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天雨路滑 結果共864筆

  • 路太滑!大貨車北宜過彎撞山壁失控衝破護欄 墜3米高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大貨車墜落邊坡意外!林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新店市區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他在過彎時不慎撞擊山壁,之後失控往對向車道衝、撞破護欄,整輛大貨車墜落邊坡,好在林姓駕駛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05 17:20
  • 快訊/天雨路滑?高屏橋北上2車擦撞 後方堵成停車場

    受西南風影響,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台南以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屏東稍早開始下起大雨,來往高屏地區的重要幹道高屏大橋,11點多左右有駕駛疑似天雨路滑,發生擦撞事故,民眾手機拍下,2轎車1黑1白於北上車道發生擦撞,橫停於內、中線車道,白車車頭全毀,駕駛下車報案,整起意外導致後方車流嚴重回堵,目前員警仍在橋上處理事故中,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7/04 11:59
  • 雨天釀禍!拖車拉故障貨車撞護欄墜 南迴6米深邊坡

    這幾天南部地區,都下大雷雨,台南有兩部車就因為天雨路滑相撞,其中一部車,衝到路邊大排水溝,車輪懸空卡在水泥柱上方,另外南迴公路草埔路段,一輛拖吊車,拖運故障大貨車,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拖車撞護欄之後失控墜落六米深邊坡,拖車車頭幾乎壓扁,幸好駕駛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3 13:02
  • 南迴恐怖墜谷!拖車拉貨車掉10米坡 頭插地面畫面曝

    通往台東、屏東2地的台9線南迴公路,今(3)日發生一起墜谷意外,28歲的陳姓駕駛與侯姓副駕,清晨拖著一輛故障的大貨車,行經草埔隧道前,疑似因天雨路滑,衝出護欄掉落10米深山谷,雙雙受困於車內,消防隊到場,先後將2人救出,送往醫院急救,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經查,陳男沒有酒駕,墜谷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3 09:41
  • 阿伯命大! 屋簷躲雨險被失控甩尾砂石車撞

    日前下大雨,南投有一台砂石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甩尾撞進一家工藝品店,還差點撞到正在屋簷下躲雨的阿伯,所幸阿伯身手矯健,驚險逃過死劫,雖然沒鬧出人命,但是業者初估這一撞,損失上百萬元。
    2022/06/29 12:57
  • 倒車卡水溝!駕駛受困車內 巡邏警急救援

    山區天雨路滑,開車竟掉進水溝!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山區道路,發現路窄坡陡,想倒車繞道,卻疑似操作不慎,車輛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由於駕駛行動不便,受困車內,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立刻上前把人救來,並通知拖吊車把車移走。
    2022/06/25 11:19
  • 為了送貨!黑貓宅急便貨車打滑墜坪林山谷 駕駛吊掛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逮魚堀附近,今(10)日下午1點多,一輛黑貓宅急便的貨車要去送貨,似乎是天雨路滑,吳姓駕駛一時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好在當時他有繫安全帶並未拋出車外,自行脫困後,等待警消後吊掛,送醫治療。
    2022/06/10 13:22
  • 天雨路滑瞬時車輛失控 翻落田裡受傷雙雙送醫

    這幾天南部持續下大雨,交通事故頻傳,有一對表兄妹開車要去恆春旅遊,結果行經車城鄉保新路往南方向,結果天雨路滑,翻落路旁田裡,消防分隊出動救援,順利將2人救起,送往恆春醫院救治。
    2022/06/09 16:46
  • 19歲男酒駕上國道飄移釀1死3傷 疑肇逃300米遭攔

    天雨路滑!今(9)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4輛大車與2台小客車追撞的嚴重車禍,造成1死3傷的悲劇。位於國道3號北上226.7公里處,靠近南投路段,疑似1台小客車行車不穩,導致後方2輛載運廢土、1台小客車,以及2輛分別載運沙拉油和包裹的大貨車,因閃避不及而撞成一團,後續警方調查後,首先不穩的小客車,駕駛為19歲的葉姓男子,有酒精反應,且疑似有肇逃的行為。
    2022/06/09 10:01
  • 有片/聯結車大甩尾雨天失控撞校門 車頭、貨櫃「折甘蔗」

    高雄鳳山發生聯結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一處路口失控,甩尾衝到對向,撞上一所國中的校門才停下來,曳引車的車頭跟後方附載的貨櫃,呈現90度折甘蔗場面,幸好當下沒有人車受波及,而肇事駕駛輕傷,被他撞壞的學校圍牆壁磚跟燈罩,得要賠償。
    2022/06/04 23:25
  • 快訊/疑天雨路滑!聯結車衝撞鳳山國中校門後「折甘蔗」

    高雄鳳山國中校門口,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駕駛開到一半失控,直接衝撞校門口後,車頭跟車身呈現九十度「折甘蔗」的狀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事故,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傷亡,也幸好當時下大雨,沒有路人經過肇事地點。
    2022/06/04 17:16
  • 快訊/國3燕巢近斜張橋多車追撞!貨車翻覆 後方回堵

    端午連假事故多,國道3號南二高燕巢南下路段385K、接近斜張橋處,稍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多部轎車嚴重毀損,一輛貨車更直接翻覆在外側車道,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吊車、人力到場排除,由於稍早高屏地區下起大雷雨,事故是否和天雨路滑有關,以及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6/04 15:58
  • 違規左轉遭撞! 車雨天打滑再撞路邊機車

