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狠砸50億美金 太空船總部明年落成


發佈時間:2016/11/2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3: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7年對蘋果公司來說是個重點年,蘋果砸了50億美金,在加州興建的「太空船」新總部,即將在明年完工,更重要的是2017年是iPhone問世10週年,據傳iPhone8會在新的一年推出,iPhone 8外傳會擁有3D拍攝功能,可能還會搭載曲面OLED螢幕,讓果粉相當期待。


 

蘋果執行長庫克:「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製作過最棒的iPhone,這就是iPhone7。」

蘋果除了製作了最棒的iPhone,同時也在打造造型最酷的總部,無人機空拍鏡頭下,巨大的圓形建築,這就是蘋果計劃明年啟用的新總部「太空船」,蘋果新總部位在美國加州,佔地超過71萬平方公尺,和上半年相比,大部份建築物都已經裝上太陽能板,主建物太空船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碳纖維屋頂,未來蘋果的產品發表會,都會在太空船裡舉行。而蘋果也相當照顧員工,新總部能夠容納2萬輛車,員工開車上班不用煩惱沒地方停,蘋果也重視員工的健康,整頓了一座2800多坪的健身中心,希望員工們工作不忘健康,有健康才有好工作表現;另外景觀建設也不馬虎,有噴泉、綠地還有多個室外咖啡館,簡直就是座小城鎮,不過太空船總部的興建過程卻不太順利。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覺得大家反應過度了。」
 

新總部興建經費從當初的20億,加碼到50億美金,除了建設費用增加,4月時因為產品銷量衰退,4月財報出爐後股價連續8天走跌,市值蒸發790億美金。

加州古柏帝諾市長張昭富:「蘋果,繳交多一點地方稅,你們正在濫用我的城市。」

還有總部所在地的市長張昭富接著開砲,為了交通問題槓上蘋果,要求庫克賺得多、也得多繳點稅回饋鄉里,作為城市運輸用途。

加州古柏帝諾市長張昭富:「蘋果繳的稅金目前大約是1800萬美元,我希望他們付4100萬美元,2300萬美元作為交通運輸。」

不過這些插曲都不影響庫克的計劃,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將在明年推出iPhone 8。

網路新聞:「科技大事就是蘋果和LG Innotek,2個公司已經簽訂合作協議,為iPhone 8製造更好的雙感應器。」

外傳新版iPhone會在相機上下功夫,有報導指出蘋果前年收購的鏡頭技術公司,會在iPhone 8上提供技術,讓新iPhone能拍攝3D影像。
 

網路新聞:「據傳蘋果首席設計師會變出一項產品,新手機的正面全都是螢幕,沒有Home按鈕鍵、喇叭或是Facetime相機,而是由一個內建虛擬按鍵,會蓋到邊框的OLED螢幕所取代。」

華爾街日報也透露,新iPhone會有曲面螢幕,但價格可能也會因此變貴,不過果迷們還是拭目以待,要用新版iPhone來大玩3D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8#太空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1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