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小國手溺死解剖 父母崩潰


發佈時間:2006/04/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網球小國手張承正溺死在泰國飯店游泳池裡,父母親今天趕到太平間見兒子冰冷屍體,父母親不諒解沒經過她們同意,泰國就解剖驗屍,而TVBS也越洋採訪帶隊教練,教練說他發現張成正的時候他已經平躺在游泳池底,疑似抽筋溺死。

張承正父母:「唉唷....怎麼可以解剖下去,嗚嗚嗚...怎麼解剖了!」

網球小國手張承正的父母昨天聽到泰國警方已經把兒子的屍體解剖,悲痛到近乎崩潰,今天他們一早趕往太平間看兒子。

張承正代表國家參加國際網球賽,怎麼會死在飯店裡,TVBS越洋問到了帶隊教練黃明村。

黃明村教練:「很多選手就在飯店,游泳池裡面玩水,去大概不到10分鐘,就發生這個事情,有選手喊說下面有人下面有人的時候,就是我感覺很奇怪,然後我就趕快跳下去抱起來。」

下水10多分鐘,黃教練沒注意到張承正不見了,直到發現一切都已經太晚。隨即泰國警方解剖驗屍,死亡原因是什麼?

黃明村教練:「溺斃最主要是溺斃,應該是他喝到很多水,然後嗆嗆嗆死,然後食物堵住了,應該是他抽筋以後,然後整個人躺下去,然後慢慢慢慢掙扎下去,因為我再比賽的時候,有一次他是打了三盤,最後雙腳抽筋整人坐下去,我上場去急救他的。」

好端端的國家未來之星,就這樣發生意外死亡,張承正父母悲痛哭泣聲音已經沙啞,她們說如果許可,今天就要帶兒子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