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城拚奧運】豪華奧運全餐 鳥巢水立方全上桌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3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搶抓奧運商機,大陸知名的全聚德烤鴨餐廳,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奧運全餐,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讓人巧妙聯想到體育活動的菜色,甚至連現在最熱門的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都變成了餐桌上的佳餚。

2008年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經過媒體報導,已經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您知道嗎,現在到北京您不但可以看的到鳥巢,也可以吃得到,切得方方正正的鴨舌凍,是不是也巧妙的抓住了,夜晚燈光綻放的大陸國家游泳場館水立方,給人的感覺呢。

全聚德餐廳主廚:「水立方在晚上的夜景,您可能也看過它是呈藍色的,一個大水泡似的,我們用我們中餐的,獨特的水晶的製法,結合到我們自身,獨特的鴨舌原料,做成晶瑩剔透的水晶鴨舌。」

不只是招牌場館,奧運會裡面,幾項結合了力與美的運動項目,在主廚妙手之下,也都成為餐桌上的佳餚。全聚德餐廳主廚:「標槍筍尖用蘆筍的形狀,帶筆尖啊尖尖的這個,然後鐵餅香菇,我們用的是香菇,那麼像似於鐵餅,旁邊配上個小人。」

再仔細看,就連全聚德的招牌菜,北京烤鴨,也換上了奧運風味。全聚德餐廳主廚:「底下這個暖鴨爐,下面有五孔,我們叫這個五環伴鴨香。」

搭配這桌奧運全餐,餐廳裡面的各個包廂,也裝潢成歷年來,各個奧運主辦城市不同的風格,不過這樣的體驗可不便宜,一桌要價台幣5千到8千元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