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女力崛起 結果共36筆

  • 女力崛起 女老闆占比增至36.2%續創高

    女力崛起,根據財政部最新統計,去年由女性擔任事業負責人的占比來到36.2%,連續2年創新高,且就資本額來看,由女性擔任負責人的企業中,超過 6成資本額不到50萬元。
    2017/07/31 17:11
  • 女力崛起又如何?為育兒只得放棄高薪

    近年「女力」崛起,在各領域位居要職的優秀女性越來越多,然而,「婚育」仍成女性職涯發展的阻礙。年僅34歲的Heidi在知名百貨公司擔任主管,但為扶養幼兒,只能毅然放棄高薪。
    2017/03/08 16:46
  • 粉領族注意 退休慎防長壽風險

    台灣女力崛起態勢明確,然而,調查顯示粉領族每月累積資產金額平均不到新台幣1萬元,退休後仍有近20年時間的晚年生活,如退休金不足時,則可能衍伸長壽風險。
    2017/01/24 11:36
  • 極地拉雪撬長征300KM 台女拉票爭參加

    極限運動女力崛起!每年在北歐的狗拉雪撬活動,各國會選出人氣第一名,免費參加10天極地長征行程,投票時間才過1週,目前台灣第一名是一位25歲的網頁設計師,雖然是女孩,但參加極限運動超過30場賽事,其實不只她,台灣報名人數約50人,也有之前疊杯世界冠軍林孟欣,幾乎超過一半都是年輕女性。
    2016/12/06 11:26
  • 女力崛起 呂秀蓮建議蔡總統利用優勢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台灣選出第1位女性總統,讓總統蔡英文備受國際關注。她建議蔡總統應該善用這樣的優勢,向國際社會宣傳台灣,讓國際更瞭解台灣處境與現況。
    2016/10/19 13:43
  • 「蛋男」鳳小岳做菜集訓! 演出現代愛情觀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最新花絮出爐,男主角鳳小岳更特地到餐廳集訓2個月,才能拍出超強廚藝,讓女生看了都吃她做的菜,其實最近有鑑於女力崛起,就像電影中的林依晨,衝事業卻也渴望愛情,鳳小岳當廚師的角色設定,也讓電影更貼近現實。
    2016/08/24 13:31
  • 蔡總統就職滿月 半島專訪台灣女飛官

    蔡英文總統上任滿月就核定了第一批上將人事及晉升案,半島電視台也特地到了台灣專訪了台灣女軍官,包括台灣第一位女性戰機飛行員陳君宜以及第一位女突擊兵謝淑貞,看台灣國軍中的「女力崛起」。
    2016/06/21 21:27
  • 【520就職】女力崛起!小英任台首女總統 梅克爾、朴槿惠傲全球

    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女性開始嶄露頭角,放眼全球,女性政治領袖雖不算多數,但仍開創精彩事蹟,宣告女力時代來臨!
    2016/05/19 11:53
  • 女力崛起!閒雜人等退散

    台灣選出了第1位女總統蔡英文,之前已有韓國女總統朴槿惠、德國女總理梅克爾等,加上美國也可能出現第1位女總統,當全球已有超過50位的女性首相與總理, 請相信,女力時代已經來臨,女人也可以成大器。女力覺醒時代,妳,準備好了嗎?
    2016/03/21 08:08
  • FOCUS/清真商品市場潛力大 穆斯林女力崛起

    隨著科技和時代的進步,目前各大業者都在覬覦的是全球18億穆斯林人口的清真市場,特別是穆斯林女性的財力。根據伊斯蘭教義,信徒必須在每一天按時禮拜「5次」,而進行禮拜前必須清潔淨化,使得許多愛漂亮的穆斯林女性,臉上的妝畫了又卸、卸了又畫,因此清真保養品、化妝品的需求越來越高;而在沙烏地阿拉伯則有專門為女性服務的修手機店,整間店裡看不到一位男性就是為了保護穆斯林女性的隱私,店家表示一天下來修理的手機超過100支,平均一個人就擁有2支手機。專家預估全球清真市場的規模,到了2030年將上看300兆台幣!
    2016/03/04 20:58
  • 拚創業、任高位 「女力崛起」成勞動新救兵

    2060年,台灣會有4成的老年人口,換句話說,勞動人口大幅下滑將成為最大隱憂,國研院認為,短期內技術無法提升時,台灣勢必得增加女性的勞動參與,來支撐整個勞動市場,只是問題就在於,台灣長期以來,女性都因為生育後離開職場,學者建議,想要留住「女力」,政府得出手建構完善的「托兒托老」系統,讓女性返回職場無後顧之憂。
    2015/07/29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