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太平間 結果共130筆

  • 〈獨家〉家屬愁容等驗屍 涉案警微笑撇清

    當時也在車禍現場的萬華分局員警林竹傳,除了被指控疑似酒駕肇事找人頂罪外,有民代在醫院錄下,當檢察官在相驗大學生遺體時,他在太平間外頭嘻皮笑臉的模樣,控訴這名員警太冷血。
    2012/05/23 12:10
  • 大陸走私「洋垃圾」 「壽衣」新標再賣

    這則新聞要提醒您,到大陸買衣服不要貪小便宜,廣東和山東驚爆有不肖業者,專門走私日本、韓國以及美國太平間丟棄的衣服,甚至還有用過的成人紙尿褲、嬰兒紙尿片,處理過再當成新的,拿到批發市場販賣,每天走私4百噸,其中垃圾衣業者還不諱言,不需要洗,沒什麼味道,看起來跟新的一樣,但是經過檢驗,垃圾衣的細菌殘留量,竟然是新衣服的25倍之多。
    2011/11/21 20:25
  • 琳賽羅涵判罰勞務 跌倒糗樣被拍

    話題不斷的女星琳賽羅涵還是媒體注意焦點,不過大家注意的不是她的演藝表現,而是負面醜聞,除了為錢拍裸照,最近她被法院判罰去太平間做勞動服務,沒想到竟然因此累趴在車邊,不小心跌倒了,又被記者拍到。
    2011/10/28 11:49
  • 誇張!太平間冰櫃故障 喪家買冰停屍

    死者為大,但如果在醫院病逝,卻連冰存遺體的地方都沒有,實在太誇張。在金門,就有民眾找媒體爆料,說自己的家人在金門署立醫院病逝了,但醫院太平間的冰櫃卻只是虛有其表,根本不能用,就連冷氣也故障,只能用電風扇降溫,不過院方澄清冰櫃並沒有壞是家屬說不用才沒準備,但冷氣的確無法運作正在維修當中,家屬要求的冰塊當天已經幫忙買絕對沒有置之不理,至於環境髒亂的問題會加強改善。
    2011/05/30 13:18
  • 小鎮上千人失蹤 音訊全無家屬憂

    美國龍捲風重創密蘇里州小鎮「喬普林」,目前已知造成125人死,大約1500人失蹤,當時有部分居民,遭到龍捲風捲到空中,有人幸運逃過一劫,但也有人從此下落不明,家屬都非常心急,到處尋找,甚至連醫院太平間都去過了,還是不知道家人的下落,現在每個人都心急如焚。
    2011/05/26 21:18
  • 仁愛醫院傳火警 幸無人傷亡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也就是大家熟稱的仁愛醫院,晚間發生火警。B1地下室太平間旁的一間倉庫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導致火警發生,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許多病患與家屬趕緊疏散到醫院外,就怕被濃煙嗆傷。
    2011/04/01 21:13
  • 〈獨家〉美女照OUT!廢醫院探險照 人氣領先

    最近網路的部落格大賽,很有鬼月氣氛!有2位大學生,他們走訪了一家在20多年前廢棄的醫院,從手術室拍到太平間,照片一貼上網參加部落格比賽,瀏覽人數2星期飆到8萬多人次,比第二名的1萬多人次,硬是領先了一大截;雖然說探險的部落客說,他們是心存正念,但也有私闖民宅的疑慮,把這裡當成朝盛地的大膽一族,可要小心觸法。
    2010/08/08 19:06
  • 〈獨家〉越籍母探親歸 6歲兒已溺斃!哭斷腸

    日前我們曾報導,台中一位父親帶著兒子,到東勢大橋底下玩水,但6歲兒子不小心跌倒,被水冲走,父親原本瞞著越南籍妻子,只告訴她,兒子因為腸病毒住院,但今天妻子從越南探親回來,看到寶貝兒子變成冰冷遺體,難過地坐在醫院太平間痛哭失聲。
    2010/07/20 18:54
  • 山東遭棄嬰屍增至21具 兩人被捕

    大陸山東爆發大批嬰屍遭棄屍案,引起極大震撼,經過清查,嬰屍的數量已經增加到21具,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嬰屍是從濟寧醫學院附屬醫院流出,目前已經逮捕兩名醫院太平間的員工,另外醫院也有員工遭到免職。
    2010/03/31 11:50
  • 奇蹟! 早產女嬰竟死而復生

    死後復生的說法經常聽得到,不過前幾天在以色列的一間醫院裡,就出現這樣的奇蹟。一個只有23週大的女嬰因為死產,被醫院宣告死亡之後送進太平間,沒想到5個小時之後,被爸媽發現女嬰還有呼吸跟心跳,又活了回來。
    2008/08/20 10:37
  • 「直推太平間」  中視遭控變相裁員

    中時集團旗下公司,繼中國時報裁減近6百名員工後,有40年歷史的中國電視公司,如今也遭員工控訴變相逼退老員工,因為資方決定在下個月後取消優退制度,要滿15年的員工在7月底前申請退休,這麼突然的決定,讓中視員工大感錯愕,中視工會召開臨時代表大會,不排除發動更大規模抗爭。
    2008/07/08 13:15
  • 不離不棄! 男子揹亡妻送太平間

