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醫院成太平間 遊民陳屍3月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岡山地區,有一個荒廢超過5年的空軍醫院,大門已經被破壞,裡頭成了遊民居住的天堂,舊棉被床鋪堆滿地,甚至還曾經發生過有遊民,在裡頭死亡超過3個月,才被發現,陰森恐怖到居民完全不敢接近。  

記者李葆仁:「這是岡山空軍醫院的舊院區,廢棄時間已經超過5年,不過最近卻成了遊民出入居住的地方,讓附近民眾非常擔憂 。」

廢棄的醫院變成遊民暫時落腳的旅館,一間間的病房更是他們遮風蔽雨最好的場所,事實上不只是遊民,被破壞掉的門鎖讓廣闊的院區,也成了罪犯犯罪的溫床,到了晚上更成了他們犯罪的天堂。附近居民:「不只是亂使用,什麼東西都拿走,像這裡的東西也都被他們拿光光。」

記者:「都拿大包小包到裡頭?」附近居民:「對!」 廢棄的醫院成為附近居民安全上的隱憂;甚至之前還傳出有遊民死亡三個月才被人發現,嚇得附近的居民晚上根本不敢經過,於是向主管機關反應,從92年接管的空軍官校,決定編列預算將放棄的房社通通拆除。

空軍官校學務處長鍾增欣:「我們會在最近的時間內,公告招標會儘速完成拆除作業。」 軍方說在他們拆除之前,他們會聯合警方加強巡邏以及大門的管制,一定會將遊民趕出這廢棄的院區,讓困擾附近居民多年已久的惡夢,跟著拆除的房舍一起遠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105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