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天氣悶熱 結果共158筆

  • 〈快訊〉悶熱!板橋35.3度、台北34.5度 午後防雨

    最新消息,天氣悶熱,板橋35.3度、台北34.5度。
    2014/06/17 12:23
  • 老梅烤雞、丼飯賣冰麵 拚夏開胃商機

    夏天天氣悶熱,就怕客人沒胃口,許多餐廳從六月開始,都推出「酸甜」開胃餐來搶客,有連鎖速食店推出「陳年梅子」烤雞套餐,把梅醬塗在雞肉上一起烤,不只解膩,也充滿新鮮感,連專賣丼飯的餐廳都要賣「冰鎮烏龍麵」,季節限定很開胃,吸引客人上門。
    2014/06/04 12:51
  • 機車裡有蛇! 騎士急赴消防隊求援

    機車裡面竟然有蛇,日前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把車騎到消防隊門口,向值班的隊員說,機車把手裡有蛇,大批消防隊員,花了將近半小時,將機車拆解,最後在車殼裡,發現一條具有毒性的「大頭蛇」。消防人員表示,可能是最近下雨,天氣悶熱,才會有蛇出現,爬到機車內,所幸成功把牠抓出來,虛驚一場。
    2014/05/08 11:58
  • 南部雨不停! 光觸媒「捕蚊」多賣5成

    北台灣天氣悶熱,高溫超過35度,待在中南部的民眾,卻足足忍受了連續5天的降雨,氣象局預估,中南部的大雨會持續到下禮拜一,潮濕環境加上先前颱風降雨,容易孳生蚊蟲,順勢帶動捕蚊商品熱賣,像是模擬人體呼出二氧化碳的「光觸媒」捕蚊燈,因此多賣5成。
    2012/08/11 09:51
  • 「鹹魚味燻到我」 高鐵脫鞋哥惹議

    碰上下雨天或天氣悶熱,走進室內,不少人會想讓雙腳「解放一下」透透氣,萬一在密閉車廂,記得要尊重旁邊的乘客!有網友PO文分享,他在高鐵列車上,被一位「脫鞋哥」燻到不能呼吸,因為「鹹魚味」太臭了,偏偏台灣高鐵沒有規定「不能脫鞋」,列車長基於尊重不能勸阻,頂多只能幫忙換座位;事實上,解放雙腳的高鐵乘客不在少數,有人直接脫下高跟鞋,甚至把光腳丫縮在椅子上。
    2012/05/17 09:56
  • 「蝦荒潮」蝦價漲 活蝦餐廳減量平損

    南部養殖場業者,近來受到天氣悶熱少雨,加上8月南瑪都颱風水患影響,養殖的泰國蝦大量暴斃,造成產量減少,不但價格上漲3到4成,甚至可能出現2個月「蝦子荒」,台中市不少釣蝦場乾脆縮減時間,或是關門歇業,渡過這波蝦荒潮,而活蝦餐廳則是減量銷售,或推出蝦餅、蝦球等,替代活蝦料理,減低蝦子價格上漲的損失。
    2011/10/17 18:02
  • 「天橋下」最髒 北市24%涼麵生菌高

    天氣悶熱,不少人喜歡吃涼麵消暑,不過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涼麵,54家中有13家不合格,不合格率高達24.1%,其中不乏知名店家,像是南港區的永吉涼麵、佳家涼麵、天橋下呷涼麵等等都榜上有名,由於這些經過複查還是不合格,衛生局已經準備開罰。
    2011/09/05 12:23
  • 〈快訊〉新北市抽驗涼麵 知名連鎖超商3件不合格

    晚間最新消息,最近天氣悶熱,不少民眾都會吃涼麵,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涼麵45件,結果有5件不合格,光是知名連鎖超商,就有3家不合格。
    2011/08/23 21:37
  • 降溫棒急速冷卻 按摩臉降溫2度

    夏天天氣悶熱,日本推出幾款降溫小道具,像是急速降溫棒,把棒子在臉上按摩一下,可以立刻降溫2度,另外有一種超人眼罩,可以隨時保持身體涼爽,在廚房作菜,戴上它,不再滿頭大汗。
    2011/08/05 19:38
  • 南韓夏季食補 吃蔘雞湯、狗肉消暑

    夏天因為天氣悶熱,容易消耗體力,南韓習慣用食補的方式來補充元氣,這幾天南韓特別熱,他們夏天進補的方式,居然是喝熱騰騰的蔘雞湯以及狗肉湯,這幾天,餐廳外頭,天天大排長龍。
    2011/07/15 22:16
  • 奈米銀材質 紙尿布隔絕紅癢細菌

    夏天天氣悶熱潮濕,也讓整天包尿布的寶寶容易有紅屁股的現象。
    2011/05/26 11:10
  • 酷夏生理「搔」擾 7成銀行OL很悶

    夏天天氣悶熱,女性除了做好防曬,也別忘了做好生理衛生。
    2010/07/23 10:29
  • 好耐熱!跑攤穿針織衫 蔡:我功力好

    三重藝文祭有搖滾還有民俗陣頭,晚間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到場共襄盛舉,明明天氣悶熱,她還穿了針織衫外套,難道不熱嗎?蔡英文似乎意有所指,說自己功力好;倒是站上台致詞時,舞台兩側噴出的爆破彩帶,嚇了蔡英文一跳,幸好不影響活動流程,而且在會場周邊,支持者把蔡英文當偶像,拉開背心,就要蔡英文簽名。
    2010/07/10 23:44
  • 太熱!外出洽公 阿兵哥昏厥險喪命