    四川地震邁入第7天,許多災區橫屍遍野,慘不忍睹!北川縣一名男子,捨不得妻子的遺體,和其他無名屍一樣,只蓋著帆布流落街頭,竟然用繩子把妻子的遺體綁在身體上,騎機車送到太平間,為的就是給妻子死後一點尊嚴。
    2008/05/18 13:15
  • 烏龍醫院! 昏迷傷患送進太平間

    一名委內瑞拉男子,日前騎機車發生車禍,被送到醫院時還一度昏迷不醒,沒想到男子清醒後,發現自己竟然被院方的醫護人員,當成已經傷重不治的患者,還被送進了太平間。
    2007/09/21 10:13
  • 家屬怒:蕭可軍遺體 遭趕出冰櫃

    文華高中女學生蕭可軍車禍身亡,結果發生遺體被趕出太平間事件!家屬說,5日傍晚蕭可軍過世後,家屬助唸8小時,原本想冰存在醫院太平間的冰櫃,等待隔天相驗,沒想到卻被承包太平間的殯葬業者拒絕,蕭可軍爸媽只好在凌晨3點緊急聯繫救護車,把遺體送往殯儀館。
    2007/08/07 12:13
  • 網球小國手溺死解剖 父母崩潰

    台灣網球小國手張承正溺死在泰國飯店游泳池裡,父母親今天趕到太平間見兒子冰冷屍體,父母親不諒解沒經過她們同意,泰國就解剖驗屍,而TVBS也越洋採訪帶隊教練,教練說他發現張成正的時候他已經平躺在游泳池底,疑似抽筋溺死。
    2006/04/08 12:04
  • 榮總殯葬三億業務 「仁本」得標

    榮總太平間業務招標,估計一年利潤可以賺3億元以上,成為兵家必爭,今年共有六家殯葬業者出面搶標,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仁本」得標。
    2006/03/08 16:21
  • 【搶食榮總殯葬大餅 傳立委關說 更正啟示】

    針對TVBS3月7日報導,「〈獨家〉搶食榮總殯葬大餅 傳立委關說」,新聞中提及榮總太平間業務招標,殯葬業者找立委關說,藍綠立委都有,對此,立委丁守中發布聲明稿澄清。
    2006/03/08 12:08
  • 榮總殯葬業務 6業者搶3億利潤

    榮總太平間業務招標,號稱殯葬業今年最大一筆生意,業者估計1年利潤可以賺3億元以上,成為兵家必爭,上午進行審查作業,共有6家殯葬業者搶標,競爭相當激烈。
    2006/03/08 11:47
  • 〈獨家〉六殯葬龍頭 搶榮總3億殯葬大餅

    榮總太平間業務招標,號稱殯葬業今年最大一筆生意,業者估計,榮民年齡大,平均每個月殯葬個案三百件,每件十萬元利潤,一年可以賺三億元以上,一家榮總殯葬利潤,甚至比五家聯合醫院還要大,成為兵家必爭,共有六家搶標,勢在必得。
    2006/03/07 18:57
  • 廢棄醫院成太平間 遊民陳屍3月

    高雄縣岡山地區,有一個荒廢超過5年的空軍醫院,大門已經被破壞,裡頭成了遊民居住的天堂,舊棉被床鋪堆滿地,甚至還曾經發生過有遊民,在裡頭死亡超過3個月,才被發現,陰森恐怖到居民完全不敢接近。  
    2006/03/06 18:15
  • 汪道涵病逝上海 醫院人員難過低調

    海協會會長汪道涵清晨在上海瑞金醫院病逝之後,遺體已經移往醫院太平間。本台獨家採訪到醫院工作人員,院方表示,將會在後續安排上表達對汪老的最高敬意。
    2005/12/24 14:11
  • 林明樺猝死 家屬趕至 晚間驗屍

    耕讀園主嫌林明樺猝死,林明樺前妻,24號晚間低調趕到署立基隆醫院太平間,檢警也在晚間驗屍,了解林明樺真正死因。
    2005/11/25 07:29
  • 一刀捅進心窩 女子殺了同居人

    台中市一對同居長達17年的男女,昨天深夜酒後起口角,男子向女友說,不然你殺我好了,沒想到女子真的一刀捅進男友心窩,送醫宣告不治。上午死者的老母親到太平間參與相驗,女嫌犯當場下跪道歉。
    2005/09/07 11:55
  • 殯葬業利潤驚人 搶生意衝突頻傳

    高雄發生殯葬業者為了搶生意大打出手的鬥毆事件,並且在警察局裡互控對方是殯葬流氓,究竟誰對誰錯,連警方都難以釐清,但是殯葬業者素質良莠不齊,早就是公開的事實,而且熟悉內情的業者也透露,有些醫院的太平間,甚至長期被黑道所控制。
    2005/06/28 15:14
  • 決戰太平間! 搶屍 殯葬開打

    一家殯葬業者受家屬委託,要到醫院派太平間領遺體辦後事,和醫院醫院所屬的殯葬業者起衝突,為了搶屍體打成一團,還告上警局。
    2005/06/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