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奧運場館 結果共67筆

  • 【北京城拚奧運】豪華奧運全餐 鳥巢水立方全上桌

    為了搶抓奧運商機,大陸知名的全聚德烤鴨餐廳,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奧運全餐,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讓人巧妙聯想到體育活動的菜色,甚至連現在最熱門的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都變成了餐桌上的佳餚。
    2008/04/30 09:54
  • 【北京城拚奧運】競走測試賽 「鳥巢」啟用處女秀

    北京奧運最重要,也是最後一座完工落成的主場館「鳥巢」,首度完工啟用,上午正式亮相!第一場的比賽是國際田聯,競走奧運測試賽,20公里的賽程,涵蓋鳥巢內外,除了看比賽之外,還可以同時欣賞奧運場館建築,因此吸引不少北京民眾到場,提前感受奧運的氣氛。
    2008/04/18 13:48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場館水立方 打品牌發「水」財

    今天前進奧運競技場第三集,我們帶您看的是水立方,這座國家游泳中心,除了外型特殊,內部設計更是別出心裁,除了超級節能,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空調設備,另外,它的品牌經營模式更是創舉,水立方這三個字已經在世界註冊,未來將推出各式產品,這次我們率先看到水立方冰川水,下一個秘密武器是,水立方造型的行動電話。
    2008/04/09 22:25
  • 13歲「跳水神童」 轟動奧運水立方

    跳水向來是大陸在奧運奪牌的重點項目,不過在北京奧運,甚至是4年後的倫敦奧運,大陸男子跳水隊,卻可能面臨很大的威脅;英國一名年僅13歲的跳水神童戴利,他的超高技巧,在北京水立方奧運場館驚艷全場,他已經取得北京奧運的參賽權,將代表英國參賽。
    2008/02/26 19:32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全新上場 內部結構揭密

    這2天,最新落成的北京奧運游泳場館「水立方」,正式投入奧運測試賽,而這也說明,現在除了主場館鳥巢以外,所有奧運場館都已經全部竣工,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深入水立方內部,先睹為快,了解這座從設計到施工,都備受國際矚目的奧運場館。
    2008/02/01 22:59
  • 驚喜 南台灣小朋友「鳥巢」初體驗

    屏東泰武國小16位小朋友,和其他來自台灣的50多位小朋友,共同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冬令營,這是由新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出資贊助,帶這些小朋友到北京,參觀目前正陸續完工的2008年奧運場館,還欣賞了特殊奧運籃球賽,讓小朋友們增廣不少見聞。
    2008/01/23 12:53
  • 【北京城拚奧運】迎接2008 北京籌備奧運大事迭起

    2008,對大陸來說今天已經正式進入奧運年!對於北京奧運的準備工作,北京奧組委做了總整理,包括主場館鳥巢在內,所有的奧運場館,都要在這幾個月內如期完成測試,不過現在面臨最大的問題是,門票供不應求,已經接到許多其他奧會成員的反應。
    2008/01/01 22:29
  • 【北京城拚奧運】百萬工人蓋奧運 沒水洗澡薪資少

    北京奧運場館正在大興土木,為了讓奧運如期舉行,中國大陸動員上百萬名勞工,一星期7天,每天工作18個小時,不但沒有休息時間,為了省水,連洗澡的地方都沒有,他們辛辛苦苦工作3個月的代價,薪資只夠買1張奧運門票。
    2007/08/10 22:35
  • 【北京城拚奧運】綠色奧運承諾 北京40%面積綠化

    奧運邁入倒數計時階段,北京城裡到處可以感受到因為奧運帶來的改變,首先是市容變化,新地標-奧運場館一棟棟完工,城市綠化工程也加緊腳步進行,城內的舊區被拆掉,改為綠化地帶;現在的北京,一片花木扶疏;迎接奧運的氣氛讓北京動起來,連北京居民都說:「北京變化太快,都快認不得了」!
    2007/08/09 22:45
  • 【北京城拚奧運】空拍奧運場館 鳥瞰「鳥巢」、「水立方」

    2008北京奧運會,今天8日晚上即將正式進入倒數1週年,上午北京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歷屆奧運珍品展,以及百萬市民做晨間運動的盛大活動,另外包括鳥巢等奧運場館的進度如何,帶您從高空的角度來看。
    2007/08/08 17:43
  • 【北京城拚奧運】北京奧運接待家庭 肩負迎賓任務

    積極迎接奧運,幾乎成為北京的全民運動,靠近奧運場館的一些社區,在奧運期間,將肩負接待外國遊客的「外交任務」。接下來我們就帶您到北京這個小男孩「壯壯」的家裡看看,他的媽媽是大學的英文老師,一家人現在每天都在努力練習,要當好「奧運接待家庭」。
    2007/08/07 22:54
  • 國共論壇偷閒 連戰參觀奧運場館

    這幾天,兩岸為了奧運聖火不能來台灣的問題,鬧得氣氛很僵,但這顯然沒有影響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心情,今天他帶著家人,參觀北京興建中的奧運場館,過程中連戰顯然對造型獨特的奧運主場館「鳥巢」,很有興趣,還很主動的拉著家人合影留念。
    2007/04/29 16:39
  • 【北京城拚奧運】實境模擬秀 走進奧運場館「鳥巢」

    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主體育場「鳥巢」,將在今年年底全面完工。這個場館被世界各國際媒體報導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不過實際走進這個形狀奇特的奧運主場館,會是什麼感覺?相信您也很好奇,現在跟著鳥巢的大陸籍總設計師的腳步,先帶您體驗一下置身「鳥巢」內的感覺。
    2007/03/27 22:30
  • 碧海藍天 青島揚帆拚奧運

    奧運倒數2周年專題報導,今天帶您離開北京,去看看另一個奧運比賽城市「青島」, 青島原本就是美麗的海岸都市,現在為了承辦奧運帆船賽,不但很早就開始培養裁判,義工還乾脆把自己定位成「帆船之都」,只用了短短2年時間,就蓋出了帆船比賽場館,也是所有奧運場館中,最早完工的。
    2006/08/10 22:37
  • 〈獨家〉奧運游泳館水立方 水滴造型獨特

    2008奧運進入倒數一千天,兩大奧運場館「鳥巢」,以及大陸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這兩大北京奧運的主要場館經費高達160多億,佔了全部場館的五分之一,被大陸認為是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的兩大代表建築。
    2005/11/09 16:38
  • 2008北京奧運 外商登「陸」搶商機

    今天就要公佈2012年的奧運主辦國,至於2008年北京要辦奧運現在準備情況到底如何?北京的奧運設施正積極建設,包括將建造無人駕駛的連接機場和奧運場館的接駁電車,不過大家比較期待的北京奧運吉祥物,到底是貓熊?還是孫悟空勝出?現在還沒有結論!
    2005/07/06 10:44
  • 奧運場地巡禮 希臘場館走透透

    雅典奧運中台灣觀眾最關心的比賽項目,應該就是棒球賽了,TVBS記者顏長益和陳勝鴻獨家前往當地勘查棒球場地的施工情形,還有整個雅典市的交通動線,都有第一手的報導。
    2004/05/09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