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女刺客 結果共48筆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今天首度出庭,最後以謀殺罪名遭起訴,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很有可能被處絞刑。至於4名在逃的北韓嫌犯,日本媒體揭發他們的落腳處,還發現北韓偵察總局,可能早在馬來西亞設置辦公室指揮辦案。
    2017/03/01 21:59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涉嫌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今天上午第三次被借提到吉隆坡機場,模擬案發過程,2個人接著由大批警力護送前往法庭,最後以謀殺案起訴。如果被定罪的話,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將被處以絞刑。
    2017/03/01 17:12
  • 【北韓女刺客】爆破暗殺全功能 美女隨時為領袖犧牲

    從一些向南韓投誠的前北韓情報人員口中,可以略窺其中北韓女特務組織從人才選拔、訓練以及任務執行的方式。
    2017/02/23 11:00
  • 美人計? 金正男疑遭「牡丹花」小隊暗殺

    馬來西亞警方認為,殺害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嫌犯們,應該不是特務,而是受雇於人的殺手。但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起暗殺的手法跟北韓的美女暗殺小組「牡丹花小隊」很像,這起刺殺案幕後的兇手,還是跟金正恩脫不了關係。
    2017/02/17 17:09
  • 快訊/馬國警押2女刺客 還原毒殺金正男過程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大陸媒體《中國報》報導,金正男遇刺案的2名女嫌,今天凌晨由馬來西亞警方押往吉隆坡機場,模擬犯案整個過程,包括從如何向死者噴射毒液,再到離開機場的逃走路線,一五一十還原,現場有超過150名警力荷槍駐守,蒐證時間達2個小時半。
    2017/02/17 16:40
  • 被稱「昨日黃花」 高嘉瑜隔海反擊鍾小平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要積極培養黨內女刺客,讓民進黨女議員高嘉瑜、許淑華成為昨日黃花不再流行,此話一出,人在國外的高嘉瑜提出反擊,說鍾小平屢次用消費她來增加選市長議題曝光度,但還是不可能出線,2人的戰火越演越烈。
    2016/08/26 17:02
  • 尖刀偽裝髮簪登機 陸大媽:要切水果

    武俠電影中,女刺客會把髮簪當作殺人暗器,很難想像類似的情形竟然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大陸昆明的機場安檢人員,日前就從一位大媽的頭上查獲一把偽裝成髮飾的水果刀,長達8公分,不過這位大媽說,她夾帶刀子闖關不是要劫機,真的是為了切水果。
    2015/10/11 11:09
  • 《聶隱娘》預告坎城曝光 舒淇演刺客展身手

    ▲演員舒淇。(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坎城影展中,由舒淇主演的競賽片《聶隱娘》和《鬼吹燈之尋龍訣》等兩部片都在坎城造勢,同時公佈了首支片花,可以看到在《聶隱娘》中飾演女刺客的舒淇,展現俐落好身手
    2015/05/15 12:49
  • ​丹麥政壇「嬌點」 20歲漂亮寶貝引話題

    丹麥最近出現一位政壇「美女刺客」,20歲的妮基塔,還在哥本哈根大學就讀,但已經是丹麥青年保守黨的副主席,在黨內110週年紀念會上,她穿的晚禮服被批評太過暴露,不過卻成功製作話題,更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5/03/07 12:15
  • 酬庸? 主播陳以真擔任青輔會主委

    從主播轉戰參選立委,國民黨派出美女刺客陳以真,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即使參選失利,但隨著馬總統順利連任,陳以真也跟著進入內閣擔任青輔會主委,但只有新聞經歷,卻沒有相關行政經驗的陳以真,也遭到外界質疑被延攬入閣,酬庸味道相當濃厚。
    2012/01/31 15:05
  • 【翻滾吧!爭立委】搶人脈! 集團千金陳以真拼前縣長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嘉義縣山區立委,國民黨派出美女刺客陳以真,要突襲綠營鐵票倉,擁有新聞主播光環,還是耐斯集團千金,地方家族與綠營交好,家族勢力相當雄厚,陳以真主打活力清新牌,對上沙場老將陳明文,過去陳明文曾連任嘉義縣長,還是現任立委,每回選舉幾乎都是高票當選,在地深耕多年基層實力可見一般,這回對上過去金脈人脈都重疊的地方家族千金,立委一戰,備受挑戰。
    2011/11/11 19:56
  • 選前7天 小澤被爆與女議員不倫戀

    日本民主黨黨魁寶座,小澤一郎與菅直人兩人纏鬥激烈,原本就因為金錢醜聞纏身,形象不佳的小澤一郎,現在又被日本雜誌爆料,他與去年推出的美女刺客軍團成員,45歲的青木愛大談不倫戀情,兩人一起到京都老字號旅館過夜,全都被拍了下來。
    2010/09/09 12:59
  • 嘉義5「美女刺客」 成績亮眼全當選