    下雨天開車真的得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沒有等左轉燈就轉彎,被直行車撞上,結果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滑行車去,又再撞倒路邊機車;而類似事情也在樹林上演,駕駛開車打滑,衝撞對向車道,最後送醫不治。根據統計,可能是因為梅雨季關係,5、6月車禍件數都會明顯增加,駕駛除了得開大燈,還要保持車距以外,減少變換車道,避免車禍。
    2022/05/31 20:35
  • 轎車打滑自撞零件炸飛 電線桿「連根鏟起」阻斷雙向通行

    今(27)日下午1點多,在桃園市觀音區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名25歲的謝姓男子,開車自撞路旁電線桿,導致電線桿被連根拔起臥倒,連帶影響雙向通行,車上的謝男及黃姓乘客都受傷,所幸已無生命危險,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7 17:30
  • 快訊/國3北上和美段 「貨車、垃圾車等8車追撞」全線封閉

    今(27)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在國道3號北上192公里處,靠近彰化和美路段,發生8車連環撞車禍,有小貨車、垃圾車、汽車等多車發生追撞,現場撞成一團,且零件噴飛,有許多人受傷,目前受傷人數尚在確認中,這起事故造成全線封閉,目前由國道警察第七大隊排除中。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7 12:54
  • 疑天雨路滑自撞隧道內壁 車頭全毀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27歲王姓男子,今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時,車輛突然失控打滑,隨後自撞隧道內壁,強大撞擊力道讓車頭凹陷變形,幾近全毀,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王男已自行脫困,而且幸運無任何傷勢。
    2022/05/27 09:43
  • 今仍嚴防致災性強降雨! 週六下半天雨勢趨緩週日轉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滯留鋒面搭配暖濕西南風的影響,又有一波降水高峰,期間可能出現強對流發展,而造成短延時強降雨,各地都會有顯著降雨的可能,尤其西半部地區有較長時間的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應做好防災的措施,此種雨勢預估要持續到周六之後可望逐漸緩和,在此之前外出都應攜帶雨具,由於天雨路滑,也要注意路面積水狀況,注意安全,若前往山區作業或活動的朋友也要慎防坍方與落石;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由北到南為22到25度左右,而白天高溫約27至30度,體感濕暖。
    2022/05/27 06:05
  • 18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今仍嚴防致災性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仍在臺灣上空,各地整天都有降雨情形,其中可能有強對流發展而造成短延時降雨,且暖濕的西南風增強,將帶來更多水氣,在中南部平地的降雨預估會更明顯,整個西半部、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甚至是豪雨發生的機率,雨勢預估要持續到周五的下半天之後才比較緩和,這段時間外出記得都要攜帶雨具,且天雨路滑請注意積、淹水情形,前往山區活動的朋友也要注意坍方、落石,小心安全;氣溫方面變化不大,低溫由北到南為22到26度左右,而白天高溫北部地區約25、26度,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7至29度,感受濕暖。
    2022/05/26 06:03
  • 五楊高架驚傳小轎車翻車、傷亡未明 警消救援中

    國道1號五楊高架南下36公里處,今日下午5時許驚傳翻車事故,1輛小轎車行駛在泰山轉接道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造成後方車流大回堵,目前傷亡未明,警消人員已趕抵現場救援中。
    2022/05/25 18:29
  • 帕運選手身亡!釣蝦後雨天摔車 遭公車輾斃

    高雄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下起滂沱大雨,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一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一處彎道打滑摔車衝到對向,疾駛而來的公車煞車不及撞上,男大生當場被輾斃,而死者是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下個月還要參加世錦賽,如今無法實現。
    2022/05/25 14:30
  • 20歲帕運無腳國手陳亮達摔車喪命 去年首闖帕運奪第8

    帕運泳士國手陳亮達昨晚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公園路過彎時,疑因天雨路滑摔到對向車道,遭煞車不及高雄客運當場輾斃。正修科大表示,將製作其畢業證書,也將協助治喪。
    2022/05/25 13:02
  • 天雨路滑?車速過快?兩車擦撞釀一死

    台64線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發生在五股一匝道口,現場是兩輛百萬級轎車碰撞,其中白色轎車側翻,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到場時,車內的兩名男子堆疊在一起,連忙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林姓男子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是天雨路滑、車速太快,還是其他原因導致事故,還要釐清。
    2022/05/25 12:17
  • 大雨斷魂!男大生釣蝦返家 過彎摔車遭客運輾斃

    高雄一名20歲的陳姓男大生,昨(24)日深夜和友人釣完蝦,獨自騎車沿著鳥松區公園路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過彎時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當場遭迎面而來的客運輾斃。警方到場對公車司機實施酒測,排除酒駕釀禍後,通知陳男家屬到場,由於當時雨勢不小,是否因天雨路滑釀禍,還有待警方鑑定。
    2022/05/25 09:53
  • 男大生打工送便當 「醫院」旁自摔遭輾亡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旁,發生死亡車禍!21歲念夜間部的男大生,打工送便當到醫院,回程時,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小心,自摔後又遭貨車輾過,重創頭部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當時,有護士路過連忙加入搶救行列,還找同事幫忙,只是騎士送醫還是傷重死亡。
    2022/05/16 19:27
  • 驚險!疑壓水坑失控打滑 自撞分隔島逆向滑路肩

    南部地區連日大雨,國三的竹崎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壓到水坑打水漂,失控撞外側護欄,跨越三個車道再撞中央分隔島,整部車又逆向滑到路肩,幸運的是車上駕駛平安,自己打119說不需就醫,另外國一也有一件逼車事件,天雨路滑還好沒撞上。
    2022/05/1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