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酬庸? 主播陳以真擔任青輔會主委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主播轉戰參選立委,國民黨派出美女刺客陳以真,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即使參選失利,但隨著馬總統順利連任,陳以真也跟著進入內閣擔任青輔會主委,但只有新聞經歷,卻沒有相關行政經驗的陳以真,也遭到外界質疑被延攬入閣,酬庸味道相當濃厚。

陳以真(2012.01.17):「感謝再感謝,銘謝賜票。」

站在宣傳車上,一一向鄉親謝票,國民黨當初派出美女刺客陳以真,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即使敗下陣來,隨著馬總統順利連任,美女刺客陳以真這下也跟著進入內閣,取代李允傑擔任青輔會主委,遭人質疑酬傭味道濃厚。陳以真(2012.01.17):「我沒有聽說,不知道。」記者:「聽說院長25日在你生日那天,有打電話給你?」陳以真:「是這幾天啦,這幾天啦,謝謝謝謝。」

面對外界質疑,陳以真避重就輕,沒有正面回答,但在沒有任何行政經驗和資歷的情況下,而青輔會又即將組織改造,被延攬入閣,本人又如何說服大眾,自己可以勝任新職?

陳以真(2012.01.17):「青輔會的業務範圍跟我們過去,以真從事學生時代學生自治,包括說在新聞工作上面,社會關懷公共服務以來,一直以來所關注的都是一樣,我相信我會全力以赴,而且我有信心,可以做好這個工作。」

陳以真話說得很有信心,但問到青年事務,提不出具體內容,只表示將會運用自己所長,配合行政院指示,全力協助完成。

35歲的陳以真,是成功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年代新聞主播、記者,及飛碟電台編播記者、自由時報影評撰稿,首次被國民黨說服加入選戰,沒有相關行政經驗,能不能勝任職務,已經備受考驗;而外界也正睜大眼睛看,是否這位刺客的表現,和她的招牌笑容一樣亮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以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6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