    選舉結果揭曉,這一次有很多六、七年級的新生代參選,在嘉義就出現5位被封為「美女刺客」的選將,她們分別參選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年輕有活力,加上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政見,果然全部成功上壘。
    2009/12/06 13:59
  • 刺客軍團成軍 七年級「正妹」選議員

    過去日本政壇選舉,首創美女刺客闖出好成績,日本模式現在也移殖到台灣;2名年僅25和26歲的七年級正妹,年底都要角逐議員選舉;一位是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網路小秘書」的黃嫈珺,另一位則是被網友稱為「九頭身美女的」戴寧;巧合是,兩人都是出生政治世家,不到30歲就要接棒。
    2009/10/11 18:29
  • 7年級本土美女 參選議員扮刺客

    日本選舉,首創美女刺客闖出成績,這次年底三合一選舉,其中有兩名71年次的美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個是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網路小秘書」的黃嫈珺參選嘉義縣議員,另一位則是被網友稱為「九頭身美女」的戴寧要參選嘉義市議員。
    2009/10/11 11:42
  • 美女刺客奏效 民主黨大獲全勝

    日本政壇在昨晚風雲變色,執政超過半世紀的自民黨,在眾議院改選中空前慘敗,自民黨原本有300席國會席次,選後只剩下119席,破天荒淪為國會第二大黨,首相麻生太郎今天為敗選負責,宣布辭去黨魁職務,可望接班的鳩山由紀夫,則倡議籌組聯合政府,民主黨獲得空前勝利,除了民心思變外,他們仿傚當年小泉純一郎,派出「美女刺客」,也是致勝的重要關鍵。
    2009/08/31 18:33
  • 「刺客聯盟」 裘莉飾性感冷艷女殺手

    又到了週末,這周有相當多大製作、大卡司的電影上映;安潔麗娜裘莉飾演性感女刺客,也有影帝湯姆漢克和好萊塢首席女星茱莉亞羅勃玆精采對戲;更有巴黎愛情小品,6部新片風格迥異。
    2008/01/19 00:19
  • 綠營苦思年底選戰 組女刺客突襲

    年底單一選區2票制的立委選舉,民進黨一直苦思勝選方式,黨主席游錫堃最近就和台灣小姐陳思羽、年輕國代高嘉瑜等女性接觸,要組成女刺客兵團殺出一條血路,游錫堃甚至還突發奇想,想找3個6年級女生組成閃亮三姊妹助選團,狂打「美眉牌」。
    2007/02/21 20:02
  • 〈獨家〉 仿日刺客兵團 游錫堃找美女參選

    年底立委選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放話,效法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美女刺客團」炫風搶選票,游錫堃絞盡腦汁,私下徵詢了台灣名模林志玲,非常光碟紅極一時的台灣小姐陳思羽,以及卡神楊蕙如,這份不曾曝光的刺客名單,的確很有創意!
    2007/02/02 22:52
  • 擺脫弊案!美女新人議員初選勝出

    民進黨弊案纏身,也讓投入年底市議員選舉的參選人格外辛苦。包括藍世聰等高知名度市議員,都在初選中落敗。不過立委蕭美琴帶領的「女刺客兵團」卻殺出重圍,在綠營士氣低迷下,美女牌、年輕牌加上新人牌,反而成了選舉利器。
    2006/06/18 18:34
  • 選議員 美女牌 蕭美琴組女刺客團

    才開春,有意參選年底北高市議員的人就已經動作頻頻,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率先打出美女牌,結合兩位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子弟兵,一同組成民進黨女刺客兵團,主打霹靂嬌娃的造型,讓漂亮美眉為近來士氣低落的民進黨打氣加油。
    2006/02/06 12:15
  • 日大選 「美女刺客兵團」成吸票機

    日本眾議院大選,自民黨大獲全勝,除了小泉個人的政治魅力外,這次他史無前例推出「美女刺客兵團」。這群「美女刺客兵團」來頭都不小,有主播、有校園美女,從投票結果看來,果然這群美女兵團成為自民黨的超級吸票機。
    2005/09/12 18:36
  • 花蓮女刺客 挑落單女刺毒針

    花蓮市區最近出現一名毒針女刺客,她利用晚間在花蓮市鬧區,專找落單女子,拿裝有毒性液體對被害女子下手,刺一針就走。有目擊者表示,這名女子疑似是原住民,行為異常,講話激動,扎一針就跑,目前知道已經有2個人遇害。
    2005/08/0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