致壓縮壓縮到周圍乘客的空間,結果空服員接獲投訴,最後將她更換座位,坐到廚房前的空服椅上。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20:30
  • 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GJ」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造型上拋開乖乖牌偶包,特別將黑髮漂成金髮,同名單曲MV更邀請到周湯豪(Nick)擔任導演,他一聽到歌曲就說:「這首歌聽起來蠻Sexy的,MV想要GJ表現出Sexy的一面。」於是安排兩位辣妹和蔣卓嘉一起演出,還親自下海示範如何在鏡頭前,以帥氣又性感姿勢跟女模特兒互動。
    2022/09/16 18:04
  • 女模帶兒搭高鐵「1張票坐2位」 被補票竟怨列車長

    有一名住在高雄的外拍女模特兒,帶著5歲多的兒子搭高鐵到台北工作,但回程她因為沒幫兒子買票,兒子坐一旁空位,被列車長發現要求補票,網紅覺得以前都可以,質疑為什麼現在被刁難,把過程發到IG抱怨,還說列車長態度超不行,引發爭議。
    2022/08/15 13:36
  • 九頭身女模拍照遭性騷 怒對攝影師提告

    一名九頭身混血女模,日前接下外拍工作,和攝影師約在新北市一間旅館內拍照,儘管她為了安全,帶男性友人陪同,但對方卻在浴室裡,趁隙對她性騷,事後她到派出所提告,警方預計七月底約談嫌犯到案。
    2022/07/26 23:30
  • 受不了誘惑!火辣JFK女郎旅拍遭狼爪襲胸 攝影師挨告性騷擾

    外表艷麗、擁有火辣身材的JFK女郎「琦琦」,本(7)月10日接下外拍工作,與1名方姓男攝影師相約在新北市板橋區某飯店進行旅拍,豈料,方男竟趁著對方全裸時,趁隙伸出狼爪襲胸,甚至一度將魔爪伸向下體私密處企圖猥褻,嚇得琦琦落荒而逃,事隔2天後才在友人的建議下至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中。
    2022/07/26 16:35
  • 觀點/六都魔咒系列:新北險勝魔咒 會讓侯友宜重蹈朱立倫覆轍?

    民進黨本週三(22日)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於是包括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等各主要政黨提名人都採「九天玄女模式」,也就是空降人選,桃園市長「在地魔咒」已確定在年底選戰就被打破。今天談的則是六都魔咒中的新北「連任險勝魔咒」,以及台中「不連任魔咒」。
    2022/06/23 18:44
  • 女星血便忍5天「拉出一馬桶血」!蹲馬桶逾7分鐘是警訊

    伊林女模「宋哥」宋依璇自曝有「蹲馬桶」的習慣,每次上廁所都要半小時、1小時以上。日前她發現血便,她自己網搜自認「可能是痔瘡」,拖了5天沒就醫,未料竟拉出一馬桶的血,還以為得了大腸癌。有醫師提醒她,蹲馬桶超過7分鐘,就有7到8成的風險形成痔瘡。
    2022/06/22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