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失態 結果共271筆

  • 中秋夜跑攤! 里長候選人「喝醉砸廟」道歉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一間廟,中秋夜凌晨遭人破壞,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里長候選人,被指控選舉糾紛才引發衝突,而他也出面澄清,坦言當天喝酒醉失態,向大眾道歉,但強調沒有政治因素。
    2022/09/13 12:44
  • 中秋節不想吃胖!營養師教3招 享受美食還能有效瘦身

    中秋節想好好享受烤肉大餐、品嚐美味的月餅,同時也想兼顧體態管理,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吃東西的技巧和運動來控制身形了,許多人都好奇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將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就分享了3招「自律飲食+運動」,讓想吃美食又不想讓體重失態的民眾可以大口吃肉、快樂過節。
    2022/09/10 10:00
  • 小S徐熙娣「臉腫瘀青」爆家暴 S媽驚呼:老公打妳啊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中真實對談,毫不避諱提及自己的糗事。小S坦言,小時候痛恨爸爸酒後失態,3姊妹還約好長大絕對不喝酒。沒想到長大後與姐妹淘一喝香檳就愛上了,她和老公Mike的共同嗜好就是品酒。
    2022/08/08 13:29
  • 下次不敢了!小S酒後失態嚇壞Elly同學 慘遭S媽警告

    女星小S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與女兒趣事,她近日透露小時候因目睹爸爸酒後失態,曾暗自決定未來滴酒不沾。不料長大後開始進出高級餐廳,就像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般打破原則,自爆吃飯時一定要點杯「紅酒」來配,甚至因酒量不好偶爾失控,曾一度害大女兒Elly丟了面子。
    2022/08/07 20:04
  • 陸網媒駐日記者直播安倍哽咽 遭網民圍剿

    中日兩國的仇恨情緒因為安倍遭槍殺再度被挑起,大陸網路媒體駐日記者,因為直播時哽咽,結果被大陸網友出征撻伐,大罵她到底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這位網路主播事後在微博道歉,稱自己直播時失態了。
    2022/07/09 12:40
  • 汪小菲爆酒後失態親密畫面流出! 張穎穎不忍了吐心聲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日前又被爆出,「親密依偎」畫面,汪小菲昨(29)日坦言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多名女子,準備對爆料者採取法律行動。張穎穎則發聲反擊酸民。
    2022/05/31 08:30
  • 汪小菲爆大S服用禁藥 S媽澄清是癲癇藥

    汪小菲今天(5/30)PO文,對於婚內曾和女星張穎穎抱抱,他滅火自稱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還加碼爆料婚變時間軸,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他每個月為此支付百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澄清,表示大S絕不做違法的事,大S媽媽則反擊,那些是抗癲癇藥物,請汪小菲留些口德。
    2022/05/30 23:36
  • 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富商汪小菲近日被「最強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親密交纏照;不過,汪小菲完全沒有在客氣的,今(30)日突然控訴「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將前妻大S推上風口浪尖上。事實上,汪小菲才稍早針對婚內出軌澄清並道歉,直言「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
    2022/05/30 18:13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 毆警酒醒忘了?跟同事K歌散場路邊醉鬧 他嗆聲還襲警

    高雄市警方接獲KTV門口有人鬧事,沒想到前往處理時,其中一名女警,遭酒醉男子出手推擠,旁邊男性警員連忙制止,遭對方揮拳攻擊,這兩男一女是餐酒館同事,下班K歌喝到天亮,被帶回警局時,完全忘記自己酒後失態的行為。
    2022/04/06 11:51
  • 才爆酒後失態!曹格「不爽酸民牽扯兒女」氣炸公審飆髒話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料7日在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餐廳酒後失態,不僅飆一連串髒話,甚至失控亂扔東西,影片一出後引起熱議,對此,曹格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未料就有網友出征社群媒體,對此,今(12)日曹格直接截圖公審,怒嗆「FXCK you.」
    2022/03/12 21:03
  • 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爆酒後鬧事,7日晚間到台北內湖某餐廳用餐,疑似和客人起爭執、咆嘯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老闆娘,遭警方《社維法》送辦,事實上他過去就數度酒後鬧事。盤點酒後誤事的藝人不少,包括宋少卿酒駕失去《相聲瓦舍》舞台、香港歌手鄭中基醉毆空服員遭判刑,Makiyo則醉毆運匠,演藝事業難翻身。
    2022/03/10 13:35
  • 雞湯「全酒熬煮」醉後失態?曹格曾宣布戒酒 16年爆6次事件

