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太空船 結果共395筆

  • 木星就在眼前 NASA朱諾號最接近大紅斑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無人太空船朱諾號排定今天飛越木星上的巨大風暴「大紅斑」。這趟外界期待已久的旅程,有望為解開大紅斑背後推力之謎帶來新曙光。
    2017/07/11 13:17
  • 國際競技清太空垃圾 最新磁鐵衛星!

    太空垃圾接近飽和狀態,根據科學家估計,太空中大大小小的垃圾,目前達到1.7億件,其中包括了衛星、火箭和太空船的殘骸,近幾年衛星被垃圾撞毀的事件也不斷的增加,國際太空站為了避開這些垃圾,每個月都要調整軌道,太空人也得暫停工作,躲進艙內避免被擊中,日本就成立了一家太空清潔公司,最新推出了「清道夫衛星計畫」,也就是在衛星上裝磁鐵來吸附太空垃圾,等衛星滿載後,就會返回大氣層焚毀,儘管各個太空大國現在都爭先恐後,想要成為第一個送人類上火星的國家,不過再次之前,他們也正在絞盡腦汁,要把太空垃圾清乾淨,否則未來可能連發火箭和太空船都會有問題。
    2017/06/16 19:44
  • NASA明年拚了! 史上最近距離研究太陽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將展開最新任務,目標是近距離掠過太陽,頂著太陽炙熱高溫和輻射,以超越過去所有太空船紀錄的近距離,揭開恆星形成過程奧秘。
    2017/06/01 11:52
  • 超大氣旋與阿摩尼亞河 木星新樣貌曝光

    研究人員今天發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船環繞木星飛行後的首份觀察報告,表示木星大氣層有巨大氣旋,深處也湧出阿摩尼亞河。
    2017/05/26 14:19
  • NASA影片出現幽浮? 靠近太空站變透明

    美國太空總署NASA,上週五上傳一段國際太空站的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有疑似幽浮的太空物體出現,而且在靠近太空站時還會變透明,幽浮專家說這是外星人保護太空船的高科技;不過也有人說這可能只是太空垃圾。
    2017/04/24 21:43
  • 霍金將體驗太空之旅 維珍創辦人助圓夢

    積極發展太空旅遊事業的維珍集團,雖然曾經因為太空船解體事件而一度灰頭土臉,但改良過後的太空船至今已經完成3次滑翔飛行測試,而且預計未來將乘載一名貴客登上太空,這位貴客就是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
    2017/03/22 22:15
  • 2富豪明年飛月球觀光 傳訂金高達30億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宣布,將在明年發射太空船,乘載2名自費旅客前往月球旅遊,執行長馬斯克沒有說明旅客身分,僅透露這2人已經支付高額訂金,一旦完成訓練任務,將正式起飛前往太空,並且會貼近月球飛行。
    2017/03/01 22:04
  • 帶我上月球!私費搭太空船登月不是夢 明年出發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說,他們將在明年搭載自行付費的乘客,乘坐太空船遊月球。
    2017/02/28 08:48
  • 太空船內解外星語 異星入境奧斯卡8提名

    由星雲獎小說改編的異星入境,片名聽起來很科幻,卻不是大家想像中,外星人入侵地球打打殺殺的電影。導演以科幻題材包裝,深入探討人性,在這次奧斯卡,除了入圍5項技術類獎,另外也獲得最佳影片,導演以及改編劇本3項提名。
    2017/02/23 09:43
  • 為火星移民準備 無人載貨「蛟龍」發射成功

    美國特斯拉汽車創辦人,億萬富豪馬斯克,成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今天發射「獵鷹9號」火箭升空,成功將無人運貨太空船「蛟龍號」發射至太空站,他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把太空人載到國際太空站,終極目標就是移民火星。
    2017/02/20 22:44
  • 科幻片夯!外星人題材 「異星」片名巧撞

    科幻類型電影,永遠是好萊塢的不敗題材,最近就有兩部電影「異星引力」和「異星入境」,都是以太空船、外星人當主軸,連片名都很相似,不過一個語言學家,解開外星語言,另一個是女主角跟外星人談戀愛。
    2017/02/06 12:11
  • 超酷!海底、太空船、冰宮 盤點全球10大奇幻住宿

    出國遊玩,住膩了普通飯店嗎?訂房網站Hotels.com透過趣味調查,網羅了全球奇幻住宿,不僅有洞穴旅館、冰宮飯店,甚至還有超酷炫的幽浮UFO外型的樹屋等各種風格,提供旅客幻想成真的機會。
    2017/01/16 23:56
  • 「太空版」屍速列車 異形前傳預告曝光

    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曾打造經典科幻鉅作「異形」,最近他又有新作品,是「普羅米修斯」的續集「異形聖約」,最新預告曝光,描述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遙遠的星球,太空船內卻出現異形,宛如屍速列車太空版。
    2016/12/26 17:07
  • 「You die I die」星際過客台詞 飄鐵達尼

    科幻愛情電影星際過客,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劇情描述兩人搭上移民到其他星球的太空船,卻提早從休眠狀態中甦醒,之後還發生一連串事件,其中一句台詞「You die I die」,和1997年的電影鐵達尼裡的「You jump I jump」類似,也讓星際過客有太空版鐵達尼的錯覺。
    2016/12/25 17:29
  • FOCUS/太空人活到95歲 約翰葛蘭告別人世

