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女模 結果共961筆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日本女模Sunnybunny向來走風格強烈的路線,她經常以大尺度照跟外星人造型引發話題,這幾天Sunnybunny也因應佳節氣氛,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只是她出沒的地點是東京地下鐵,甚至還是相當熱鬧的表參道站,許多乘客看到Sunnybunny整顆屁股蛋露出來都大感驚訝,還有網友直呼:「這該報警了吧!」
    2023/12/22 19:55
  • 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驚爆4男1女「多人運動」!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卻不慎暴斃,在網路掀起議論,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對此,攝影師動怒回應,曬出照片解釋了!
    2023/12/17 10:23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H級的火辣上圍,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近日她搭上日本「不穿胸罩散步」風潮,親自到台北信義街頭實驗,3套兇猛服裝無罩散步,會吸引多少路人目光,並公開最終回頭率結果。
    2023/12/07 09:31
  • 泰女體驗「燒灸」釀意外!一點火全身燃燒 她滾地痛苦尖叫

    恐怖!一名泰國女模特兒蓋姆(Game)日前到一家診所進行傳統療法「Phao Ya」時,沒想到卻釀起嚴重的意外,一名醫師在她身上點火後,突然Game整個人燃燒,痛苦大叫並在地面上翻滾,現場的人員急忙幫她滅火,所幸最總被撲滅,這起意外也導致身上多個部位有3級燒傷,目前Game也委請律師向診所提告。
    2023/12/06 18:52
  •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他想玩多P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61歲羅斯(Axl Rose)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Sheila Kennedy)提起訴訟,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利用自己的名氣、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生理創傷;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2023/11/23 12:11
  •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2023/11/15 18:15
  • 做抽脂「心臟驟停4次」!秒爆大量血栓 巴西29歲辣模命喪手術台

    巴西知名女模盧安娜(Luana Andrade)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大批粉絲,交往2年的男友哈達(Joao Hadad)則在消息擴散後發文證實女友死訊,透露盧安娜在先是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多達4次心跳驟停的情況,轉往重症監護室後仍不治身亡。
    2023/11/10 08:15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 音樂節遇哈瑪斯屠殺 女模中彈冒血「躲男友屍體下2小時」獲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從哈瑪斯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以色列模特兒回憶自己「躲在男友屍體底下」長達2個小時才逃過一劫,過程中即使被子彈擊中也不能發出聲音,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我當時寧願自己死掉」。
    2023/11/07 15:00
  • 台裔女模控遭「AI換臉」 知名設計師嗆告後自己秒刪文

    一名美國台裔女模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指出,她免費參與走秀,希望能增加曝光率。沒想到一位知名設計師,將她走秀的畫面分享到IG限時動態時,她的臉疑遭AI技術更換為一張白人女子的臉,讓她氣憤不已。
    2023/11/06 17:12
  • 國慶日沒祝福!林志玲神隱8天首發聲 「表態」網嘆:心都涼了

    台灣「第一女模」林志玲日前在大陸國慶日「搶頭香」獻上祝福,卻在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神隱,即便作家苦苓點名,亦或是外界千呼萬喚也無動於衷。沉寂8日後,林志玲終於宣傳代言新品而發文,不過,留言區卻謾罵聲一片。
    2023/10/18 13:06
  • 「寧坐在寶馬裡哭」爆紅金句女星 被爆騙光尪財產人間蒸發

    女模出身的大陸女星馬諾於2010年參加大陸聯誼節目《非誠勿擾》,當時脫口說的一句「我寧願坐在寶馬(BMW)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雖然讓她被貼上拜金女標籤,但那句話瞬間爆紅、徹底成為流行語,她也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不過星運平平,日前有一名自稱是馬諾老公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透露被馬諾騙光所有財產後人間蒸發。
    2023/10/08 13:57
  • 這麼缺兵?俄邀女生上軍訓課 白俄女模組「正妹軍團」戰訓

    俄羅斯去年2月發兵入侵烏克蘭後,為填補兵力缺口,除發布「局部動員令」外也進行各式募兵宣傳,對象大多針對男性;但如今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把腦筋動到女性身上,不只鼓勵國內女學生接受軍事教育,與俄交好的白俄羅斯也派出一批女模參加實彈戰訓,籌組「正妹軍團」激勵女性從軍。
    2023/09/28 15:47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 飯店下午茶驚見「女體盛」 橫躺全身流黏液…當局震怒發聲

    近日有英國旅客投訴,日前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的「佛伊飯店」(Voi Hotels)度假吃下午茶吃到飽時,竟發現飯店方準備「甜點女體盛」,女模不僅只遮住重點部位,還全身佈滿濃稠汁液流湯。該名旅客抱怨,不僅乍看之下就完全讓人沒有食欲,而且對旅客相當不尊重。
    2023/08/25 19:46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24歲混血女主播過敏性休克! 緊急送醫「全臉腫成豬頭」照片曝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7月底才傳出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因過敏性休克而猝逝,得年17歲,讓日本民眾都相當震驚,沒想到最近又傳出當地一位兼任主播的日德混血女模特勞登直美旅遊時,居然也出現過敏性休克,她14日分享了發病時的狀況,一臉腫脹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3/08/15 17:34
  • Joshua緋聞女友驚爆已婚? 遭虧韓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27歲成員Joshua(洪知秀)日前傳出戀愛ing,被挖出跟曾參與戀愛實境秀的廣告模特兒已經交往3年,還被發現2人穿搭同樣行頭,Joshua還疑似出席女方慶生派對,流傳的影片中傳出他的笑聲,更有網友曬出影片,表示上個月演唱會時,女方就被安排坐在家屬席,兩人還隔空互動,被粉絲形容是韓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的知名歌曲),不料,今(10)日還有網友發現女方疑似已婚。
    2023/08/10 12:37
  • SEVENTEEN成員爆「熱戀女模3年」 疑幫慶生笑聲露餡

    南韓團體SEVENTEEN成員Joshua今(7)日凌晨被爆出與一位模特兒正在交往,且已熱戀3年。網友對比兩人擁有多款相同商品,不僅如此,女方的慶生影片也被粉絲挖出,發現有疑似Joshua的笑聲。
    2023/08/07 12:46
  • 25歲混血女模藤田妮可結婚! 下嫁大5歲演員稻葉友「早就在同居」

    日本混血女模藤田妮可今(2023)年才25歲,目前她同時活躍於時尚圈跟綜藝界,雖然年紀輕輕但講話相當一針見血,在日本的大眾好感度頗高,沒想到4日她宣布重磅消息,已經跟大她5歲的《假面騎士》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2023/08/04 17:44
  • 跌出車窗爆頭亡!英女模命喪公路 內幕驚爆「疑遭男友下殺手」

    英國28歲女模卡拉(Caragh Eaton)去(2022)年意外「跌出車窗外」導致爆頭身亡,儘管事發當下警方朝意外方向偵辦,卻隨著調查的深入發現驚天內幕;卡拉42歲的男友柯森(Ian Curson)遭控包含襲擊在內的多項罪名,推測卡拉之所以跌出車外並非「自己把頭伸出窗外」,而是遭柯森重擊頭部後重心不穩、這才從車窗處跌落,最終頭部重創慘死。
    2023/07/2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