    歌手曹格喝完燉補雞湯後,酒後失態!光顧的店家「福慧根湯」位在內湖,以提供各類營養湯品著名,號稱「湯」都是全米酒,沒有任何一滴水,曾被藝人在節目上介紹,主持人喝完都說有點頭暈!這回事件爆發後,網友一面倒怒轟曹格酒品差,甚至有人以為是舊聞重貼,因為他在16年內就發生過六次類似事件。
    2022/03/10 11:43
  • 曹格酒醉鬧事首發聲!籲爆料者「還原事實」:誤導真相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酒後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對此曹格首度在臉書發聲,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
    2022/03/10 11:11
  • 劉德華勸也沒用!曹格曾喊戒酒「毀約捐千萬」如今神打臉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與友人在內湖某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然而曹格過去就多次因喝酒鬧出負面新聞,連亞洲天王劉德華苦勸都沒用,曹格還曾經允諾戒酒「毀約捐千萬」,如今恐怕是打臉了。
    2022/03/10 10:09
  • 曹格醉砸餐廳又闖禍!網酸爆「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由於過去曹格就多次酒後鬧事,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是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2022/03/10 08:06
  • 修杰楷爆料「賈靜雯喝醉亂咬」 羞揭私下面:想再生小孩

    「綜藝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開播後掀起熱議,日前邀請寵妻狂魔形象的「國民老公」修杰楷探討成為好老公的必要條件,期間他透露自己時常鼓勵老婆賈靜雯卸下人妻、人母身分和閨密聚會,唯一要求是嚴禁她喝醉:「我喝酒不會失態,但老婆會亂咬人!」讓小S直點頭說賈靜雯還會「揍人」,意外爆料私下面。
    2022/02/22 16:58
  • 醉後大失控!年處理百名醉客 捷運警公布影像「還要陪上廁所」

    年節期間不少民眾都有應酬餐敘,席間小酌幾杯怡情,但一不小心喝多了,很可能就會失態。日前台北捷運警察大隊統計,去年整年度就受理多達162件民眾在站內,酒醉失控的案件,其中失控咆哮這類情況就有49件,占比最高。
    2022/02/11 11:25
  • 綠屏東初選內鬥!鍾佳濱批指定接班不妥 「是否出自專業」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出席剪綵活動時,將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助理趕下台,引發討論。對此,鍾佳濱今(9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可能選情告急了,導致情急之下有些失態。
    2022/02/09 18:06
  • 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不少人就會在席間多喝些酒,但一不小心酒後失態就尷尬了。日前大陸江蘇一間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來個大合照,不料突然有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突然嘔吐不止,儘管他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嘔吐物仍噴濺出來,更慘的是前方女同事遭波及「洗頭」。
    2022/01/19 22:42
  • 太嗨了!醉男發酒瘋 卡啦OK店脫褲狂奔

    酒醉失態竟然當眾脫褲子!一名潘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市區一間卡啦OK和朋友飲酒唱歌,結果不勝酒力,在店內脫褲狂奔。店家擔心妨礙到其他客人,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員警獲報到場,原本一開始只要求酒醉男子穿上褲子,他卻爆粗口。最後只好壓制對方,進行保護管束送回警局。
    2022/01/17 12:18
  • 周曉涵「機智校園生活」拍酒醉戲 吐真言難忘舊愛宥勝

    戲劇片段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伍老師,喝這麼快很容易醉的,我酒量很好喝不醉。」
    2021/12/29 17:46
  • 年底開鍘理專弊案 金管會曝:不只一家銀行被調查

    再有銀行傳出理專弊案,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證實,金管會調查的銀行家數不只一家,涉及缺失態樣包含理專和客戶私下不當往來等,會在下週、年底前祭出最終裁罰案。
    2021/12/21 11:20
  • 英街頭歌手遭嗆「給錢讓妳閉嘴」 她回敬這句網讚爆

    英國街頭藝人洛伊德(Samantha Lloyd)日前表演時,一名路過男子朝著她大喊「給你20英鎊讓你閉嘴」,洛伊德不甘忍受這種羞辱,當場回擊,事後也將影片分享在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確實失態,但她實在受不了,每次在街頭演唱都會遇到這種事。
    2021/12/09 10:16
  • 玩太嗨!陸軍士官爛醉睡路邊整晚 十軍團下「禁足令」嚴懲

    位在台中市大里區竹仔坑營區爆出一名25歲何姓陸軍士官,日前休假期間穿軍服與友人外出餐敘,結果深夜醉倒營區對面的超商旁,癱坐在騎樓上呼呼大睡,直到隔天清晨才被同袍帶回營區,但失態畫面已遭民眾目擊拍下,離譜行徑令人錯愕。軍方也趕緊祭出夜間禁止外出的「禁足令」,陸軍十軍團指揮部今(27)日表示,將依情節輕重懲處,後續也會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及營外動態掌握。
    2021/11/2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