    2016年的尾聲美國又有一位傳奇人物辭世,95歲的太空人「約翰葛蘭」,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他是美國二戰的飛行員,官拜上校,後來被招募進NASA當太空人,1960年代美蘇太空競賽期間,葛蘭是第一個繞行地球軌道的美國太空人,也讓美國迎頭趕上了蘇聯的飛行紀錄,當時的總統甘迺迪因此信心大振,馬上又計畫了登陸月球的任務,葛蘭從NASA退休後,參選成為民主黨的參議員,政治生涯長達24年,期間他還曾參選總統,只可惜角逐民主黨提名失利,他從參議院退休時已經是77歲的高齡,但他仍然不放棄太空夢,參加了NASA的太空研究計畫,1998年葛蘭搭乘「發現號太空船」進入太空,成為太空飛行史上年紀最大的太空人。
    2016/12/09 20:13
  • 西伯利亞蘇聯科技重鎮 成俄國新創中心

    俄羅斯在蘇聯時期在西伯利亞打造一座科技城市,致力於發展新科技,蘇聯解體後這裡也變得一片蕭條,不過現在俄羅斯政府重新投入資金,吸引新創公司進駐,研發的項目有太空船燃料和無人機等等,希望能成為下一個矽谷。
    2016/12/05 22:45
  • 蘋果狠砸50億美金 太空船總部明年落成

    2017年對蘋果公司來說是個重點年,蘋果砸了50億美金,在加州興建的「太空船」新總部,即將在明年完工,更重要的是2017年是iPhone問世10週年,據傳iPhone8會在新的一年推出,iPhone 8外傳會擁有3D拍攝功能,可能還會搭載曲面OLED螢幕,讓果粉相當期待。
    2016/11/29 22:14
  • 羅斯威爾事件解密 美軍疑掩蓋外星事實

    歷史上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有人懷疑是幽浮墜毀在地球,1947年7月,羅斯威爾當地報紙,頭條新聞是軍方取回一架飛碟,但第二天報導卻改成只是故障的氣象氣球,直到羅斯威爾事件50周年紀念,一名退休美國中出書爆料,有外星太空船墜毀羅斯威爾,同時殘骸被祕密收集,被美國軍方藏匿起來,懷疑軍方試圖掩蓋外星人的事實,透過歷史頻道來看這起神秘事件。
    2016/11/25 21:48
  • 駐留太空一個月 陸「神舟11號」順利返回

    大陸神舟11號太空船,歷經一個月的任務之後,今天下午順利返回。
    2016/11/18 16:28
  • 探討宇宙外星生命 電影夯拍科幻題材

    外太空到底有沒有外星生物,一直以來都是關注焦點,更成為近來電影熱門拍攝題材,而美國NASA也有航太任務,積極測試獵戶座太空船,預計2018年進行發射升空,最快將在2030年前,將人類送上火星。
    2016/11/04 20:20
  • 羅塞塔號撞彗星 傳回影像驚見「千年鷹號」

    歐洲太空總署的無人彗星探測船「羅賽塔號」,為人類服務12年,累計飛行79億公里,終於在上個月底壽終正寢,依照計畫墜毀在67P彗星上。「羅賽塔號」在自我毀滅前,向地球傳回一系列彗星照片,向世人告別,結果其中一張照片上,發現了一塊巨石結構,像極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裡由韓索羅所駕駛的「千年鷹號」太空船,勾起無限想像空間。
    2016/10/26 21:14
  • FOCUS/大陸神舟十一號 成功對接「天宮」實驗室

    最新發射升空的神舟11號太空船在距離地球393公里的高空和天宮二號實驗室,成功對接,兩名太空人展開長達30天的停留,這將創下大陸航天史上逗留太空最長的紀錄,這段時間兩人將按計畫進行多項科學實驗,其中包括用腦波指揮機器人以及在微重力的空間下,培養繁殖人類食用的蔬菜,日本學者評估,隨著大陸研發太空技術的提升,未來把太空站租借給其他國家,將可能進一步發展太空外交。
    2016/10/20 19:51
  • 大陸神舟11號升空 挑戰最長載人飛行

    「大陸神舟十一號」太空船順利發射升空,這意味著大陸又往建造太空站的目標往前邁一大步;這次的任務將是中國大陸目前持續時間最長的太空飛行任務,主要目的是為大陸太空站「天宮二號」運送補給物資,驗證太空船與太空站對接能力,並進行太空醫學實驗與科學實驗。
    2016/10/18 09:10
  • 陸神舟十一號飛天 50歲景海鵬太空慶生

    大陸神舟十一號太空船,17日早上7點30分升空,載送兩名太空人,進行為期33天的任務,這趟停留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也創下大陸航太史紀錄;擔任指令長的景海鵬,這個月就要屆滿50歲,將在太空度過生日,這次請他出馬,主要考量他過去參與神舟七號、神舟九號兩次任務,累積的經驗,發揮以老帶新的作用,拚航太大國。
    2016/10/17 12:09
  • 霍金、祖克伯跨界聯手 砸28億尋找外星人

    太空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物理學家霍金、臉書創辦人祖克伯,以及俄羅斯富豪米爾納,宣布要投資大約28億台幣發射一艘奈米光帆太空船,探索4.37光年外的南門二星。這艘太空船的速度是光速的五分之一,以這個速度航行只要20年,就能到達南門二這個恆星系統,尋找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據。   
    2016/09/26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