    金門一位阿兵哥,昨天下午外出洽公,準備搭公車回部隊時,疑天氣悶熱再加上睡眠不足,昏倒在公車上,公車司機緊急將人載到公車終點站,立即通報救護車,將這名阿兵哥送醫急救檢查,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0/05/29 11:23
  • 女性生理期 悶熱潮溼、小心細菌感染

    天氣悶熱,女性朋友更要注意生理衛生!婦產科醫師表示,女性生理期正常酸性改變,加上潮濕,很容易滋生細菌,提醒女性不要穿悶熱的衣物,還有要勤換生理用品,才能減少感染機率。
    2009/09/18 21:48
  • 517嗆馬/綠營凱道24小時 群眾情緒高低起伏大

    今天晚間10點,就是民進黨517跨夜遊行靜坐預定結束的時間點,昨天到今天,短短24小時內,群眾的情緒,隨著天氣變化而出現高低起伏!我們的記者觀察,今天早上天氣悶熱,使得群眾心浮氣躁,發生向媒體記者潑水的意外事件,倒是昨天入夜後,天氣變冷,群眾的能量也跟著降低,或坐或蹲在凱道上,就連四大天王在內,疲態全出籠,綜觀全場群眾情緒最高潮的時刻,就屬昨晚9點,寫著「無能」2個字的雷射光束,打在總統府牌樓的那一刻。
    2009/05/18 18:16
  • 解嚴20年/519龍山寺抗戒嚴 包子奧援從空降

    當年龍山寺519行動,主要是黨外人士聚集在龍山寺裡,進行長達12小時馬拉松靜坐,尤其當時天氣悶熱,示威群眾體力耗盡,不過,重重警力的外圍,只准出不準進,很多在外面的支持者,越過警力丟出了好幾批包子、肉粽等食物,要讓當時的示威人士填肚子,這些從天而降的食物補給,對當年的黨外人士是最溫暖的支援。
    2007/07/14 12:43
  • 趕!貓空纜車不停 輪椅族上車難

    貓空纜車想要營運,問題還很多,今天有議員帶著身心障礙者去試乘,卻發現想要搭乘不會停止運轉的纜車,對身心障礙者根本是一大考驗,不但上車時間要抓的精準,而且輪椅還得倒退上車,另外,纜車沒有冷氣,天氣悶熱,坐起來非常不舒服。
    2007/06/26 12:38
  • 天氣悶熱 北極熊吃水果冰消暑

    全球氣候異常,熱的不得了,南韓一間動物園,特別製作水果冰棒給北極熊吃,消消暑氣。
    2006/07/30 16:51
  • 避暑花招! 大熱天來冰窖Cool一下

    天氣悶熱,台北市今天中午高達36.2度,創下今年新高,許多餐廳趁機打出避暑號召,讓民眾在炎熱的夏天,體驗零下20度的低溫。
    2006/06/27 19:25
  • 疑粉塵爆炸 輕鋼架崩落壓傷民眾

    台北縣淡水發生罕見的疑似粉塵爆炸意外。昨天凌晨一間透天厝傳出爆炸巨響,3樓的輕鋼架天花板突然崩落,壓傷正在睡覺的屋主兒子。由於爆炸現場沒有火源也不是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初步勘驗,可能是天花板堆積的木屑、石綿粉,因為天氣悶熱引發的粉塵爆炸。
    2006/06/25 18:30
  • 網路教授DIY釀啤酒 大受歡迎

    天氣悶熱,來罐啤酒消消暑,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您知道啤酒是如何製作的嗎?國外現在正流行網路教人DIY釀啤酒,甚至還出現了啤酒配方的開放軟體,結果反應熱烈。
    2006/05/29 22:43
  • 〈獨家〉差點烤死狗! 關狗貨車籠內警搶救

    台中縣也傳出疑似虐狗的消息,一位民眾為了收容流浪狗,竟然是把11隻流浪狗養在貨車的鐵籠內,不過天氣悶熱,小狗們幾乎被烤熟了奄奄一息的被警察發現,趕緊搶救,不過飼主還振振有詞,令警方也為之氣結。
    2006/05/23 13:42
  • 手法似新店強盜 警疑同一人涉案

    這幾天天氣悶熱,居然有雨衣大盜出沒,台北縣中和一名男子,穿雨衣騎機車,搶奪婦人皮包,由於這個月初,新店也傳出雨衣大盜,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05/09/16 11:51
  • 知名敷面粉長蟲 業者:難免啦

    夏天天氣悶熱,食品容易長蟲,沒想到連敷面粉,也長了蟲,知名品牌「廣源良」的敷面粉就被消費者控訴長蟲,還有像蜘蛛網一樣的東西,讓消費者嚇壞了!
    2005/08/0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